堅定正念走神的路

秋爽


【正見網2018年09月27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正式走入法輪大法修煉的,是修煉二十年的老弟子,今年六十八歲。在這二十年的風風雨雨中,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沒去過一次醫院,沒吃過一片藥,相反自己原來的偏頭病痛,頸椎病,多夢,神經衰弱等病在不知不覺中都消失了。感恩偉大師尊的慈悲呵護和救度。

回顧自己走過的路,那真是深一腳,淺一腳,一路靠師尊加持、呵護、顛顛簸簸走過來的。下面就兩件小事與同修交流:

一朵小花綻放了

我母親近八十歲了,(因弟弟在外面做買賣)身邊無人照顧,我就和丈夫搬過來和母親住在一起,那是一九九九年秋,因剛到新的地方,找不到同修,我就經常步行一個多小時到原來的學法點取資料,不論嚴寒酷暑就這樣堅持著。後來認識了離我家不遠的一位同修,我們經常在一起學法,沒有資料就到原來的點取。可這位同修經常與我說,去別的資料點拿資料不好意思。可我覺得很自然,大法資料誰發還不是發,都是為救人,其實是師父用同修的嘴點化我呢。我當時也不是完全不悟,而是怕做資料被迫害,影響家人等等原因不能做。師父看見我這顆自私的心了,可師父又不想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師父把路完全給我鋪好了,就等著我自己悟,可是因為怕心作怪就是不悟。

記得那是二零零九年秋天,弟弟小賣店出兌了,三口人搬回來住。住了兩個多月,弟妹就非得要給兒子買電腦,我當時攔著,因屋裡沒有地方就不讓買。可弟妹心切,就把電腦買回來了。可第三天,弟弟又兌了一個很大的超市,這樣三口人又搬超市住去了。當時我就叫弟弟將電腦帶走,弟弟不拿,說超市有電腦。就這樣新電腦閒在那裡,供常人娛樂。我侄女在我家整整玩了七個月電腦。現在想起來真是愧對師父的巧妙安排,只顧保護自己。那真是不信師不信法,不敬師不敬法,完全是為私的,那不就是走了舊勢力按排的路了嗎?多危險啊。在這期間,師父又講了資料點遍地開花的法,我還是無動於衷,整個人被怕心控制著。可是師父就不想丟下一個弟子。到了二零一零年,在一次學法後交流時,有一位做資料的同修是,師父要求大法弟子資料點遍地開花,如果誰想做,本人可以提供機器,負責教技術,修機器。當時我真的覺得再也沒什麼能掩蓋自己怕心的了,我必須得做。就對離我近的那位同修說:「咱倆行不行?」同修當時就非常堅定的答應說:「行」。這也看出修煉的境界來了。我們當時就表示我們倆做。

沒幾天的功夫,同修為我們送來了印表機,找來安裝電腦的同修裝系統,紙墨一切具備,就等著我們實際操作。一個資料點建起來了,一朵小花綻放了。同修認真教,我們認真學可是修煉總是有考驗,有時同修在,機器運轉好好的,同修剛走它就出問題了。還得打電話找同修,可是同修從來不嫌煩,總是隨叫隨到。有時叫同修叫煩了,自己都不好意思了,也產生了不想做的念頭。可是又一想自己是修煉人,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法徒。是舊勢力不讓我做,它在起干擾作用。我要不做舊勢力可高興了,那不走了舊勢力按排的路了嗎?於是我轉變觀念,對師父說:師父,舊勢力不讓我做資料我就做,做到法正人間。從那時起,這句話經常在我腦中迴蕩,不管怎麼難,都不動不做資料的念頭。

家庭中的磨難

二零一四年,我小孫子出世了,為整個家庭增加了色彩,尤其丈夫對孫子寵愛無比,出生四十七天,我就從外地將孩子抱了回來。我知道我重任在肩,有孫子是大喜事,可是不能因為有孫子就不修煉了,不能不做大法事。我在家做資料,丈夫百般阻攔,說聲音大,影響孩子睡覺,墨水有味等等,我說做大法的事只能給家人帶來福份,不會帶來壞處。再說師父給下了罩,孩子接觸不到。可他就是不讓,叫我把機器拿我弟弟家做,每周給我一天時間,他當時被魔控制著把印表機摔了,要從窗戶扔外面去,被我搶下來了。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怎麼能去常人家做資料,如果那樣,我還不如常人了。我就對丈夫說:「做資料是我的使命,我就是為這個來的,我必須得做」。從那開始,做資料改為晚上做,直到現在。這是家裡的關關卡卡,還有外在的呢。

不被假象帶動

原來我家單元門對社區十幾米,我家是二樓,改造後,社區由我家後面搬到前面,三層樓正對我家窗戶,樓距十幾米。

二零一四年夏天,我和兒媳婦外出回來,發現師父法像被挪北屋去了,我就問丈夫怎麼回事。丈夫說,社區有一名男子這幾天總往咱家瞅,今天還來咱家說了解一下,情況,要進屋看看。我說孩子剛睡,沒讓他進他就走了,他走了,我就把師父法像挪過來了。我聽了表面沒什麼反映可心裡馬上害怕起來,趕快給同修打電話,叫同修幫我發正念,可是打了倆個同修都打不通,心裡非常著急。怎麼辦呢?可回家又不能表現出來,把機器拿走自己出去躲一躲。可又一想,這麼多東西往哪拿呀,再說躲了初一躲不了初五。這時,我發現丈夫和兒媳非常鎮靜,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可我卻怕的不行,我這不是不如常人了嗎。乾脆我豁出去了,硬挺,我做的是最正的,有師在誰也動不了我。這一念發出,我當時就輕鬆了。

現在我家外部環境也不寬鬆,在我家前面樓按了一個監控器,在我家南屋窗戶旁邊按了一個監控器,樓下一樓是麻將館,有時麻將玩到後半夜一二點鐘,每天出出進進的人很多,夏天天熱,坐在門口聊天,聊到十點、十一點是經常的事。師父在《洪吟二》- 怕啥 中講:

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

只要按照師父的安排去做,就能過好每一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