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神畫故事

珍惜


【正見網2018年09月26日】

葉青(化名)是一名書畫家,在國內一定範圍內享有一定的聲譽。有人稱其名為家,但是老葉從來謙虛自喻自己就是一個不起眼的平常人,一個真修的大法弟子。

二十多年來,很少參與集體書畫活動,在名利誘惑面前,在書畫腐敗驚人亂相的今天,摒棄一切雜念,證悟師父給安排的修煉之路,利用修煉大法而開智賜予的書法技能促三退救眾生。

一、一個腦萎縮的半殘廢人

葉青從小多病,約六、七歲時,玩耍時不小心從一個陡坡竟跳進了一個近十米深的溝壑中,頭撞在石頭上,昏迷很久才甦醒過來,從此留下了嚴重的腦震盪後遺症。

十幾歲時感染傷寒,連續三年每到發病季節就持續高燒不斷,冷時全身顫抖,蓋被也寒。頭痛似裂,哀聲不斷,卻無錢醫治,因為共產邪教霸占中國,搞的禍國殃民百姓太窮,只能熬著。

由於時間長,熱寒傷,引起腦細胞死亡,出現永久性智力低下。因此,從小學到高中,數理化與他無緣,聽不懂、記不住,常恨自己先天不足。

但他感恩上蒼,命中注定其書畫超群,無論在哪都被他人重視。從一個農村貧寒的孩子,歷經農轉非。但混在共產邪教隊伍裡爭爭鬥鬥,積勞成疾,尤其是腦萎縮使他常年頭痛眩暈,耳鳴,反應遲鈍,性情暴躁,智力全面下降。

看書不超過五分鐘腦疲力盡,頭暈目眩,難受心躁,常以頭著地,腳朝上,倒立於牆上,以緩解暫時之痛苦。晚上睡覺前讓妻子以重拳猛擊其頭頂半小時後方能入睡。

受不了時,常以後腦勺猛撞牆壁,臥躺時就用頭猛扣床頭或用手狠抓脖頸,攥拳猛打頭顱。此外還有腰椎盤突出,胃潰瘍、鼻炎、氣管炎、心臟病等折磨的死去活來,痛不欲生。

許多人說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其實是發發狂說說大話而已,人你掌握不了自己的命運,你的性別、長相,出生在哪家,有沒有病都不是你能掌握的。所謂的能掌握自己的命運,就是面對生活中一個個具體事件,你是行善還是行惡,這個必須得你說了算,你的選擇與所作所為接下來又決定了你未來是善報還是惡報的命運。

人只有選擇命運的機會,而沒有安排命運的能力,否則你就是昊天上帝。

葉青不能適應社會,平時少言寡語,說了上句沒了下句。常常三件事情忘兩件,所以工作中依靠隨時做記錄才能維持,否則就會丟三落四。

難忘的是,一九九六年六月,葉青的生命有了希望——單位的領導送其寶書《轉法輪》和《轉法輪》卷二,並給其介紹法輪功。青知道了這是救命的寶書,抱著不肯撒手。

他腦萎縮已多年不敢看書,此時,卻捧著這兩本書三天一口氣讀完了!這是生平第一次超越了自己,真是神奇。

這是修煉的書,葉青立馬決定:「我要修煉。」隨後參加了集體學法煉功。

一個月之內師父連續三次給其淨化身體,消去病業等業力。幾個月後,多年的頑疾都好了,身體出現了無病一身輕的狀態,心境、心性道德均得到了極快的昇華和提高。

葉青真心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沒有大法的救度就沒有自己的一切,沒有師父給淨化身體,就活不到今天。

為了報答師恩,他於二零零零年先後六次到北京上訪,證實大法的美好。

其中兩次到天安門廣場打橫幅。十多年來,葉青先後二十餘次被非法關押,以至勞教、判刑,肉身遭受多次酷刑凌辱。

在起訴大貪污犯賣國賊江澤民對法輪大法非法迫害的高潮中,多次真名在明慧網發表反迫害的文章,揭露江澤民邪惡集團利用共產邪教殘酷迫害善良民眾的罪惡,震懾了共產邪教政治流氓集團。

與此同時,葉青也看到了自己與人鬥的邪黨教育流毒,下決心更加修好自己,用修煉出的寬大胸懷和慈悲去證實法。

在一次次講清真相促「三退」中發揮了一定的作用。

有一次現場疾書四十多幅,用詞都是當場自撰自書,且自始至終站立書寫,身體輕飄不覺累,竟把看字的人累的精疲力竭,他卻沉著冷靜,不急不躁,揮灑自如,感覺有用不完的勁。

難怪那麼多人道:「葉先生快七十歲的人了,看上去才五十來歲。」也有說他四十多歲的。

葉青告訴他們:「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是我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使我從一個腦萎縮無什麼生存能力的半殘廢人,成為一名人們公認的在大法中修的無病一身輕的受益者。」

二、排除障礙

修煉大法前,葉青曾經掉在常人的世俗中,不知不覺的走入現代書風,追求「時髦」丑書,其藝術道德隨潮流敗壞且無力自拔。

修煉後,以法為師,不斷的歸正自己,尤其是師父在《音樂與美術創作會講法》發表以後,他排除思想障礙,以大法「真、善、忍」為標準,銷毀了近百幅自書草書和丑書作品,清除了一批收藏的帶有共產邪教內容的名人書畫,並從舉辦個人書展就是救度眾生的誤導中解脫出來,走出了一條用自己的書法技能,面對面講真相救度眾生的路。

講大法美好真相的方法概括為三種:一是被邀請去外地寫字講真相;二是把求字者請到家裡來聽真相;三是借世人設宴在桌上講真相。

前幾年,一個地級市的領導請其寫字,中午安排了一個特大圓桌聚餐。

出席者大都是局級一、二把手及業主老闆和報社記者、畫家等共十四人。當時葉青求師父加持弟子,救度這些有緣眾生,便對主持宴會的局長商量道:「我想向大家說幾句話,行不行?」

局長高興的道:「行啊!」

在大家的鼓掌歡聲中,葉青對大家講了法輪功的美好真相,與共產黨歷次運動害死八千萬中國人、計劃生育殺胎四億、活摘大法弟子器官將來必遭天滅三退保命的真相。所有在場的人除一人沒做三退,其他人按順序起名全部退出黨團隊。在講真相的過程中,青發現很多有緣人根本不知道法輪功到底是什麼,腦中都是中共抹黑灌輸的印象。

而後,只要是與有緣人講真相,他首先對眾生講清的就是:法輪功是法輪大法,法輪大法是正法,是佛家上乘高德大法,是真正救度眾生的天法大道。

「真、善、忍」是做人的標準,誰按照「真、善、忍」做誰就是個好人,誰違背「真、善、忍」、迫害「真、善、忍」就是真正的壞人。江澤民一夥瘋狂迫害法輪功,踐踏「真、善、忍」,被其捆綁的中共各級官員被抓遭報被習近平清洗的,全國已有百萬官員被法辦,大法給壞人贖罪的機會已經不多了。

一次葉青被一家私人美術館邀請去寫字。聞訊來索字者較多,其中就有兩名公安和兩名保安便衣也聞訊趕來求字。當然青不會因此而懼場,更不怕什麼,來的都是朋友、有緣人和等待被救度的眾生。

他一邊寫字一邊講真相,整個場在師父的加持下正氣祥和。此時,一名兼任美術館的館長,又是一名當地有名的企業老闆,當著眾人的面,一邊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邊用手機播放新唐人電視台揭露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節目和全世界起訴江澤民的正義聲討後,在場的人大部份都認為審判江澤民是遲早的事,報應是必然的。全都認可大法的美好和三退保平安。

其中一名五大三粗的公安便衣,象一名小學生一樣笑容滿面的接受了退黨,並對青道:「我已長期失眠,想求一副能使我心神安定的墨寶。」

青當即為其書寫了善德寬洪內容的自作詩,並告誡道:在公安工作對人要善良,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如果你能做到了,你就不會失眠了。這位警察聽後高興的連連點頭道謝!帶上字滿意而去。

對一些登門求字聽真相的有緣人,葉青將其視為上賓對待,並視其情況和要求當面撰詞,當面書寫,當面勸退。

他悟到:一副字算不了什麼,一個人明白真相就是眾多生命的得救,對這樣的人不應該更加善待珍惜嗎?隨著修善能量場的不斷向外拓寬,慈悲的力量也在擴大。

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越傳越廣,越講越明,很多人,各行業都知道有個修煉法輪功的書畫家,寫字給錢不給錢、給多少從不計較,所以主動登門三退的人也不少。

有一個地級市的財政局副局長見到青便問:「你不是替人退黨嗎?」青道:「對呀!」「那你就給我退了吧,我對這個共產黨實在是受夠了!」

三、珍惜最後機緣

今年春天,一位領導陪葉青去為一家企業寫字。他所介紹的索字者多系政客,其中就有部隊的政委、銀行行長和政協常委。

他們一聽退黨就變臉了,銀行行長道:「叫我退黨,永遠不可能!」儘管如此,為了給他留下大法弟子的慈悲,有機會使他們再聽到三退福音,青特別認真的為其創作,無償的敬送每人兩幅作品方握手告別。

但不久有人把其舉報到公安局局長那裡,說其寫字時公開講三退反黨,要局長處理。

結果被明真相的人擋住了,有朋友捎來信:讓其注意安全。

葉青堅定、理智的走在正法的路上,自古正義必勝,所以無論到哪都有明真相的常人朋友幫助他協調,安排寫字的場地,落實聽真相的世人。

葉青結交的一位大老闆中,有個董事長,其人正直、多才、朋友交往廣泛,他的一些朋友大都是中上層領導,掌管實權的大老闆,青幾乎每年都去其公司幾次,進行書藝交流。

董事長深知共產黨是殺人成性的邪教流氓犯罪集團,痛恨已久,對法輪功群體十分同情和支持。葉青一旦到場,他必電告一些他的朋友前來助陣、求字,並事先做好三退保平安的準備工作。

經其這麼一打底,青再與那些人講真相就事半功倍了,基本是百分之百的三退。

老闆的善行和正念,也給其公司帶來了生機——眼看周圍一些企業相繼倒閉,而他的企業卻越辦越好。法輪大法的超常,不僅給相信大法好的有正念的老闆帶來了福報,同時也使一些有正氣的常人明白大法真相後幫助大法徒做好事、做善事。

在其的圈內介紹百人以上來聽講真相的就有好幾位了。十幾年來,不論在都城還是在大中小城市,進行藝術交流時,不同層面的官員名流都有為大法講真相支持法輪功的。

經一名醫學教授介紹,葉青與一名書友去了一個縣級市。在一排古建築群中交流書藝,古建築群的老闆自稱是在公檢法都干過的老官員。其人快言快語,一說退黨,立馬就退,大罵中共的罪惡。隨後一名年輕的派出所所長也聞訊趕來求字。按老例子,青邊應酬邊講真相,並反覆叮囑派出所所長不要迫害法輪功,多關心法輪功學員的生活與困境,多做善事、好事。他一一應答,還說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當勸其退黨保平安時,他說:「好!退!退!」

今年七月,一名建築行業的大老闆,以對法輪大法赤誠的感恩之心,將其好友和手下大小頭頭腦腦三十多人(其中有律師、派出所副所長)帶到葉青的身邊,青當機立斷,給他們分別起名,按人表態,集體辦理了三退。

那位老闆的公司現在越辦越紅火。聽過真相,相信大法好的人都是受益的人,他們也在相互傳播著大法救人的神奇和美好,有的直接為法輪功學員打抱不平,真心為大法做善事。

今年夏天,一名科級幹部趕集時,目睹一名女大法弟子向世人發真相資料時將拾到的二百元錢當場送交給失主。當時這位幹部感動不已。後來此弟子被不明真相聽信中共謊言的人舉報非法關押到派出所遭受迫害。

正巧這位幹部去派出所辦事,驚見她被關押,當即找到綁架迫害她的警察道:「這位煉法輪功的大姨是個好人。我在集市上親眼看見她將拾到的二百元錢給了丟錢的人。如果這樣的好人都受到迫害,天理不容啊!恐怕誰迫害誰遭天報!」 當那些公安警察了解真相後,立即將這位女弟子釋放回家。

隨後葉青給這位做好事的幹部寫了幾幅字作為感謝。他的妻子道: 「不知為什麼?我先生就是願意和你在一起,說你和其他人不一樣,與你在一起感覺舒服。」

這位正直的幹部也親口對青道:「以後有法輪功(學員)被抓你告訴我,我是檢舉公安的兼職記者。」從他身上讓大家看到世人在覺醒。

從以上點滴,都見證了法輪大法是真正的正法,所以才得到廣大官員們的肯定。只有真善忍才能救中國。

 

註: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