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在澳洲鬱金香花節遊行受歡迎

【正見新聞網2018年09月26日】

距悉尼市中心一百多公裡、地處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州南部美麗高地上的寶柔鎮(Bowral),為了迎接春天和鬱金香的到來,每年都要舉辦盛大的「鬱金香花節遊行」,以此展現其盛產鬱金香花而聞名世界的繽紛特色。每年慕名而來的觀眾不僅是澳洲當地遊客還有許多特意趕來觀賞鬱金香花的海內外遊客。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二日,法輪功團體應邀再次參加了澳洲寶柔鎮的鬱金香花節遊行(Bowral Tulip Time Street Parade)。他們奉獻給當地民眾的遊行方陣和表演已被列為鬱金香節慶遊行的重要組成部份。十多年來,法輪功學員每年都參與並贏得當地數以千計的民眾和旅遊者的讚賞。

當天,法輪功遊行隊伍經過主席台的時候,主持人通過高音喇叭為在場的觀眾介紹:「法輪功,是一種以真、善、忍為指導理論的古老修煉方法,在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盛傳。」跟隨著遊行隊伍的法輪功學員還向在場觀眾發放法輪功真相傳單,並把真善忍的福音帶給他們,許多民眾主動接過傳單了解真相。

身著金黃古裝的法輪功學員腰鼓隊讓當地民眾印象非常深刻。音樂家瑪尼(Mani Shrestha)表示:「今年是我第一次來觀賞遊行,我很欣賞,特別是那支法輪功的遊行隊伍,我喜歡腰鼓隊表演的鼓樂,我太喜歡了。因為我自己是從尼泊爾來的,和中國文化很接近,所以我能聽懂他們鼓韻所表達的能量和意思……我本人又是搞音樂的,我感覺他們的鼓韻非常美好,並且讓人感覺祥和放鬆。」瑪尼拿著法輪功真相傳單,表示對法輪功有興趣,希望了解更多。

約翰(John Tuneriete)表示:「他們表演非常自然美麗,傳統古典音樂動人心旋,富有震撼力,顏色鮮艷亮麗,都非常美好,感謝法輪功帶給我們的美好視覺和聽覺美感,我們會回去了解更多法輪功真相。」

喬丹(Jordan)和艾比(Abby Fuller)兩個女孩也在遊行表演行列,她們在等候遊行時就讓法輪功腰鼓隊的聲聲鼓韻給震撼了,她們喜歡無比,並且一再用「驚人的美好!」和「很酷!」來讚譽腰鼓隊。她們表示:「那個法輪功腰鼓隊的表演令我們感覺驚人的美好!他們能這麼連貫不停的擊鼓並保持和諧的鼓韻,讓我們驚嘆,真是精湛不已! 」

內維爾(Geoff Neville)先生表示:「法輪功遊行隊伍非常美好,讓我們感覺非常賞心悅目,特別是腰鼓隊的表演能量場強大、震撼人心!他們表演的鼓樂讓人感覺祥和舒緩,他們給整個遊行增添了許多活力和激情,令人興奮鼓舞。」

有些澳洲人對著法輪功遊行隊伍豎起大拇指說:「做得好,你們(法輪功)非常了不起!」

一位澳洲女士特意走到身著金黃古裝的法輪功學員李女士前告訴她說:「我在以前聽說過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事,中共太邪惡恐怖了。你們今天能站出來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和揭示迫害太好了,太了不起了!感謝你們來到這裡告訴我們真相!」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