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師尊

法粒


【正見網2018年09月29日】

由於受無神論的毒害,小時候經歷了許多奇事,而我竟然不相信有神。無知我一直身在迷中,歷經一次次的挫折,而師父卻一直在身邊陪伴著我,呵護著我,我卻全然不知。直到得法後,這一切才找到答案,原來師父一直在我身邊。

我十二三歲時,剛看完電影武打片,在去學校的路上,邊走邊想電影裡的對白。不知怎麼回事,就把電影裡的練武修行想成修煉,而在自己心裡也想成為這樣的人。就在剛想到「修煉」二字的時候,大腦當時「轟」的一聲,剛踏出的一隻腳就停在哪兒,時間仿佛靜止了,大腦中就看見從遠方的天空中有一位二十多歲的年輕「人」,遠遠的從空中走到我的大腦裡,邊走邊說:「我來當你師父,你是我出山以來......」後面的話我就沒有聽到,只覺得大腦中的我納頭就拜。師父的話就這樣停在了我的腦海中。之後,醒過來的我趕忙把腳放下,看一下四周,沒人注意,慌忙的我恢復平靜的向學校走去。

這麼多年我都在慢長的歲月中靜靜的等著,在心裡知道有一位師父。但卻不知道從何修起,更無從知道怎樣煉起。直到以前的兩位五、六十歲老鄰居來到了我家。那天她倆正在屋裡給我外婆說法輪功的事,不知為什麼,我聽他們一說就認可並要求她們給留點資料。下一次來時,讓她們把功法的碟子拿來我看看,也煉一下。她們拿來之後,我就對應著碟片裡師父的教功動作煉了起來,晚上我一直心緒激動,雙眼含著淚花,腦海中一直有人跟我說話,讓我感動不已。終於有了找到師父的踏實安穩感。

在我結婚的那天,在中午十點到十一點之間時,我的腦海裡有一個聲音對我說:「師父來了。」聲音很大,那一天我一直有點緊張,直到下午,晚上才好些。

現在回想起來,心性一直在歷煉中,而師父卻一直看護著我。在苦中漸漸磨去那顆執著不放的心,跳出自我,完全以一個旁觀者來看待身邊、眼前發生的一切,平靜、祥和的欣賞,坦然處之。得法後有師父的法理指導我,讓我明白師父的良苦用心和師父的慈悲。現以此文感恩師尊。

末法佛已下世間, 生生世世在期盼。
迷中行路難上難, 救世機緣在眼前。
看誰得度誰有緣, 末劫去留別怨天。

現在我每天都有新的感悟,悟到一個生命在佛法真理面前只能心懷謙卑與恭敬的感恩之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