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恢恢小組的體會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12月03日】

電話小組的同修可能比較熟悉法網恢恢的網站。今天我就為大家簡略介紹一下法網恢恢的情況和法網恢恢小組成員的修煉體會。

法網恢恢是一個大型的資料庫系統,旨在系統收集在中國大陸鎮壓法輪功的邪惡運動中充當惡棍的惡人的犯罪資料,同時收集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資料,為大規模追查惡人犯罪事實及起訴惡人提供法律證據。

法網恢恢成立於2001年初,正值師父發表經文「忍無可忍」之際。

那時候幾位同修在法上交流的體會是,大陸文革中受到慘烈迫害的人實在太多了,作惡的惡人也實在太多。文革後許多作惡的惡人並沒有受到懲罰,仿佛文革時代的過去也讓他們的惡行不了了之。

如今江氏集團鎮壓法輪功,也從來不曾考慮過他們將會面臨的惡報,許多為惡的人肆無忌憚,他們以為,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有辦法開脫。

古語有云,「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法網恢恢將那些對迫害法輪功負有責任的人記錄在冊,系統整理,公布於世,在那邪惡猖狂至頂峰的時期,是正義之劍對邪惡有力的一擊。與此同時,法網恢恢也是慈悲於那些被邪惡爛鬼操控的惡人,希望通過對他們的警示,讓他們能夠停止作惡,彌補過失,挽回被淘汰的結局。

一方面, 法網恢恢是在為法律訴訟惡人們作準備, 震懾邪惡,同時減少大陸弟子的壓力;另一方面,也是在給惡人們改過的機會;同時,法網恢恢還是為大法弟子講清真象的其它項目提供方便。

法網恢恢將主要來自明慧網的迫害真相、惡人和受害人信息儲存在非常系統完整、易於檢索的資料庫中,建立了一個多功能的基礎資料庫。在此基礎上,任何時候根據用戶的需要產生最新最完整的各類報告比起臨時再搜集整理都是很容易的。比如,山東省所有610惡人的電話;或者所有新聞部門文字打手的名單和聯繫信息;或者某市惡人的犯罪事實報告等等。諸如此類的報告或名單對於向大陸打電話、發傳真和寄信的小組是非常方便的,尤其是,我們還可以根據需要將此類報告做成用戶需要的格式,WORD, EXCEL,HTML 等等都是可以的。

在幾年裡, 法網恢恢的小組成員默默無聞,克服了很大的困難做了大量的工作。有些弟子,特別是老年弟子,既不懂電腦也不懂英文,看似不可能,卻在懂技術的弟子甚至不修煉的子女幫助下,學會了法網恢恢的數據輸入,如今已承擔了我們相當大的數據輸入工作;有的弟子承擔了每日檢查和調整的工作,幾年如一日至今不曾間斷;承擔技術的弟子也在繁重的工作之外,認真聽取用戶的反饋,不斷修改、補充,提高系統的可用性。

有一段時間,因為在法理上認識不足,對法網恢恢在正法中的作用和究竟應該投入多大的精力認識不清,法網恢恢比較沉寂,基本處於維持的狀態。許多項目的弟子都不知道法網恢恢,或者是,因為不會用而沒有用法網恢恢。由於反饋渠道的不暢通和資源的缺乏,我們沒有能夠及早調整;雖然多次發表介紹法網恢恢功能的文章,推廣和使用的程度也是有限的。我們意識到有干擾,也在不斷找自己,並從法上交流。

隨著正法進程的推進,法網恢恢也開始充分發揮出他在正法中的作用。

從2002年下半年至今,法網恢恢的點擊量大增。同時我們主動與多個項目的弟子建立聯繫,了解他們不使用法網恢恢的原因,並相應做出調整,為不太懂技術的用戶整理說明,並想方設法將法網恢恢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向更多弟子推廣。

例如,利用電話和網上聊天的弟子可以充分的利用法網恢恢向中國人民講真象。有位弟子在明慧網上講了這樣一件事:

一天,同修在聊天室向一個東北哈爾濱的人講真相,當同修告訴他哈爾濱的一些勞教所非法關押了許多大法弟子,並且以殘酷的暴行迫害這些修真善忍的好人時,這個人脫口而出說,不會這樣吧。他說他常常去哈爾濱萬家勞教所,和那裡的幾個警察還是朋友,他怎麼從未聽說過呢?

這名同修立刻打開「法網恢恢」網站,並逐一告訴他在哈爾濱萬家勞教所發生的迫害法輪功的實例,告訴他勞教所惡警用殘酷的手段迫害這些好人的事實,並將警察的名字念給他聽,這個人聽了非常震驚,他說他並不清楚他們幹了這些,也不知道有的事情就發生在他的朋友身上。

還有一天,一位同修在聊天室講真相時,遇到了一個貴州公安廳的人,他說我就是幹這個的,並且說了一些對法輪功不好的話語,言談中被邪惡控制的那一面比較強,同修一邊發正念清除他背後的邪惡,同時迅速打開「法網恢恢」貴州揭露邪惡迫害的部分。

同修將貴州省610辦公室陳英、海天園洗腦班惡人、南明區拘留所惡人、井口派出所惡人的犯罪事實告訴了對方,並告訴他國際上已經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將追查一切迫害法輪功的惡人,行天理,再現公道,這個人聽後一句話也不說了。

還有一位弟子在他講真象的體會中寫道,「『法網恢恢』網站是我聊天時必然同時打開的一個內容。人們對自己身邊的事情是最為關心。網友們一般都主動介紹自己的所在的城市,我就會告訴他,『網上關於你們那裡的消息很多啊!』他們都會問,什麼網,什麼消息啊?我馬上在法網恢恢網上輸入他們家鄉的名字,點擊搜索,立即顯示出大量他們當地的消息。但我會把先把法輪功字樣刪去傳給他們,人們讀了這些惡人惡行,義憤填膺,不禁問為什麼,這時再告訴他們是因為修煉法輪功被如此迫害。人們可以認為各國政府對大法的支持對他們來說無關緊要,但面對這些發生他們身邊有名有姓有電話號碼的殘酷事實,他們震驚了。有一位網友雖然在看了《見證》片子後同情大法,卻一直認為他們當地對大法沒有什麼迫害。看到這些實實在在的消息,他受到極大的震撼。他一個勁地說,為什麼這些就在我身邊的事我都不知道?那次他告訴我,謝謝你今夜把我從夢中救醒!」

在不同時期,應各種要求我們系統產生了一系列最新的報告。我們意識到向各國政府、司法機構、世界組織、刑警部門遞交這些報告的必要。雖然我們的報告並不具備法律效力;由於信息渠道的不暢通和不完整,我們的記錄有待於司法調查核實,由法庭裁決。但這些報告 讓他們了解了迫害法輪功的嫌疑人員信息,為目前或將來的案情調查與法律追究提供了原始、第一手的基礎材料。

今年3月日內瓦人權會議期間,我們向聯合國人權秘密監察機構遞交了兩份關於中國迫害法輪功的報告,共4千多頁。一份是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名單和涉嫌罪行,列有11000多名中國警察和各級官員及其它具體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另一份報告則是約2萬名受迫害者的名單和事件列表。當聯合國官員們看到這些報告時,他們震驚的表情是無法形容的。

建立法網恢恢之初,我們是以中文為基礎。向以英文為基礎的國際組織和各國機構遞交報告,英文是必要的。經過短時間的努力,如今我們已經具備初步的英文能力。而我們的系統,也已經收集了近兩萬五千名惡人的相關信息和執行迫害的事實。

儘管我們已經對法網恢恢作了許多調整,由於技術和人力的缺乏,仍然有些功能不能夠在短時間內得以完善。比如,用戶如果想得到上述提到的報告,如惡人地址標籤等,目前還必須得與我們聯絡,由我們從系統後方為他們產生他們所需要的報告。但我們一定儘快儘可能地滿足各地各項目弟子的要求。資源共享,避免重複勞動,充分利用已有的系統和資源也是我們與各地各項目弟子充分協調配合才能達到的。

我們的網址是www.fawanghuihui.org,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查詢所需要的信息和下載最新的惡人惡行報告,也可以找到如何使用法網恢恢的問答和我們的電子郵件。如果需要具體的各類惡人單位名單或報告,惡人名單或報告,等等等等,請發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