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的為外孫女、外孫郎退黨

衡陽大法弟子 真言


【正見網2018年10月24日】

外孫女從小在我身邊長大,曾經入過的團隊都給退了,上大學後沒有在我身邊,入黨的事我們根本不知道,聽說大學把黨組織關係轉到當地居委會,居委會通知說她的組織關係已轉到當地,我們才知道她入黨了。

假期的一天,外孫女到我家來玩,我突然詢問她一個問題。

我說:前方正在打仗,需要女兵,據所招聘的條件,身體素質,文化程度,你都很符合要求,你願意去嗎?

她回答:「死命我都不會同意去的,那是拿生命在開玩笑呢,最好的待遇,我也不會去的。」

那我問你,外公叫你不要入黨,那你為什麼還要入黨呢?

她回答說:在大學裡班主任老師看我很優秀,說班上僅有的指標就給我了,老師特別器重我,才把為數不多的指標給了我。

我說,錢上早就寫了「天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命」,難道你沒看到嗎?

她說問題沒那麼嚴重吧?!

我說如果真有那麼回事,後果會如何,每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不能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呢。

她說:外公我沒仔細去考慮,還覺得老師看得起我,我還認為自己是老師心目中的紅人呢!那請你趕快幫我把它退了吧,外孫郎也當即表態退出邪黨組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