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對殘疾女的摧殘看中共的邪靈本性

石銘


【正見網2018年10月30日】

最近明慧網曝光了數位殘疾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事實,從對殘疾人的摧殘讓我們進一步看清了中共的邪靈本性,只有不具有人的本性的共產邪靈才能幹出如此之事,才能如此慘無人道、喪盡天良!

2012年8月,時年58歲的蘭州法輪功學員金俊梅被非法綁架到甘肅女子監獄,受盡虐待。

金俊梅本是患有小兒麻痹症的殘疾人,右腿只能靠架單拐才能行走;修煉法輪功後,能騎三輪車,能拄拐杖幹家務活。

被非法關進監獄後,金俊梅因不許用拐杖,只能爬行,常遭到包夾(監控法輪功學員的在押犯人)拳打腳踢,整日罵聲不絕於耳。
錯過上廁所的規定時間,就不讓上,金俊梅經常大小便拉在褲子裡、床上,就遭來一頓打。為了減少金俊梅大小便,包夾不讓她喝水,吃飯也不讓喝湯。

有一次,金俊梅拉在床上,一包夾衝到廁所,對正在蹲廁所坑洗衣服的金俊梅,左右開弓搧臉,揪頭髮,又一腳把她踢倒,拳打腳踢,打了半個多小時,打得她縮成一團,呼吸微弱。

衣服拉髒了,不讓洗,直接就被扔掉;沒有衣服穿,也不讓別人給,讓自己從監獄的小賣部裡買衣服穿;但小賣部的衣服非常昂貴,金俊梅買不起,內褲都被扔完了,獄警就讓她光著下身。

金俊梅經常被迫害得吃不下東西,包夾根本無視她身殘,經常隨意搧其嘴巴子,動不動就把她拉到號室裡,對她拳打腳踢,把牙都打出血了,還不讓她對別人說。

家人接見時,金俊梅由兩人從兩邊胳膊上架著,任由兩條腿在地上拖著前行。進接見廳時,才扶著金俊梅進去。

2013年1月時,金俊梅還被打得滿臉是傷。金俊梅的孩子到監獄探視母親時,看到母親臉上被打傷的痕跡,氣憤地與獄警理論,警察只是敷衍、推脫。

江西殘疾女子譚美麗自小患有小兒麻痹症,一條腿殘疾,僅僅因為做好人,多次遭綁架、抄家;前後被非法勞教4年,兩次被冤判共計7年半,飽受摧殘,至今仍被關押在江西省女子監獄遭受迫害。

譚美麗與丈夫高家喜(法輪功學員)曾一同被劫持到九江市馬家壟勞教所非法勞教迫害3年。當時她的家中尚有三個未成年的孩子,最大的只有10幾歲,家裡無人照看,田地荒蕪,家中被迫害得一貧如洗。
2007年3月22日中午,譚美麗在當地講法輪功真相時,被派出所綁架,被異地關押在瑞昌市看守所迫害;因身體被迫害出現嚴重病態,被保外就醫。同年7月9日,法院對法輪功學員黃引娣進行非法秘密審判時,譚美麗被騙到審判場所,當場被逮捕並審問。

之後譚美麗被非法關進九江縣看守所,幾天後又被非法秘密判刑3年。期間,警察不讓她與任何人講話,不讓睡覺、洗漱,長期罰站。
2012年9月底,譚美麗又被非法勞教1年。期間,她遭到勞教人員毒打,不讓睡覺,被強制洗腦「轉化」(放棄修煉),逼看誣衊法輪功的光碟。

2013年8月17日,譚美麗1年勞教期滿,勞教所不釋放她,又將她非法劫持到省戒毒所繼續關押迫害。

2014年7月17日下午,譚美麗和丈夫又被九江市湓浦派出所綁架,被關進拘留所。丈夫被釋放後,譚美麗則由拘留所轉入九江市看守所非法拘禁。

2014年11月28日,譚美麗遭九江市潯陽區法院非法庭審,後被誣判4年半。在女子監獄裡譚美麗遭暴力洗腦,長期被非法剝奪會見權。
2016年5月16日晚上7點半,譚美麗80多歲的婆婆蔡桂鳳老人身背冤衣在九江市潯陽區公安分局門口喊冤,要求釋放譚美麗,卻遭到警察的強行扣留與恐嚇。

殘疾女李美化,47歲左右,陝西省商洛市柞水縣人,自幼患病導致她靠雙手拄拐棍支撐行走,過去一桶水都提不起來,更幹不了地裡的農活。自她學煉法輪功後,能幹家務活和農活了,還自學開起微型小三輪車,經營起個體小百貨店以貼補家用。她按照法輪功的「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人行事,在村民眼裡她是個難得的好人。

2017年10月11日下午4點多,二三輛公安車突然開到她家門前,警察要帶她走,進門就搜查屋子。李美化不讓搜查,要他們出示證件。在場的村民了解到那幫人是柞水縣國保大隊郭叔琴的人馬。

大隊長郭叔琴拿不出搜查證,李美化不讓搜查。郭就打電話到處聯繫,最後竟然有40多名頭戴鋼盔、荷槍實彈的特警被調遣過來。他們封鎖村口、路口,把她家搶劫一空,其中包括電腦、印表機、銀行卡等等。這些警察從下午4點鐘到第二天凌晨1點一直在李美化家,搶劫的財物沒有留下清單,把李美化綁架到柞水國保大隊,同時運去了一整車搶劫走的財物。

2018年1月11日下午3點左右,綁架了李美化的丈夫袁玉龍,那時她已被關押了一百多天,當時只留下他們的10歲左右的小兒子一人在家,其生活和上學無人照管。

一個離了拐杖就無法行走的殘疾人,還不讓其用拐杖,逼著她爬行。甚至拳打腳踢,不讓喝水,吃飯也不讓喝湯;一個自小患有小兒麻痹症,一條腿殘疾,竟然兩次被冤判共計7年半。其丈夫(法輪功學員)也曾一同被劫持到九江市馬家壟勞教所非法勞教迫害3年。三個最大的只有10幾歲的孩子,家裡無人照看,田地荒蕪,家中被迫害得一貧如洗;對待一個身患殘疾靠雙拐行走的殘疾女子,竟然調來40多名頭戴鋼盔、荷槍實彈的特警鎮壓!通過上述案例,我們可以看到中共的邪惡程度是何等瘋狂並令人不可思議!看清了中共邪靈摧毀家庭、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

一個個身患殘疾善良可憐的女子,一個個遭受中共慘無人道摧殘的令人慘不忍睹的家庭,一件件揭示中共邪靈本質的迫害案例,就在自稱「偉光正」的中共治下不斷的發生著。中共迫害法輪功十九年來,究竟有多少法輪功學員家庭遭受過這樣的摧殘?罄竹難書啊!

《九評》編輯部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有這樣一段話:「目前世人還無法估量中共這場迫害世人良知的罪惡運動給人類造成了怎樣的巨大損失。如果將來某一天,有人出來揭發,江澤民曾經利用軍警把五百名法輪功修煉者集體投入某鋼廠的鋼爐,讓他們被鋼水活活燒死,大家會驚訝嗎?不用驚訝,以江澤民邪惡至極的本性,干出這種罪惡滔天、人神共憤的事,只有人想像不出的,而沒有它做不到的。」

「茫茫宇宙中,任何生命都無法逃出神的掌握。神在關注著這一切,中共邪黨和江魔頭的所作所為,令天地和眾神震怒!法網在收。」俗話說:「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截至目前因迫害法輪功遭到報應的中共官員不下萬人,周永康、李東生、張越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兇手已被繩之以法,江澤民、曾慶紅、羅幹等發起這場邪惡迫害的元兇被繩之以法的日子已指日可待。近二十一萬法輪功學員及家人控告江澤民,二百八十八萬國際社會正義人士連署舉報江澤民,三億一千多萬民眾拋棄中共退出中共邪惡組織,中共邪靈解體滅亡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