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書讓70歲的她成為有福人

【正見新聞網2018年11月02日】

幼年時的她,因為長得乖巧可愛,受到親友喜愛:「這個女兒長大以後,將會是很有福氣的人。」

因為勤奮、乖巧,從小到大,她一直成績優異,深得父母、老師的喜愛。從小學到大學,不是當班長,就是班代表。大學還未畢業,就被教授推薦到外籍洋行工作。20歲剛出頭,她就獨自擔當一萬多員工的出納小姐。

之後,她又遇上如意郎君,締結幸福婚姻,還生了一對聰明、可愛的兒女,先生事業有成。她辭去洋行職務,全職在家照顧兒女,相夫教子。生活看似順風順水。

然而,在決定移民的那一刻,她的人生開始出現轉折。

從亞熱帶移民到加拿大

1990年7月,為了讓女兒成就更高的鋼琴造詣,42歲的任志宏和先生帶著一雙兒女移民加拿大多倫多。從溫暖如春的台灣,來到遙遠的北美。他們一家還沒來得及熟悉周圍的環境,就迎來了白雪漫漫的冬季。

「背井離鄉,舉目無親,環境陌生。」在那個寒冷而漫長的冬天裡,任志宏感到前所未有的孤寂和焦慮。作為新移民,她適應得十分艱難。

不久,她患了胃潰瘍,稍不小心就發作,便血、眼冒金星,全身無力。那時,她除了看醫生,就是臥床休息,每次持續一至兩週。她成了一個病懨懨的人。

與此同時,她又患了「富貴手」病,10個手指頭皸裂,一沾水就痛得不行。她什麼都做不了。這對於勤力而愛整潔的任志宏來說,無疑苦不堪言。

日復一日,一拖就是好幾年,胃潰瘍和「富貴手」根本無法根治。 「人到中年,就遭受病魔打擊,這日子什麼時候是個頭?」她感到人生一片茫然。

為了尋求生命的意義,她開始接觸基督教、道教、佛教等。輾轉一大圈,始終沒有找到完美答案。
轉機

1996年冬天,任志宏的丈夫陳先生的朋友,送來一本書——影印本《中國法輪功》。陳先生花一整晚讀完,得出結論:「此書內容太好了,這就是我要找的人生意義。」他決定修煉法輪功,也建議太太看一看。那時,她還沒有完全理解修煉的真正意義,對法輪功沒有做深入了解。

1998年3月,任志宏獲得一本《轉法輪》,閱讀之後,內心受到強烈震撼。她清楚地意識到,這是一本教人重德向善、返本歸真的書。從書中,她明白人為什麼有病,為什麼有苦難;也明白了生命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此時,任志宏已經非常清楚,《轉法輪》是她生命中的無價之寶,她決定要好好修煉法輪功,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做個真修弟子。

僅煉功半年,折磨任志宏多年的胃潰瘍和富貴手痊癒了。

任志宏為此欣喜不已,「這是超越現代醫學的奇蹟,是法輪大法的超常。」她感覺自己好幸運。

把大法的美好帶給他人


2018年,在台灣婦女會50周年慶年刊上,任志宏女士撰文,講述自己修煉法輪功的親身體會。

任志宏在大法修煉中深受其益,也想讓更多的人受益。每當鄉親朋友問起:「你看起來精神很好啊。」她總是回答:「我修煉法輪功,身體健康,無病一身輕。」

1999年7月,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媒體鋪天蓋地誣衊法輪功,任志宏很震驚: 「這麼好的功法為什麼要被打壓?」她挺身而出,深入社區,給鄉親朋友講真相:法輪功是被冤枉的,中共打壓是錯的。

由於民眾接收了中共誣衊法輪功的負面信息,許多人對她投來異樣的目光。但任志宏不為所動,堅持不懈地在社區講清真相。她的平和、理性,獲得一些正義人士的認同,他們明白中共的邪惡,相信法輪功是好的。還有的人主動找上門來學煉法輪功。

2000年,任志宏先生的大學同學謝女士患乳腺癌,手術後需要做化療。為了減輕化療後遺症,她找上門來,向任志宏夫妻倆學煉法輪功。

任志宏就在家裡開辦免費九天學習班,那時來了好多鄉親朋友學功。通過一段時間煉功,謝女士恢復健康,成了一位真正的大法弟子。

王女士患了憂鬱症,精神萎靡不振,成天臥床不起,家人憂心忡忡,想把她送到醫院治療。謝女士介紹王女士來參加任志宏家的九天班。從此,王女士精神好起來了,之後一天比一天好,不久就恢復了健康,也成了一位真正的法輪功修煉者。

王女士的姐姐親眼見證了發生在妹妹身上的奇蹟,後來也走進了法輪功的修煉行列。

任勞任怨的合唱團團長

任志宏和先生都是音樂愛好者,1997年,多倫多台灣合唱團成立,他們是第一批團員。2004年,合唱團處於風雨飄搖之際,任志宏臨危受命,被推薦擔任團長。

合唱團匯集了社區一批愛好音樂的人士,他們來自各行各業,年齡不同,性格不一。任志宏通過修煉,放下剛強、急躁、自負的個性,用真誠和謙卑的心態與團員們相處。有事大家商量、討論,共同作出決策。對於團內事物,事無鉅細,她親力親為,處理得又快又好。

任志宏的女兒說:「媽媽,你的服務精神很好。如果你去競選代表,你一定會做得很好。」

擔任團長14年來,任志宏用大法修煉人的心態和處事方式,贏得團員們信任。合唱團就像一個大家庭,大家相處和睦。合唱團每年多次參加社區演出,受到觀眾的歡迎。

2014年4月,合唱團參加了加拿大多元文化「Singing Together 」合唱音樂會,獲得主辦方肯定,此後每年都應邀參加,還被義大利裔的大會主席推薦到義大利節慶活動表演。

年復一年,任志宏熱心服務社區,也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到社區。

2018年,在台灣婦女會50周年慶年刊上,任志宏女士撰文,用自己的經歷,見證了法輪大法和真善忍的美好。

一個有福氣的人

任志宏(中)與兒媳Gloria(右)參加社區活動。

「我從一個伶牙俐齒、個性急躁、得理不讓人的人,變成一個平和、謙卑、處處為他人著想的人,是《轉法輪》這本書改變了我。」任志宏說。

任志宏用大法修煉出的心態教育孩子,讓一雙兒女健康成長。兒子曾是滑鐵盧大學精算系金榜上的優秀生,現任職多倫多一家金融大公司副總經理;女兒畢業於西安大略大學音樂演奏碩士,現在是一位出色的鋼琴演奏家。姐弟倆也相繼走入法輪功修煉行列。

任志宏女士已走過20年的修煉歷程。如今,她無病一身輕,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不久前,她又喜得第二個孫女。

回憶當年親友講的話,70歲的任志宏感慨不已:「真是這樣,我真的很有福氣,因為我修煉了法輪大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