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進實修 兌現誓約

北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1月15日】

師父好!各位同修好!我是一名農村大法弟子,下面我把自己學法、修心、去執著、救人的親身體會與同修分享,向師尊匯報:

一、    退一步海闊天空,師尊助我正念正行

現在世人因房產、占地,農村因院牆、宅基地發生糾紛,甚至大打出手,都在造業失德呀。

最近我經歷了一次心性關的考驗。事情是這樣的,我的鄰居要蓋樓房,在原地基基礎上碼底盤。當時我就看出,他家沒留滴水,我想:我們兩家不會因為這件事情發生矛盾吧?可就偏偏因此發生了口角,爭吵中我聽出來了,他家不留滴水就是想往我家這邊占。(其實,我們兩家中間是官道,在他家沒蓋房之前,是我們家在占著。)一直以來,只是他們沒占著地,心裡不服氣。再加上他家財大氣粗,有勢力,借這次蓋樓要強占地。

他家要壘一米左右的院牆,按理說也不過分。但他家的兒子語氣不善,很霸道,說:要強拆我家的建築,不就然舉報我家,不讓我占,誰也別占這地。事情發展到這,我想這是去我的利益之心吧,給提高心性來了。

師父在《轉法輪》裡不是說:「做事先考慮別人」;[1]「退一步海闊天空」。[2]我想:財富生帶不來,死帶不去,讓吧。心放下了,沒過兩天,他家父母出面了,找到,說:我兒子不懂事,魯莽等道歉的話。這次來,他們老倆口特別感謝我的,他們不壘牆了,省了磚錢。對我說:我們要請你們喝酒,當時我一聽,真是「退一步海闊天空。」[3]「修在自己,功在師父。」[4]「了卻人心惡自敗」[5]
謝謝師尊,弟子讓您操心了。

二、只有救度,沒有迫害

二零一五年,我自從起訴大魔頭江澤民後,當地民警也經常上門騷擾我。一次丈夫在家,民警問他:你支持你妻子煉法輪功嗎?他說:「我不反對,你們看到了,我家這情況了吧?我的父母都八十多歲了,生活都不能自理了,她煉功身體好,一日三餐,伺候老人給我減輕了多大負擔呀?」民警聽了也不多說什麼,臨走對我說:「好就在家煉,不許出去宣傳。」我看到民警沒有那麼兇惡,這與我平時有空就發這樣的正念:只有救度,沒有迫害,有關吧。師父說:「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6]

三、    利用真相幣,講真相、勸三退

我的工作是師尊精心安排的,出門就上班,給老闆賣藥。天天遇到的顧客有外地打工的、鄰村的和當地的。來我這買藥,我都不失時機的給他們講法輪大法的九字真言,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避大難,「三退」保平安。

一次,一位學校保安來買藥,進來就不停的打嗝。我說:「你買什麼藥呀?」他說:「你聽到了嗎?我打嗝都一個星期了,不分白天黑夜,沒完沒了,煩的我都睡不了覺。」看他愁眉苦臉的樣子,我對他說:「大哥,我告訴你一個好辦法,你就誠心念這九個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試試吧,要誠心誠意的念啊。」於是他就念,一遍、二遍還不成句,六遍、七遍就通順了,十遍念完就停止打嗝了。當時把他高興的,他說:「這九個字真靈啊!我信了,我服了,謝謝你啊!」我說:「別謝我,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謝法輪大法師父吧!」這樣的例子很多,就不一一列舉了。

結語:在我平凡的生活、工作中,我時時不忘恩師告誡弟子做好三件事,學好法,那是史前的誓約,那是大法弟子的使命,那是眾生的希望。

謝謝師尊!謝謝同修!謝謝為我修改整理交流稿件的同修,辛苦了!合十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3]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4]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5]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二)》<別哀>
[6]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