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相得福報才是人世間最大的福

銘刻


【正見網2018年11月15日】

人常說:「人逢喜事精神爽。」這「喜事」就是民間講的福報。人都嚮往得福報,希望自己天天有好事臨門,希望兒女聽話乖巧懂事,學習好,將來有好工作,好前程,也是福報臨門。但是人生事十有八九難遂人意,還百思不得其解。從小中國人接觸的教育中,被灌輸的都是「爭鬥」。入校們,牆上大標語寫著「好成績是奮鬥出來的」,言外之意:你的幸福與好人生都是「爭」、「鬥」出來的。現代的電視劇也是這樣編排的,背後落井下石,踩著別人的肩膀,才能得到豪車豪宅美女,才有快意人生。

真實情況如何呢?通過爭鬥的手段能得到一時的東西,但長久嗎?

明慧網連載了二百名中共公安局長派出所長遭報應的文章,中共的公安局長、派出所長是何等有權有勢的位置,應該說人生很風光了,但結局呢?有在事故中身亡,有病故的;有傷殘、患癌症及其它重病的;有被查處、判刑;有自殺、他殺而亡的;有殃及家人的等等,迫害法輪功做壞事得到的幸福不長久,對個人,對家庭都是悲劇,帶來的是痛苦。

要探究原因,離不開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浩如煙海的傳統文化故事裡就有答案。

戒淫奇書《慾海回狂集》裡記載了兩個人生命運截然相反的故事。明朝宣德年間,曹鼐在做泰和典使的時候,在一次剿捕盜賊時,救獲了一名美貌女子。晚上在驛站休息時,這女子有意以身相報曹公的救命之恩。曹公斷然拒絕,說道:「我怎麼敢壞了你處女之身呢?」於是拿起紙筆,寫下「曹鼐不可」四個字,在燭火上燒掉了。後來,曹公參加殿試的御考。忽然有一張紙飄落在前面,上寫「曹鼐不可」四個字。曹公頓時精神振奮,文思泉湧,榜首題名,狀元及第。

江南才子金聖歎,又名金喟(kui音 四聲)。其人學識廣博,才思敏捷,自詡世上無人可比。寫下許多污穢的淫書,來顯示自己的才華不凡。他所點評的《西廂記》、《水滸傳》等書,在書中極淫穢之處,致使他的著作快速的傳遍了全國。他又批閱《法華經》,著下《法華百問》。以自己的見解,妄自猜測經典,蒙蔽世人眼目,誤導了無數芸芸眾生。順治辛丑年,金聖歎因一樁案件被牽連入獄,後被判處斬首棄市。

同讀聖賢書,同為才子,人生命運截然不同。曹鼐善念相隨,不做敗壞人倫之事,得到金榜題名的大福報;金聖歎自負才學出眾,在顯示心下,寫淫書,改變佛教經典內涵,帶壞了無數後人,最終遭惡報:被斬首棄市。善念與惡念,一念之差,命運是天壤之別。

傳統文化講「認命」,不是無所作為,而是一種順其自然的生活狀態,心懷善念,善念善行,做的都是對社會、對老百姓有益的好事,積的是德。德,才是人生福報的源泉。中共黨文化講「爭鬥」,講「假、惡、鬥」,帶給中國人的是一種與傳統文化截然相反的生活狀態,不是順其自然,而是「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在惡念的作用下,做盡了壞事,造了無數的業,還說「其樂無窮」。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做了壞事怎麼可能「其樂無窮」?!業,是人生惡報的源頭。天災人禍臨頭,就是報應之時。明慧網報導出了很多中共公、檢、法、司人員迫害法輪功遭報應的案例:離奇車禍死亡的,離奇大火中喪生的,飛來橫石要了命的,所謂的「過勞死」的,得了絕症送了命的,被審查判刑的等等,太多了。這樣的報應遠遠沒有停止,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沒有一個能逃脫了善惡有報的天理。

法輪功學員為什麼講真相?就是捧送福報到門前了,就看世人怎麼對待真相了。中共鼓吹「假、惡、鬥」,詆毀神佛道,直接或變相的摧毀傳統文化,目的是變異文化,扭曲道德,人在善惡不分、是非顛倒下,才能追隨中共去做壞事。中共與江澤民相互勾結迫害法輪功,為了蠱惑更多人參與到迫害中來,甚至迫害中能喪盡良知,在全社會放開了假、惡、暴、色情等人間最敗壞的價值觀。道德越敗壞,迫害法輪功越沒有底線,官升的越快越高,得到的貪慾與享樂也越多。比如薄熙來、周永康之流,但是下場也可悲,在中共反腐的高壓態勢下,被中共的法律判無期徒刑,他們自己也在法庭上認罪不上訴。海外媒體報導,薄熙來與谷開來簽訂離婚協議時,說了一句話:薄家毀到了我手上。說明了他們知道自己乾的是罪惡勾當,迫害法輪功是自己錯誤的選擇,毀了自己、家庭與家族。

中共在害人,一毀到底;法輪功在救人,送人福報,生命因為明白真相由惡報轉變為福報,這才是人間最大的福。

湖北某市公安局長,在位十多年,幹了不少壞事。其子任當地公安的國保大隊長,親自跟蹤、綁架了法輪功學員數人,並勾結中共檢察院、法院將這些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或勞教,可謂罪行累累。

他們父子的惡行殃及家人遭惡報——局長的老伴於2008 年得了一種怪病:頭上長惡瘡,先滴血後流膿,不僅疼痛難忍,而且這膿水流到哪兒就爛到哪兒。頭髮也逐漸掉光了。整個人的頭和面部醜陋不堪。有人說是報應,說是應了民間那句「壞得流膿滴血」的惡咒。局長有權有勢、有錢、有車,拉著他老伴到省城武漢的各個大醫院看了一個遍,花了十幾萬元,也沒有看好。總之,省內各大醫院都束手無策了。醫生說這不是花多少錢就能解決的問題。相當於不是死刑的死刑,回家歇著吧。

一位與他家比較熟悉的法輪功學員,想再次給他們講真相。於是就把他們一家請到自己家裡做客,然後娓娓而談,勸他們改惡從善,善待大法和法輪功學員。也總算這父子倆還有緣分,良知未泯。聽法輪功學員一講就信了,也接受了,並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還經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結果出現奇蹟:局長老伴不上醫院不吃藥,那怪病卻一天比一天好了。至2010 年初,她的怪病不但完全好了,還長出了新頭髮!全家都明白這是神佛的慈悲和恩德,於是真心實意地走進了大法修煉的行列。

明白真相,惡念變善念,惡報變福報,這是不是人間最大的福?!因為明白真相作出正確選擇得福報的故事太多了。印度大海嘯、汶川大地震、天津大爆炸等天災人禍中逃生的神奇故事太多了;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絕症痊癒的例子也有很多;選擇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邪教組織),善待法輪功學員得福報的故事也有很多,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翻牆瀏覽明慧網,可以免費下載明慧文章、明慧廣播等,閱讀、收聽後你會收穫更多。

中共的目的是毀滅人類,因為迫害法輪功,已經把人帶入到毀滅的深淵。很多中國人不惜花費巨資到處燒香拜佛,有的還在重大節日裡想盡辦法到廟裡燒第一柱香,撞第一聲鍾,目的想求平安,得福報,殊不知,法輪功真相才是他們應該追尋的,而且不用花一分錢,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已經捧送到了家門口。

法輪功真相已經成了人在世間得救的唯一希望,明白真相得福報才是人間真正的福,最大的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