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沒有黑暗的角落 讓世界發光發亮

台灣台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1月27日】

偉大慈悲的師尊好,全世界大法同修好,我是二零一二年走入大法修煉,今日在法會上分享修煉中遇到提高心性與講清真相的過程,與同修交流,向偉大慈悲的師尊匯報!有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一、項目中修去自我

二零一二年走入大法修煉,第一個參與講清真相的項目就是九天學法教功班。

某月九天班的教功中,我擔任第四套功法教功演煉的服務人員,當時第四套功法開始時,我就以錄像帶上教功手勢與動作速度去理解,教導所有的新學員在「兩手隨機下走」這句話的最後一個字出來的同時,師父的《大圓滿法》中提到「兩手一邊解除『合十』狀態,一邊向小腹部位下落並轉兩掌心對向身體,手與身體的距離不超過十厘米。」同修甲突然來了個聲音叫我不要這樣教,頓時我很錯愕,內心一直在翻騰,但沒表現出來,最後還是把這套功法教完。

當天教功班結束後,我向同修甲交流剛才她喊停說不要這樣教的原因,同修甲回了句話:我沒這樣說,當下聽到後,心裡一直盤旋在為何剛說過的話怎麼現在不承認了呢,而教功的方式也是按照錄像帶上面動作與講解去教導的,哪裡錯了?當時心性沒守住,怒氣沖衝起身要離開時,霎那間看見牆上師尊照片中的眼神,一個意念傳導到我的大腦裡:唉,這都過不去怎麼修。當時頓了一下,心裡面還跟師尊說弟子真的不想過這關!

後來獨自在凌晨夜深人靜學法時,當晚我對自己說,要做到《轉法輪》中說的「難忍能忍,難行能行」,我是修煉人,說不要過這關的不是我,我要放下偏見與自我,抱怨與怒氣通通不是我。

隔天早上要上班前,我坐在書桌前面發完正念後,看見書櫃裡有一本大法經書怎麼凸了出來,就將其取了出來,那時候看見書本中有一張書籤夾在內頁中,就用手翻開內頁看內容,《曼哈頓講法》裡面這麼寫著,「不要爭來爭去的,不要強調誰對誰錯的。有的人總是強調自己對,你對了、你沒錯,又怎麼樣呢?是在法上提高了嗎?」

看完後,突然意識到當時為什麼心性會過不去,這個問題不是點出來了嗎!是我在用人心強調對錯,這些人心中夾雜著愛面子心、得不到認同的心、不讓說的心、爭鬥心、不服輸的心等等後天形成的思想觀念,找到後就跟師尊說,弟子知道了,我不要這些心,我要面對它,修去它。

第六天晚上教功班開始前,看見了同修甲,當時猶豫一會兒但還是鼓起勇氣跟甲說,前天我怒氣沖沖轉身離開時的表現是錯的,是我心性不好,我不該發這麼大的脾氣。當我勇於承認自己的行為不符合修煉人的標準時,甲也對我說了一句話:謝謝你。

後來的交流中,甲對我說了她對第四套功法「兩手隨機下走」這句話在煉功動作時自己的認識,如何教導新學員更容易理解,甲提到,每個人的體型、手腳長短、速度都不同,不能限制從哪個字開始動,應該是每個人依照煉功播放器裡面,師尊煉功聲音的指示開始時,按照一個聲音指示,我們的動作就該做到那裡,符合了師尊指示動作的標準與時間,這樣子不管腳長的、腳短的、手長的、手短的,都能夠以自身體型與速度配合煉功帶上師尊聲音的指示同時進行,動作與聲音指示一致,整體煉功時,就會一致。

聽完甲的交流,我終於明白了,同時也嚇出一身冷汗,原來當時我在說明第四套功法時,從「兩手隨機下走」最後一個字開始動作,這個說法就已經改動了師尊的功法,因為《大圓滿法》裡面沒這麼寫,而教功帶影片中也沒這麼說,而我卻用自己看錄像帶中的動作與影片速度快慢方式去解讀,用自己認為的方式去教導新學員,沒有真正的去理解功法與功理和師尊聲音指示的整個連帶關係,在無意間就改動了師尊的煉功動作,這是亂法的行為。而師尊當時是藉由同修甲的嘴,點我要讓我在這問題上提高上來,但因為當時修煉不紮實沒有悟到,現在走過來了,回頭一看,真像是《轉法輪》中提到的:「你發現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二、向黑社會講清真相證實法

二零一三年,出差到宜蘭做別墅設計與裝修監造工程中,認識了二位中國籍的泥工師傅,當時並不太會講真相,但心裡面知道,現在不跟他們講,以後肯定遇不到了!就在吃飯時間,找機會跟他們聊天,聊著聊著就談到了江魔頭迫害信仰法輪功修煉人的事情。

當時一位泥工就說,你說的我肯定相信,另一位泥工說,我沒有加入共產黨啊,退不退都沒關係吧!我就說,你們有入過少先隊吧,凡是入過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這三個組織,就必需要在心底意識認清真相與之切割,並且在人這個表面上有所動作,就是取個化名小名上網登記跟共產黨做出切割就行了,並不需要你人為的去向中共申請退出黨團隊,並不會妨礙到你們的生活。只要你們確定跟我說願意取化名上網登記,這樣神才會承認你是真正脫離它們,不然它們從文革到現在所犯下的所有傷天害理的事全都要算你一份的,這樣子你們不就當了共產黨的代罪羔羊?

後來他們兩位泥工師傅也答應退出少先隊,但其中有一位年紀較大的泥工師傅就對我說,我有沒有去過萬華龍山寺附近的風化街,我說什麼是風化街沒聽過這街名?他們笑一笑就說,我們那邊有很多中國早期來到台灣的中國人,你有沒有興趣去那裡跟他們講講真相?當時聽到,就說好啊!這星期日剛好我有時間,當下就約好時間赴約去了。

到了相約的街口,有一輛箱型車停在旁邊,下來了兩個大漢過來問我是不是誰誰的朋友要來講真相的,我就說是呀,那時候他們帶我上了車子,就說後面要去的地方不能讓我知道,必需蒙上眼睛,說我願意跟他們去嗎? 那時候心裡愣了好大一下,但突然在意識中冒出了《精進要旨》一句法:「佛為度你們曾經在常人中要飯,我今天又開大門傳大法度你們,我沒有因為遭了無數的罪而覺的苦,而你們還有什麼放不下的呢?你能把心裡放不下的東西帶進天國嗎?」

當下就答應他們的要求,並且到了他們的總部去,當他們將眼罩拿掉後,我在一棟公寓裡,面對的是幾十位全是講著閩南話與刺青的中國人,其中還有一些是湖南與四川人,當時他們全向一個方向跟一個人問候大哥好,那位大哥就是我認識年紀大的泥工師傅,他就叫我跟他的兄弟講真相與做三退。

當下就開始自我介紹,就跟他們講我從修煉法輪功開始,一直到身心上面的提高與變化,然後了解到中共目前還在迫害法輪功的情況,雖然當時心裡面有點緊張,但我知道講清真相的過程就必需要真誠、真意的一步一步的講給對方了解,肯定可以將訊息打到他們內心明白的最深處。

後來在陸續的講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公寓裡刺青的人一直來來往往的出入,一直到天色暗了,所有該講給他們聽的真相我都講了,所有來往到這公寓的中國人也都聽了真相,有些人退了,有些人沒退,就結束了這一次講清真相之旅,回到家後,我翻開三退取名的本子,總共退了一百零八位中國人!後來我就在學法點上跟同修分享,說他們是一百零八條好漢,出身雖然不高,雖然是黑道的,但盜亦有道,他們並沒有做傷天害理的事,每個人都有一份常人中的工作,不碰毒品、不碰賭、不做傷天害理的事,我為他們能明白真相而三退感到高興。

三、工作中證實法

凡與我接觸過的客戶,都會利用各種設計與工程交談的機會,讓他們了解到法輪大法的真相與中共惡黨為何要迫害信仰法輪功修煉人的真相。

二零一七年,我替一位台灣區知名服飾品牌的設計總監規劃住宅設計專案,初期這位客戶對公司、對我本身的專業能力有著隱性的不信任,在人這層面上,這位客戶表現出來的行為就是對我提出的空間設計、專業施工做法有質疑與不信任,或者想法上一直搖擺不定並且大幅度的修改與變動設計。

當在設計與修改次數上衝擊到心性產生矛盾時,時不時在心裡就會冒出對這位客戶的一種排斥與反感,後來自己查覺到這想法不是我,這種狀態不對勁,是觀念在干擾我不讓我有機會向這個生命去講清真相,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責任。

師尊在《休士頓法會講法》中說:「修煉中矛盾來時表現好像是非常偶然的,誰惹你生氣了,你那個時候也是非常偶然的惹人家生氣嘛。」與客戶在溝通上產生矛盾時,從學法中,發現了隱藏在深層的不耐煩的心、自以為是的心、不夠堅定的心、顯示心、不夠寬容的心,還有許多的執著心都反應出來了,客戶的反應就像一面鏡子,反射給我的是讓我看見自己的不足與要修去的執著。每天的學法煉功中,師尊都會讓我看見自己的不足,從而讓弟子對照法理修去這些不好的東西,提高上來。

當認識到就要做好,往後半年的設計與施工,不管在設計或工程的溝通上,更擴大自己的容量,站在《轉法輪》中說的「先他後我」的角度上為他人著想,幫她解決許多她提出的設計與工程上的疑問。 完工後,我幫忙客戶整理搬家的箱子,客戶當時對我說很少有設計師願意幫客戶搬運搬家物件,這很難得,她說觀察我半年了,到目前為止沒有一位設計師耐的住她的性子和設計要求與做法,而我讓她另眼相看。

後來在她搬完家的當天,她與她的家人請我吃飯,那時候她看見我帶著一個法輪徽章,她就提到我是不是有信仰,我想,這是師尊藉由她的嘴在提醒我時機到了,那時候就在聊天中,提到中共江魔頭下令迫害法輪功的真相,還有天安門自焚偽火、四.二五和平上訪的真相,雖然這位客戶本身有其它的信仰,但我知道,她是來聽真相的,當我講清大法真相後,她說了這段話:「你們是好人,但我從你的身上看見了你是個比好人更具特別的人,我們一起努力,讓世界沒有黑暗的角落,讓世界發光發亮。」

這時我想到師尊在《加拿大法會講法》中說的,「而我們這裡叫大家修心、向善,做事情要考慮別人,在任何一個工作環境當中你都要做好你的工作,你都得要叫人說你是好人。」

當天這位總經理又問了我一個問題,聽說法輪功與神韻是有關係的嗎?我聽到後心裡明白這位客戶真的急切的想了解真相,就針對這問題給這位客戶做了大致的說明。

講完後,她說,好幾次在國外看過相關的廣告看板,最近在台灣新聞媒體上也見過相關報導。她說自己是身為國際知名服飾品牌的設計師,但看見社群網站上有簡短介紹紐約神韻藝術團體的廣告短片,她就好奇,一直在想她們背後的藝術總監肯定是一位能力全才的藝術家。因為她認為神韻不僅在服飾與配色上有著獨特且具美麗的設計,還看見神韻演員她們的神情與身段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演的出來的。後來我傳了一篇採訪文章,標題為「神韻服飾美學啟迪頂尖設計師引領時尚」,這篇精彩的觀眾反饋文章給她,她很開心的說,下次神韻來台時一定去觀賞。

那天從工地驗收完成後,回到家整理好儀容就開始學法,在書中看見師尊再一次點給弟子,師尊在《美國第一次講法》中說到:「我講的理,講來講去就是讓你做好人、做更好的人、超越常人的好人。做到了那麼你就是個超常人,再超越那你就是更高境界的生命,所以這樣的人不上天國還能在地上嗎?」明白了師尊的教導,師尊把一切都說給了弟子,都在書中,只要肯靜心去學法,所有的問題都能從法上去得到解答。

謝謝偉大的師尊慈悲苦度!謝謝同修!

(二零一八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