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台灣高雄志工「最佳貢獻獎」 法輪功受肯定

【正見新聞網2018年12月02日】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一日,雖已入冬的台灣高雄市仍然艷陽高照,迎來兩年一次的「志工大會師」,在高雄市中正體育館慶祝國際志工日暨「第十屆南台灣志工運動大會」。台灣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應邀參加,引領現場一百零八個服務團隊、七千多名志工進場,受到志工朋友們的歡迎。閉幕時,法輪大法團體獲得大會頒發的最高榮譽獎項「最佳貢獻獎」。

頒獎儀式上,主持人說:「他們(法輪大法團體)今天從早到晚,每年都是最早來最晚走,為我們志工大會演奏。而且遠從全省各地的精英匯集,最有精神,最神奇,最有紀律,最配合,精神體力最好,是值得所有志工團隊們的學習,值得學習。」台灣志願服務國際交流協會理事長許惠美女士表示:「我們每年都邀請全世界最受肯定、最受歡迎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引領大家進場,為我們所有志工界加持鼓勵,法輪大法團體對社會無私的付出和貢獻,是我們所有志工團體的表率。」「志工是要為大家服務,所以我們要練就健康的身體,就像天國樂團不分老少,個個精神抖擻,值得我們學習。」

隨後,理事長特別率領所有主辦工作幹部,到天國樂團前鞠躬致敬,並用大拇指比「贊」。對法輪功團體無私奉獻表示感謝。

立法委員:讓我們一起來說「法輪大法好!」

立法委員許智傑比起大拇指贊道:「法輪功推動健康、和諧,是對社會貢獻很大的一個團隊,法輪功為社會服務的精神,值得學習,非常感謝,讓我們一起來說『法輪大法好!』」

高雄市議員劉德林表示:「每次我看到天國樂團就看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在世界各個角落都非常受歡迎,法輪功的內在修為大家看得到,對於社會上的貢獻功不可沒,令人非常佩服,我謝謝這些法輪大法志工。」

理事長:法輪功天國樂團可敬可佩

高雄市志工協會理事長莊月珠說:「法輪功天國樂團,氣勢磅礴,精神抖擻,這是我們其他志工隊都沒辦法做到的。有修為就是不一樣,不只自律性好,而且配合度很高。他們(法輪功學員)總是第一個到場,等我們全部收完才最後一個離開,很感謝他們一路陪我們到最後,有時在炙熱的天氣,他們連擦汗都沒有,可敬可佩。」「每一次我們一定邀請他們來,有法輪大法團隊的參與,是我們所有的志工的榮耀。」

行政院衛福部視察王燕琴從台北前來,並表示:「很感謝法輪大法團隊能夠撥出時間來參加這樣的盛會,來協助志工大會辦活動,用樂器演奏的才藝來支持運動會,深具意義,這群可愛的夥伴都是秉持著誠心,用自己的時間、專長來幫助我們,是我們社區很重要的人力資源,我代表行政院衛福部向他們致謝。」

高雄市議員:努力保護善良團體

高雄市議員吳益政得知天國樂團是今天為大會整個伴奏的樂團,非常的佩服,他表示:「法輪功天國樂團這麼熱心地參加志工大會,我真的很佩服。期待法輪功在藝術文化方面能夠多為社會培養人才,提升社會的文化素養,讓這個社會更和諧更安定。」吳議員多年來非常支持法輪功,他提到:「民主人權是普世價值,我們要努力保護善良優質的團體,並譴責中共打壓法輪功的惡行。」

「這是今天最美的畫面」

第一次來台灣參加的志工大隊「香港海鷗志工團」,他們看到法輪大法天國樂團這麼整齊雄壯,引領大會所有志工進場,很是讚嘆。一位李先生說:「在台灣的民主法治真可貴。在香港,法輪功有時會受到一些親共團體的干擾跟打壓,在台灣能夠保護善良,發揮他們志工精神很了不起。」

活動中,很多志工都跑來天國樂團演奏的地方照相留影,他們說:「這是今天最美的畫面。」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