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權日 法輪功學員在日本神戶傳真相

日本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12月13日】

2018年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日本關西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兵庫縣神戶市繁華地段的元町車站東口展開了為期一週的講真相訴江徵簽活動。

正值2018神戶年度盛事「神戶Luminari光之盛典」期間,超過50萬個LED燈,華麗光雕點亮神戶街道。由於1995年1月神戶發生過阪神淡路大地震,為了祭奠大地震的殉難者,寄託復興和重建家園的夢想與希望,以及使大地震的記憶長久流傳後世,1995年12月,神戶市首度舉辦「Luminari光之盛典」活動,象徵著都市與市民的「希望」。光雕活動期間每天來自日本國內外的觀光客有幾十萬人。元町車站東口在此活動現場附近,來往行人和遊客川流不息。

為了讓廣大民眾了解法輪功真相,給人們帶來真正美好的希望,關西法輪功學員克服天氣寒冷等困難,齊心協力在這段期間在神戶做講真相徵集簽名活動,向人們講述什麼是法輪功,以及發生在中國近二十年的殘酷迫害事實,徵集簽名將迫害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

元町東口出來是一個寬敞的空間,印有「SOS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活摘器官,控告江澤民」等內容的多個大型日英文的真相展板、旗子直接映入眼帘,很多人會停下腳步觀看並聽學員們講真相。另外,東口出來就是一個大的交叉路口,信號燈時間比較長,男女聲2分鐘和5分鐘兩種真相廣播的內容反覆播放,讓過往行人也有機會了解了真相。有的人二話不說直接走過來就簽名,說是聽了廣播,有的說是看了資料已經了解了真相,鼓勵學員們繼續努力制止中共迫害。

有的人看到殘酷的關於活摘器官的圖片後,不忍心看下去,露出非常難過的表情。學員們上前講真相,對方都會聽很長時間。有的人第一次聽說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事實,表示不敢相信這樣的事情仍在發生。有的人說在電視上看到過活摘器官的報導,表示應該儘快把迫害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並立刻簽了名。

一對在日本居住30多年的母女,看到揭露活摘器官展板後遲遲不願離開,一直聽學員講真相,了解到法輪功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後,77歲的母親說,她住在不遠的地方,以後有機會一定要來學法輪功。女兒13歲跟父母來到日本,小時候在中國曾經入過少先隊,當即聲明退了隊。

一位住在神戶的男士來到旗子前面,一直不離開,經了解知道他十幾年前曾經學過法輪功,讀過《轉法輪》,學員建議他再來煉功點一起煉功,他表示願意,並且主動簽名反迫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