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法輪功學員參加國際人權周傳真相

厄瓜多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12月17日】

圖左上:學員在散發真相傳單。右上:教師與學生們在學摺疊彩紙蓮花。左下:與法律系學生們一起搞活動。右下:學員接受洛哈市電視台採訪。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日至十二月十三日,厄瓜多法輪功學員在位於厄瓜多的東南部的洛哈市( Loja)參加了「國際人權宣言」周的活動。十二月十日,法輪功學員們參加了洛哈市(Loja)的厄瓜多國際大學UIDE法律系的教授和學生們組織的人權活動,學員們向人們散發法輪功真相的傳單,講述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被侵犯人權的真相,呼籲人們聯手制止中共的迫害。

當天中午法輪功學員接受了洛哈市電視台新聞頻道的直播採訪,介紹了什麼法輪大法和在洛哈市的人權周的活動。晚上在法國聯盟劇院裡法輪功學員接受了洛哈市電視台南方頻道的採訪,學員介紹了什麼是法輪大法,並受到電視台邀請觀看預播報導效果。記者們第一次了解到了什麼是法輪大法以及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

十二月十日至十二月十二日,在法國聯盟劇院的電影院、在歐根尼奧(Eugenio Espejo)學校、在裡奧得羅(Liceo de Loja)學院、和在伊比利亞美洲學院(Iberoamerican College)的安東尼奧彭斯利(Antonio PeñaCeli)學校分別放映了紀錄片「自由中國,勇於相信」等真相影片。並在大學裡舉行會談和電影論壇,以讓更多的民眾了解什麼是法輪功,以及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所遭受的迫害。百餘名師生們表達了他們對法輪功學員仍然遭受的迫害、以及法輪功學員被強行活摘器官的無比震驚與擔憂。在了解了真相後,他們還希望更多地了解法輪大法與法輪功的五套功法。


圖左上:Antonio Peña Celi學校一百二十多名師生;右上:Liceo de Loja師生,左下:Eugenio Espejo 學校的一百多名師生;右下:伊比利亞美洲學院的師生都觀看了真相紀錄片。

來自厄瓜多UIDE國際大學法律專業的師生們了解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之後,一部份學生還參加了學煉法輪功的五套功法,並且分享了自己的感覺。有一些學生表示,煉功時,明顯感覺到他們手上有能量,並諮詢他們在哪裡可以繼續學煉法輪功。

上圖:UIDE國際大學法律專業的師生看完「難以置信」後與法輪功學員們留影;下圖:法律系的部份學生們在學煉法輪功

十二月十二日,法輪功學員們在法國聯盟的辦公室裡傳授彩紙蓮花的做法,來自法國聯盟的學生們和老師參加了製作,看著一朵朵美麗的彩色蓮花,她們了解到這是各國法輪功學員表達修煉者們純善的祥和心態。

厄瓜多法輪功學員們在洛哈市的人權周活動中,感受到了厄瓜多人對法輪大法的熱情和支持,以及他們對終結中共對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迫害的希望。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