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人類的下一步」美西商界巨子贊神韻

【正見新聞網2018年12月28日】

高山雲峰仙霧繚繞,亭台樓閣金碧輝煌,草原少年豪放起舞,長袖羅裙飄逸明媚,神韻舞台上的一幅幅精美動人的畫面直擊觀眾心靈。神傳文化的神聖美好、中華民族千百年的傳統美德,再次展現在美國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舞台上。

美西時間12月27日晚上7點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荷西的第八場演出再次爆滿加座,精彩的演出令觀眾熱情高漲。矽谷是美國藏龍臥虎之地,這裡有不少傑出商界、金融界精英和大亨,很多人建樹甚多,擁有眾多頭銜。他們中不少人趕來觀看神韻,對神韻展現的道德勇氣深深贊同。

多家公司創始人和總裁:神韻展現了人類的下一步

商界奇才David Scoffone先生和太太Kary Scoffone為精彩的演出深深陶醉。Scoffone認為演出講述的故事感人至深、打動人心。Kary的眼中泛著淚光,稱讚演出真是「美不勝收」。

David Scoffone身兼數職,參與過多家公司或銀行的創辦,他目前是全球運輸企業ATS公司的總裁兼CEO、ALCIS TOPICAL公司的總裁兼CEO, 同時是Pinnacle Bank銀行的董事會主席和創始人,此外還擔任好幾家公司和銀行的董事、顧問。

神韻舞蹈家的卓絕技藝令Scoffone讚不絕口,他說:「他們不僅是藝術家,而且運動能力驚人!對身體的控制揮灑自如,真是令人享受其中又非常激動人心!」

神韻所展現的是正統的中華文化, David Scoffone由此對中國文化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我想更多地了解中國文化,我很享受神韻所傳達的信息。」他認為,神韻告訴了人類的「下一步」,「我認為神韻得到上天的旨意,然後向我們傳達了關於生命下一階段的信息,直到我們脫離凡世的那一天。」

歌唱家唱的富含生命哲理的歌詞讓他讚嘆,對人生目的是為了返回天堂深有同感:「是的!我們就是要為此而奮鬥,此生盡力而為,以期待我們的來生會更美好。」 他稱讚男高音歌唱家非常出色、才華橫溢。

演出展現出的精神內涵和天人合一的理念令Scoffone讚賞。他表示相信傳統文化是神傳的,演出教會人們正確的價值觀和人生觀, 「我們是信神的,我們認為這是一個正確的課堂,也接受這個信息。」

多家公司創始人和COO:傳統文化擁有偉大價值觀

資深公司投資人和顧問Andy Halliday先生和家人以及朋友一行四人一起觀看演出。他對演出表示佩服,稱讚演出超凡脫俗,並表示傳統文化具有偉大的價值觀,對現代社會有正面意義。

Halliday先生畢業於哈佛商學院,是美國最大的零售房地產投資信託公司Simon Property Group 旗下零售技術型風險投資基金Simon Ventures的聯合創始人,也曾經是四家初創公司的創始人或CEO,曾是多家創業公司的投資人和顧問,業績斐然。他目前是LifeAID飲料公司的COO(營運長)。

「我非常欽佩!」Halliday先生說,「演出的協調性、舞蹈家和動態天幕背景的互動,真是超凡脫俗!我從未在任何劇院見過這種效果。」

談及演出給予人們精神上的啟迪時,Halliday表示很喜歡關於反迫害的節目。他說:「我喜歡呈現了法輪功的節目,給世界上的人們一個很好的教育,那就是對抗強權鎮壓並保護人們的靈魂非常重要。」

「演出所呈現的價值觀來源於具有數千年歷史的文化,所以想用現在任何形式的鎮壓或者改造這個文化都是錯誤的。我認為傳統文化擁有偉大的價值觀。」他補充說。

他認為中國傳統對於現代美國社會也有益,並對於傳統文化在中國消失不見感到心痛。他認為對傳統文化的破壞是一種罪惡。「是的,我相信如果你能接觸到傳統文化,那麼就能發揮益處。 令人悲痛的是,它們(共產黨)用現代媒體和假新聞消除了對古代文化的記憶——所有這些都是罪,遺失了人類文明,羞辱了知識。」

Lorrie Halliday太太擁有馬術公司Horse and Heart,她表示一定會「極力推薦這個演出」。「舞蹈家的腳步和手部動作是如此之美,非常獨特。我們從未見過這麼美的舞蹈。」Halliday太太說。

歐洲女高音歌唱家:神韻歌唱家歌喉優美

在歲末濃郁的節日氣氛中,來自歐洲的女高音歌唱家Alla Markovich看完神韻後,讚佩演出出色完美。這是Alla Markovich一家四口首次觀看神韻,純善純美的中國傳統文化主題讓他們感動。

Markovich 是一位歌劇女高音,在歐洲多個音樂學院深造過,屢獲獎項,她曾師從義大利著名女中音Fedora Barbieri和前蘇聯和俄羅斯著名歌劇女高音Galina Vishnevskaya, 她在聖彼得堡 、紐約、荷蘭、加州等多地歌劇院演出多部傳統歌劇,在其中擔任莎樂美、約蘭塔公主等多個主角。

作為歌唱家,Markovich盛讚神韻的女高音和男高音歌唱家非常出色。「很高興聽到如此優美的高音歌喉」,她說,「歌曲很有意味,我們從來沒看過中國古典舞,感到神韻演出水平高超,所有的藝術家都非常出色。」

神韻歌唱家運用傳統的美聲唱法,演繹中文歌曲,從專業的角度,Markovich非常欣賞,「我喜歡他們的演唱,他們是用傳統的歌劇唱法,男、女高音的歌喉悅耳,而歌曲所表達意義是普世的。」

Markovich認為音樂和舞蹈都是無國界的,可以把人類都融合在一起,她對二胡獨奏尤為印象深刻,「太好聽,很有意義。」

Markovich的丈夫Vladimir Odnobludof先生在矽谷擁有自己的公司併兼技術總監,他覺得整個演出充滿特別意義,「主題有意義,演出內容包含了多方面的元素。」

神韻向全世界傳播美好 印度舞蹈演員欽佩

「為看神韻付出的時間和努力都太值得了!」印度舞蹈演員Vidya和任軟體工程師的先生Narayan,看完神韻紐約藝術團於12月27日晚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 (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的第八場演出後感動地說。

Narayan表示,很喜歡神韻的音樂,舞蹈以及絢麗多彩的服飾,「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舞蹈演員Vidya跳過8年的傳統印度舞。她說:「神韻的舞蹈振奮人心,激發起我想再去跳舞的熱情。」

為看神韻特意身著中式傳統服裝的Vidya說,「這是一場很棒的演出。我最愛二胡的演奏,只有兩根弦能演奏出這麼動聽的音樂,太神奇了!高科技天幕給我印象很深,劇中人物在舞台和螢幕之間進出自如。舞蹈演員的動作與音樂那麼合拍,分秒不差,真是天衣無縫。」

Narayan接著說道,「舞蹈演員如此輕盈、靈巧,他們能輕而易把腿舉過頭頂或抬向背後,看起來容易,但其實很難,他們一定經過了大量的訓練。頂罐舞很精彩,我還喜歡劇中的幽默。」

對於神韻用舞蹈來展現神的主題,夫妻倆人覺得倍感親切,「因為印度舞蹈就是表現神和造物主的。」 「用舞蹈來講故事的形式也很吸引人。」

Narayan說,「神韻演出中講到了法輪功。我聽說過,也看過這方面的很多報導。我知道在中國言論自由被限制,他們能在美國傳播事實真相,這太好了!真相應該讓所有人知道,人民應該有自己的話語權,自由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對於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神韻竟然不能在中國上演,Vidya感到悲哀,「作為跳印度舞的舞蹈演員,我當然希望能在印度跳舞。所以我能夠理解神韻演員的心情。但是我很高興他們能把神韻的美好向全世界傳播。」

「我們很久以來一直想觀看神韻,都未能實現。」Narayan說,「直到這次才特別幸運的買到了票。今晚得償夙願,不虛此行。能來看神韻,一切時間和努力都是值得的。」

Vidya贊同道,「神韻完美的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每個人都應該來看,應該大力推廣神韻。」

信神是人類共同價值 公司執行總裁深感共鳴

「非常好看,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我會極力推薦!」Josephine Hughes第一次看神韻,就對神韻非常心儀,「演出所有的一切,真的是完美!」

Hughes太太是Josephine’s Professional Staffing, Inc.公司的創辦人和執行總裁,她稱讚神韻:「讓人感到輕鬆愉悅,尤其是正值假日,能欣賞到這麼多的服飾、美景、設計,還有兩位主持人介紹每一個節目,了解到很多中國傳統文化。」

她提到最觸動她的那個故事,是表現當今中共政權迫害法輪功學員,「那個女孩眼睛被(迫害)失明,眼睛被(中共)活摘,看到那一幕,我感到震驚。然後神來救她,使她雙目復明。」

「我能感受到共鳴,」Hughes太太說因為自己也虔誠地信神,信神是人類的共同價值,「精神層面上,演出展現了神,展現了神跡。我喜歡那個節目,那位女孩眼睛失而復明。」

她也喜歡神韻的動態背景和神韻樂團的現場音樂伴奏,「我喜歡演出的舞台效果,真是非常神奇,非常吸引人。」「(我)喜愛(神韻)樂團的演奏,配合舞台上所展現的一切,融為一體。」

Hughes太太說自己看神韻收穫非常多,「所有的一切,每個場景都講述了非常有意義的故事,我會極力向每個人推薦這個演出,至少要看一次,我想我們以後每年都會來看神韻。」

Hughes先生在矽谷一家高科技公司任工程師,他稱讚神韻:「非常引人入勝,色彩絢麗,演員才華橫溢。我喜歡他們解釋演出所展現的歷史和文化,喜歡關於那些故事所做的講解。」

他從神韻的節目中感受到善與忍,「我覺得舞蹈展現了善與忍,是(演出)其中一個重要的主題,從舞台上的舞蹈動作中我們就能看到,感受得到。」

Hughes先生進一步說,從神韻所有的節目中,他都感受到了善與忍,「所有的一切都展現了這些,演出的信息非常積極正面,都展現了普世價值。」

他稱讚神韻復興被中共破壞的傳統文化,「神韻演出讓人們意識到中國發生的事情,通過觀看神韻,會了解那些故事,了解發生的情況。」

Hughes先生表示到處都能看到神韻廣告,「能聽到看過神韻的人談觀感,比通過廣告和推銷更有說服力,我會向朋友們推薦。」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