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只想看神韻」德州石油大亨夫婦成鐵粉

【正見新聞網2018年12月29日】

2018年12月28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演藝中心(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的第四場演出,如同為觀眾展開了一幅立體的、關於人類的過去、現在和未來的、燦爛繽紛的畫卷。

「演出只想看神韻」德州石油大亨夫婦成鐵粉

「假如在這個世界上,一年只能看一場演出,我會選擇神韻。」「我百分之一千的贊同。」 美國德州石油大亨George Strake Jr.與夫人這樣說。

George Strake Jr.與太太Annette Strake是神韻的粉絲,連續多年追看。當晚,他們盛裝前來,再觀「世界第一秀」,以此慶祝結婚60周年紀念日。演出結束後,Strake夫婦將他們對神韻的喜愛娓娓道來。

Strake先生說:「棒極了!這些藝術家太了不起了!」「整場演出呈現了極高的專業水準、意義深刻、效果絕佳。」

他對於神韻藝術團的創建和發展過程很感興趣,鼓勵神韻藝術家繼續努力。
2019神韻全球巡演在休斯頓演出
美國石油大亨George Strake Jr.與夫人Annette Strake連續多年觀看神韻演出,對神韻推崇備至。(唐薇/大紀元)

Stake夫人用「壯觀、美麗、祥和」來表達讚美之情。她說,「我們每一年都來,我們太喜歡這個演出了,實在太美了!」「(演出)關乎所有事物的真相、美麗和人民。她讓你的心靈歡唱。這是一種奇妙、美好的體驗。」「神韻是我們看過的最優美、最神奇的演出之一。她的美妙,真是說也說不完。」

Stake夫人十分欣賞動態天幕的創意和視效,對中國古典舞和民族民間舞也讚不絕口,「舞蹈演員都很優雅,動作飄逸、自如,簡直不可思議。他們像是在舞台上滑行,又仿佛飄在空中,似乎從天堂輕飄下來,真不知道這是怎麼做到的?美極了!」

神韻致力於復興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Stake夫人深表認同。她說:「中國傳統文化非常優美,這是延續了很多個世紀的文化。神韻演員要帶回傳統,他們對此堅信不移。我認為這樣做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

Stake夫婦把女兒Shelly Strake和她的好友也帶來一起看秀。Shelly第一次觀看神韻,喜悅和激動溢於言表。她說:「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我等不及要再來看了。每一個故事、每一個瞬間,還有精緻的服裝,妙極了!演出的每一部分都蘊含深義。她會讓你更加珍惜生命和生活。」

Shelly還分享了一件趣事:去年,Stake夫婦帶孫女Vivian觀看神韻,當時僅8歲的Vivian心滿意足地說:「我為此等了一生。」

George Strake Jr.是德州的政商名人、知名慈善家,專營石油和天然氣的開發,擁有Strake 貿易集團、Strake聯盟、Strake管理公司,他還曾擔任德州州務卿、德州共和黨主席。

前舞蹈演員:苦練及神賜使演員才智超群

曾是專業舞蹈演員的Randi Cazcres女士和友人一起看神韻。她說:「這場演出真是美不勝收,演出中的一切,如色彩、音樂、舞蹈,還有故事情節,都非常引人入勝。這些舞蹈演員真是才智超群。」

Cazcres介紹,她跳了25年的舞蹈,並有多年的舞台表演經驗。她盛讚神韻舞蹈「超凡脫俗」、「好得令人吃驚」。

她表示,她對舞蹈有一定的鑑賞力,因此,她了解演出成功的背後所付出的努力。「這些演員能夠達到這種水平是受神所賜,也來自她們辛苦的訓練。」她補充說,「我相信他們每天都在訓練,他們的成功是由於受神所賜和辛苦訓練所成。」

Cazcres說,她喜愛神韻舞蹈所表現的那些故事。她說:「那些故事非常引人入勝,且情感豐富。」她對「神在救人」的主題產生了共鳴。

她慶幸自己通過演出了解到如此豐富多彩的中華文化,「能夠看到如此豐富的中華文化,我覺得非常榮幸,這是我以前從未看過的。」

珠寶商夫婦:神韻將神和我們連在一起

「神韻令人昇華」,「神韻將神和我們連在一起。」珠寶商夫婦John Dickinson和Farah Dickinson一同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後,他們連連讚嘆。

「我們在演出中看到神佛下世救人,我認為從精神上來講,神韻是連接神和我們之間的結合體,那是來自比我們更高生命的真實解讀。」Dickinson說。

「你肯定能感覺到這一點。我想舞蹈詮釋得很好,舞蹈是精神與我們之間的紐帶。這是一種(溝通的)管道。」Farah也贊同地說。

Dickinson認為精神信仰在人們的生活中極為重要。「如果我們沒有精神生活,就沒有多少維持生活的目標,對吧?對我來說你不能將精神與生活分開。」他表示看到演出中的神性一面,感到非常的鼓舞人心。

「我想我感受到了昇華。對我來說,能夠來到這裡,引導人們看到一個不同的層面的東西,讓你思考更多的精神理念,受益良多。」他認為神韻具有教育意義。

他的太太Farah還介紹說:「我們是第一次來看神韻。我一直夢想著來看,期待已久有3年了。所以他(丈夫)給了我一個驚喜,這是我的聖誕禮物。太謝謝他了。」

她還表示:「我喜歡她的色彩,我喜歡這些服裝,都好美。他們的舞蹈、他們的動作如同神仙下凡,真的美麗脫俗。」「我愛神韻,一見傾心,我真的陶醉其中。」

大陸華人夫婦首觀神韻 直呼震撼、演出一流

曹先生和趙女士夫婦於4個月前來美,如今正趕上神韻演出。親眼目睹了「世界第一秀」的風采,從劇場走出來時,他們興高采烈,神采煥發,言談間大讚神韻一流。

「水平一流,確實好,真是一流。」曹先生連連稱讚整台演出,「光憑自己的感官來看就很好,特別是舞蹈動作與高科技(背景天幕)表現得非常融洽。」

第一次聆聽神韻音樂,他讚嘆音樂優美動聽。

而神韻舞蹈的編舞以及與現場音樂天衣無縫的配合,深深吸引了他的太太趙女士。她感佩地說,「恰到好處!舞姿一流、到位、整齊優美,舞台設計得相當好。」

趙女士表示,神韻的舞台場景是在國內見不到的視覺衝擊,令人震撼。「舞台背景,設計得騰雲駕霧,很有陣勢,節奏安排得好。」

神韻以恢復傳統文化為宗旨,趙女士感嘆自己雖然是中國人,此前卻對此了解不多,但今日一見,滿台節目充滿真正的古典氣息。「感受到有正面能量」,她說。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