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關注法輪功人權 儘快結束迫害!

石銘


【正見網2019年01月10日】

——二零一八年中國大陸的法輪功人權仍在持續惡化

作為普通人相對來說比較平穩的度過了二零一八年,可是中國大陸有許多法輪功學員仍然在冤獄中痛苦的度過,所有法輪功學員都在承受著隨時都會被騷擾迫害或有可能失去自由的恐懼。

請看下面一組數據和迫害案例:截止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份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達4483名;被騷擾的人數達3783人。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一八年,至少有933名法輪功學員因信仰真、善、忍,堅持做好人,被中共非法判刑,送入監獄迫害。非法判刑分布於二十七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一百九十三個城市。

這一年中遭中共非法庭審法輪功學員942場,其中正義律師依法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435場,要求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

非法判刑最嚴重的省是:遼寧116人、山東107人、河北74人、黑龍江62人、四川55人、吉林54人、湖北49人、湖南42人、廣東41人、江蘇40人、河南36人、北京36人。

非法判刑最嚴重的城市是:哈爾濱29人、青島29人、大連27人、長春25人、成都25人、煙臺21人、唐山18人、撫順18人、武漢17人、齊齊哈爾15人。

非法庭審最嚴重的省是:黑龍江100人、遼寧99人、山東95人、河北90人、四川84人、吉林68人、江蘇49人。

非法庭審最嚴重的城市是:哈爾濱54人、長春40人、秦皇島34人、青島30人、成都26人、撫順19人、大連19人、涼山19人。

這一年中有99名六十五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有24名法輪功學員因依法控告元兇江澤民遭報復性判刑。

這一年中有255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法庭敲詐勒索罰金達二百四十六萬三千元人民幣。其中遭一萬元以上罰金的達106人。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一八年至少有五十四名主流社會精英人士被非法判刑,他們中有國家公務員、博士、專家、教授、老師、研究生、研究所雷達設計師、企業家、IT界精英、軍隊院校教官、中高級工程師、醫生、法官、警察、軍轉幹部等。

原中共信息產業部南京第十四研究所雷達總體組設計師、法輪功學員馬振宇曾於二零零零年十一月被非法判刑七年,在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八日再被南京市玄武區法院枉法判處有期徒刑三年,並非法處罰金三萬元。馬振宇不服判決,提起上訴。目前此案正在上訴中。

判決書中是這樣寫的:「馬振宇給中共國家領導人寫了七封 『為法輪功鳴冤叫屈』的信。」這就是所謂的犯罪事實。南京市玄武區法院以《刑法》第三百條誣判馬振宇有罪,完全是枉法裁判。一個穿便服的人對馬振宇說:「這次就讓你死在裡邊啦!」

明慧網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八日報導,重慶法輪功學員王忠明,教授級高級工程師,在六月底被渝北區法院罔顧事實,誣判三年零六個月後,向重慶中級法院提起上訴。

律師與重慶中院法官聯繫後才得知,重慶中院已經作了二審非法判決。家人給渝北區看守所打電話,才知道王忠明已經被劫持到重慶永川監獄。

廣州市白雲區法輪功學員原廣州大學副教授王家芳,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七日在廣州市流花湖公園遊玩時,遭越秀區六榕派出所警察綁架構陷,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四日被廣州市荔灣區法院誣判三年半。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博士王亮清,國家重點企業三一集團重機研究院技術人員。二零一七年十月一五日王亮清在單位上班時被北京市昌平區南口派出所警察綁架並抄家,關押在昌平區看守所。

王亮清工作兢兢業業,技術過硬,得到單位重用,曾主持或參與多項國家重點項目技術工作,為項目取得突破性進展和成果做出貢獻。二零一八年七月,王亮清被非法判刑二年,並處罰金二千元。

原山東省預備役高炮師副參謀長、軍隊退休上校、正團職軍官公丕啟(六十三歲)。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二日,青島市市北區法院在即墨普東看守所第二次開庭非法庭審公丕啟。公丕啟當庭進行了自我無罪辯護,認為自己沒有觸犯國家法律。

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法院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日對法輪功學員公丕啟非法判刑七年半,非法罰款兩萬元。公丕啟日前已上訴到青島市中級法院。

廣東省深圳市法輪功學員馮少勇博士、陳澤奇工程師的律師與家屬接到通知,二人均被龍崗法院冤判八年。他們二人委託律師正在上訴。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安徽銅陵市獅子山區法院開庭非法審判,八十一歲法輪功學員葉榮貴被非法判刑四年,七十歲汪香芝三年十個月,七十多歲房小桃三年,六十九歲孟德秀兩年,她們均被勒索罰款三千至四千元。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北京豐臺區法院人員到今年八十歲的法輪功學員孫仲芳家,草草宣讀了對孫仲芳的非法判決,刑期四年,不讓孫仲芳老人說話。現孫仲芳準備上訴。

二零一八年六月五日,連雲港市海洲區公安分局偷偷地綁架了大法弟子劉玉萍、邵世玲、那仁志、熊成霞、周翠萍、小周、馬寶玲、高建君、王艾芝、汪寶玉、喬老太等11人。又於十一月二十七日上午九點三十分至十一點三十分;下午二點三十分至四點三十分,偷偷地一次點名式的草草的開了庭,欺騙家人和世人,庭審法官語無倫次,底氣不足、渾身亂抖。

這些被冤判的法輪功學員,他們有的是國家主流社會精英人士,有的是年過古稀的老人,有的是普普通通的民眾。他們沒有觸犯國家法律的任何嫌疑,都是奉公守法的普通民眾。公檢法強加在他們身上的都是所謂「莫須有」的罪名,憑空製造出來的冤假錯案。

上述迫害信息也告訴我們,中共二十年來所有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冤案就是這樣形成的,構成這些案例的要素沒有絲毫的法律依據可言,是對憲法和法律的肆意踐踏。這些案例也有力的揭示了中共的邪靈本性,中共就是一個既瘋又狂的禍亂人間的惡魔,時刻都在毀滅著人類。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長達近二十年之久,這些冤案每天都在發生著而至今不能停止,中國大陸的人權狀況仍然在持續惡化,世界人權狀況因此而變的暗淡無光。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人權,儘快制止和結束這場慘無人道的邪惡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