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大法 奇蹟出現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12月12日】

支持大法 奇蹟出現

1999年7.20以後,我姐反對我們修煉大法,她雖然知道大法好,可是在江xx政治流氓集團的謊言和高壓迫害下,承受不住自己的幾位親人被開除、遭關押的打擊,一氣之下,把大法的書撕掉,逼迫我寫保證。就在我被非法勞教的那年,本來就多病的她,一年幾乎總吃藥打針。

我從勞教所絕食抗議出來後,不斷地向她講真相,可她就是不聽,而且總跟我生氣,每次都不歡而散。我向內找,知道自己情太重,又著急,所以效果不好。

找到自己的執著後,我嚴肅清除背後操控她的邪惡因素,心態平和、很自然地跟她聊天,跟她講清為什麼大法弟子要講真相,是為了救人。她說:心裡知道大法好,也知道我被迫害的奄奄一息,身體恢復得很快,是因為修大法,只是怕我遭罪。同時我也跟她講了善惡有報的道理,後來她感嘆到:「但願我病了這一年,把債都還清了。以後啊,我也不管了,真是人各有命,你們(學大法的人)都是幹大事的!」

後來又給她看了真相光碟、明慧資料和大法的經文,她徹底清醒了。她現在有時間就看大法書,還讓好朋友學大法,並把大法書親自送去。雖然她沒有正式修煉,可是在生活中,她也用大法中講的道理要求自己。一次和我去超市,還和我一起講真象。

今年一年,她很少吃藥,氣色也好多了,臉上的妊娠斑也沒了,她十分高興。昨天她打來電話,前幾天,她腮腺腫了,醫生從她的腮腺口撥拉出一塊石頭,長1厘米,寬0.7毫米,醫生說從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她犯了20多年的淋巴腺結核,每次犯病腮腺都腫大。我告訴她,這是好事!支持大法得福報,說明你的病徹底給去了根兒了。她說:「真神了!」

默念大法好 老人疾病消

大法弟子農村老家有一位90多歲的老太太,身體很不好,得哮喘病已經40多年了,每晚病痛折磨得睡不著覺,最多也只能睡3個小時。上次大法弟子回去時給她講真象,她耳朵聽力不好,總是聽不見。這次回來,大法弟子想:我回來干什麼來了?不行,這回我一定要讓她記住大法好。

大法弟子不想落下一個有緣之人,這一念真就使老人聽進去了,而且老人非常誠心的照著大法弟子說的去做了,每天只要有時間就背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

一天老人背忘了,大法弟子告訴我九個字,怎麼數來數去就八個字呢?老人去找大法弟子,大法弟子不在家,家裡的親人告訴了她。老人記住了,高興的回去了。

又一天,老人邊走邊念,精力全集中在這上,不知不覺走到大法弟子住處。大法弟子的愛人看到她感到很驚奇,老人拄兩支拐已經10多年了,怎麼不見了,就問她:「你不用拄拐棍了嗎?」她自己也奇怪:「咦?我的拐呢?」「你什麼時候扔的你自己都不知道嗎?」「不知道。」原來老人在來的路上不知不覺就扔掉了拐杖。

沒幾天老人興奮的來告訴大法弟子,「我的哮喘病好了,也能睡著覺了,也能吃飯了,身體也好了,法輪大法真是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