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有鳳來儀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1月14日】

潔白的柳絮在空中,
飄來飄去,
一夜的春雨,
泥徑濕濕。
那一對對靚麗的少女啊!
結伴遊玩,
銀玲般的笑聲陣陣傳來,
是那麼的充滿生機。
夢回大唐。
長安古道,
花瓣雨。
來生塞外,挑燈看劍,
楊柳又青青。
小鶯雙燕思情緒,
挽愁心、欲向誰訴?
千古的追尋,萬世的等待,
就為今朝大法洪傳,
難道你都忘記了嗎?

鳳兒今年二十八歲,一次曾經的同學阿芬過來說遇到了婚姻的不幸,想來傾訴一下。

鳳兒根據從法輪大法中悟到的理給她講了人與人之間的因緣關係以及如何善待他人。

阿芬道:「和你在一起我特別的輕鬆,心也平和了,不再有那麼多抱怨和不平衡了。」

鳳兒道:「這都是大法真善忍帶給你的美好,你既然這麼接受大法,不妨看一看書,也許你會看得更開。」

於是她們每天晚上一起學法看《轉法輪》,阿芬道:「你讓我在你家多待一段時間吧!我想多看幾本書。」鳳兒欣然同意。

後來阿芬去了外地發展事業,一年後回來時常找鳳兒。最近一次她跟鳳道:「這麼多年你還是沒變,還是那麼平和、隨和,和你在一起心就是那麼踏實、放鬆,我的妹妹、妹夫都希望我能多跟你出來見面,覺的你和其他人不一樣。」

鳳兒感嘆道:「如果不是大法真善忍,我也會陷入馬列共產邪教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的獸性貪婪社會氛圍中。大法修煉人沒有社會上普通人的那些浮躁,不僅我是這樣,大多數大法弟子都是這樣的,他們心裡都是裝著別人,都是那麼無私,遇到矛盾了都是先找自己的原因。」

阿芬道:「你說的太對了,當今社會這樣的人太少了。現在大家首先都是找他人的毛病,都是那麼心浮氣躁,只認錢,想做好人太難了。現在我只要一鬧心,心裡不平衡了,我就想起你跟我說的,我就會特別的平靜。」

鳳兒道:「宇宙中任何東西都是有生命的,歸根結底就是善惡兩種力量,善勾通善,惡勾通惡,善惡有報。你要再難受你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勾通宇宙正義良性能量,對身體心靈特別好。」阿芬道:「我記住了。」

鳳兒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就隨同父母一起修煉法輪大法。

小時候不懂事,不懂什麼是修煉,只是覺的好奇,父親到煉功點去學法煉功,她也覺的好玩就跟著去,並且輪到她讀法時也跟著讀上一兩頁,家裡時常放師父的講法錄音,就一邊玩一邊聽。

有一次,鳳兒發燒感冒,送去醫院打針吃藥,一個月了也不好,醫生換了各種藥,怎麼樣也不好使,還是不停的感冒發燒。

父親突然悟到:是不是師父也在管我的孩子,雖然她是個孩子,可也在跟大人看書學法啊。

於是父親告訴鳳兒:「你已經得法了,師父在管你,你就好好煉功學法吧!你的病馬上就會好的。」

於是每天鳳兒和父母煉功學法,不出三天果然所有的症狀全都好了,又活蹦亂跳起來。

從那以後,鳳兒就把自己真真正正的當作一個大法小弟子,並且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不罵人、不打人,知道做壞事是在給人家白色物質——德。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馬列共產邪教瘋狂迫害上億按真善忍做好人的群體。

鳳兒的家庭受到了嚴重的迫害,父母被共匪非法綁架送進洗腦班強制轉化不許學真善忍,二十四小時被非法拘禁,不讓回家。

當時其父母單位的廠領導還把鳳兒帶去見父母,想通過孩子勸他們轉化變壞後回家。

鳳兒堅定的告訴他們:「我是不會勸我父母轉化變壞的,我支持他們修煉,我父母修煉後病全好了,並且他們在做好人,沒有錯。」

他們看鳳兒不為威逼利誘所動也沒轍了, 後來父親被非法勞動教養三年。

在這期間鳳兒還給教養院的隊長寫信,告訴他自己爸爸是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在家裡是個好父親、好丈夫、好兒子,在單位是個好員工,無論從家庭到社會沒有人說他是壞人,你們不能這樣迫害好人,請你們善待大法弟子。

後來,媽媽帶鳳兒去教養院看父親,教養院隊長還熱情過來打招呼。他笑著道:「這孩子小小年紀就這麼有思想,但是……。」

鳳兒當時沒能跟他說什麼,心想:有一天你會明白什麼是正什麼是邪的。

在學校裡,鳳兒始終按照大法標準要求自己,行的正,坐的端。

上學時有個男孩子向鳳兒表白,她嚴肅的回應他:「我們現在是孩子在讀書,我們的關係只能是同學。」

一次,上學的路上他看到鳳兒一個人去上學就和夥伴們分開,過來一起走。

鳳兒道:「我們還是保持距離的好,以免引起別人的誤會。」他笑了笑道:「你咋這麼好笑。」

後來他看鳳兒如此的堅決,就同意只做普通朋友,從此再沒有任何非分之想。

並且在畢業的時候鳳兒向他講了大法真相,他道:「原來你是學法輪大法的,怪不得這麼貞潔如玉……」

雖然話沒有說完全,但鳳兒明白他的意思是怪不得這樣正直,和別的同學不一樣。

鳳兒還告訴他遇到難事要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超常力量就會幫你。

一天他突然給鳳兒打電話激動的告訴一件神奇的事,他在玩籃球的時候把腳崴了,他回家疼的直喊,實在受不了了,他想起鳳兒告訴他的默念「法輪大法好」,他說頓時就不疼了,真的太神奇了。

還有一次,鳳兒的另一個同學小王在高三的時候因為家庭的原因突然轉到外省去念書。

但是高中畢業證必須是本市的學校給他頒發,由於後期畢業的所有事情他都不回來處理,以至於校長生氣決定不給他畢業證。

校長難為小王去照一寸照片把相片傳給學校再說(其他人都是學校統一照直接上傳),他當時回來的匆忙只有一天時間,於是找到鳳兒讓幫他弄相片的事。

鳳兒就帶他去了好幾家照相館都弄不了,由於當時當地的網絡技術不發達,U盤也並不普及,找到一家可以上傳照片的照相館實屬不易。

鳳兒告訴他:你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說不定會有人幫你哦!他道:「真的假的,別逗我了。」鳳兒道:「靈不靈試試,又不要你花一分錢,但是你得誠心的念。」

於是小王閉起眼睛,嘴裡開始小聲的念,這時他們正朝一家照相館走去。

鳳兒道:「只剩這一家照相館了,進去問問吧!」進去後問老闆:「能拍照上傳嗎?」老闆道:「能」。

小王當時愣了,以為自己聽錯了又問了一遍,老闆不耐煩的大聲道:「能!」小王當時瞪著眼睛看著鳳兒道:「這麼神嗎?」鳳兒會心的點了點頭。

後來小王回到外省又告訴了鳳兒幾件神奇的事:說他把照片傳給學校後,學校還是遲遲不願意給他辦,於是他又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沒幾天學校就給他發畢業證了。

還有一件事是,他晚上去打籃球,把鑰匙忘在了球場上,他回家的時候沒用上鑰匙,結果第二天才發現鑰匙丟了,於是他趕緊回去找,一邊往球場趕,心裡一邊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到了球場果真鑰匙還在那裡。

有的人會說這也許就是巧合,那麼巧合也分幸運的巧合和不幸的巧合,你要是相信大法,那麼幸運的巧合就會常伴著你。

漸漸的鳳兒長大了,溫柔賢惠漂亮,步入了社會,成為了一名青年大法弟子,她按真善忍的理念,每天都在默默的造福社會,關心著身邊的人。

在這世上感受過大法美好的人很多,只有真切感受到的人才會知道其中的奧妙。

也希望每個人都能把握機緣,珍惜這份美好。

註: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