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力延續迫害政策的秦皇島昌黎縣

覓真


【正見網2019年01月23日】

據明慧網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九日報導:秦皇島市政法委、公安局國保、山海關、昌黎公檢法司相互勾結、暗箱操作,對抗真善忍普世價值,非法判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左洪濤十三年,吳文章十一年,李國愛十年,劉長富八年,左洪濤妻子崔秋榮(沒煉功)一年零幾個月徒刑。家屬提出上訴。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六日至十七日,昌黎縣法院非法對四名法輪功學員左洪濤、劉長富、吳文章、李國愛與左洪濤的妻子崔秋榮(不煉功)五人非法開庭。律師、家屬辯護要求法官把警察綁架、非法抄家的錄像。其中六名法輪功學員的住宅、租住房及佳禾中介,都被山海關國保夥同道南派出所等非法強行搶劫。家中及中介被土匪搶劫了一樣犄角旮旯都被翻遍,滿目狼藉一片,無法形容。

當庭播放後,律師感慨地說,這就是所謂的「人民警察」。而所有參與綁架的警察都沒有著裝,都穿著便衣,在沒有搜查證、沒有出示警察證,沒有證人在場、沒有被綁架公民本人簽字,與土匪、黑社會一樣,非法強行闖入民宅,搶劫私人財物,在世界上任何國家都找不到。

在昌黎法院的非法庭審中,律師當庭揭穿了山海關警察這種在沒有檢察機關立案的基礎上,就對公民進行非法蹲坑、監控、監聽、跟蹤,在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都是違法行為,而且是在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都做不出來的對無辜的好人的犯罪行為。(詳情請看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九日明慧網)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秦皇島昌黎縣緊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早在2004年明慧網的一次報導中,劉士民、張洪伍、郭敬華、王洪平、周向黨、李香玲、張維進等七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處三至九年徒刑,另還有7名學員被判緩刑,30多名學員被非法勞教。

秦皇島市昌黎縣法輪功學員周振才、王紹平一家是遭受迫害最嚴重的一家,引起海內外的關注。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七日被昌黎法院冤判一年六個月,被勒索五千元。周振才上訴,被維持一年半的原判。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六日,周振才被昌黎縣國保強行送入冀東監獄。他的老伴王紹平被冤判一年六個月,被勒索五千元,二零一八年八月十八日被送河北省女子監獄受迫害。二零一五年三月二日再次被綁架,後被非法判刑七年、六年,於二零一七年元旦前後,被劫持入獄。二零一五年三月二日二兒周向陽和兒媳李珊珊再次被綁架,後被非法判刑七年、六年,於二零一七年元旦前後,被劫持入獄。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七日河北法輪功學員周向陽的母親王紹平老人在遞給「追查國際」的呼籲信中說:「十七年裡,我們一家很少平安在家。向陽被勞教兩年加刑一年,九年監獄,只過了兩個團圓年。二零零一年,我大兒子夫婦被迫害。大兒九年、兒媳三年。我們夫婦被迫害流離失所,四年後被迫害勞教,我一年半,向陽的父親兩年。」如今七十多歲的周振才與老伴王紹平老人又被非法判刑,陷入冤獄。一家人被迫害的支離破碎、苦不堪言。

一群只是追求信仰做好人的善良公民就被冤判十幾年的重刑,甚至連不修煉的家屬也不放過。一個奉公守法的普通家庭,六口人全被非法關押、勞教、判刑,一家人被迫害得支離破碎、苦不堪言。秦皇島市昌黎縣迫害法輪功的嚴重程度,和河北省近二十年來一直延續中共江澤民集團的迫害政策分不開,僅拿二零一八年明慧網公布的迫害信息來看,在遭中共綁架的4848名法輪功學員中,河北省就有345人,排第五位;被中共非法判刑的933人中,河北省就有74人,排第三位;遭騷擾的4217人中,河北省2201人,占全國騷擾法輪功學員總數的一半以上,占52.2%,排名第一位,其中,僅保定一個市就達941人。

年關將近,中國大陸對法輪功的迫害卻沒有停止,而且日益惡化。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國大陸日益惡化的法輪功人權現狀,幫助中國人民儘快解體中共邪惡政權,早日結束這場慘無人道的血腥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