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邪惡迫害現象所想

一心


【正見網2018年08月25日】

邪惡對大法修煉者的迫害常見的有病業、情、牢獄等幾種形式。被迫害的原因眾多,我分析了一下,大致是兩種情況,一是有些人心長期沒有修去,二是一些行為偏離或者是背離了師父的法。

一、有些人心長期沒有修去導致嚴重病業

1、本地一位老年同修爭鬥心不去,尤其與子女相處時表現突出。經常激烈爭吵。她自己也認識到這個爭鬥心。但是一到關難就闖不過來。後來出來了病業,一度住醫院,還是沒有修去這個人心。幾個月後,無奈扔下人身,撒手而去。

2、一位年輕同修爭鬥心與利益心不去。出現嚴重病業。同修們幫她發正念。正念中發現了黑手在迫害她。清除了另外空間這些邪惡的迫害後。她一度短時間內劇痛消失。但是她仍然沒有修去爭鬥與利益之心,這些心大得甚至不能被話語觸及。無奈在幾年後也是失去了肉身。

3、一位中年同修因爭鬥心不去,總是與其母親鬧心性。出現全身劇痛的嚴重病業,生不如死。她立即認識到了是自己的怨恨與爭鬥心不去導致了這個原因。學法小組的同修一起幫她發正念。正念中清除了另外空間的邪惡,其中之一是,邪惡在她的空間場內放置了共產邪靈的鐮刀斧頭——這是導致她怨恨心的原因之一。兩次正念過後,此同修病業消失,並更注重實修自己了。

二、邪惡利用「情」對大法修煉者的迫害

一位同修長期處於家庭魔難中。丈夫不往家拿錢,還有外遇。此同修礙於面子——實際就是求名的心,從來不承認有這種魔難,擔心同修或者是親友知道了,被人恥笑。當聽到丈夫與第三者親密通電話時,此同修短時間內暴瘦下來——可見這個情對她心性的攪擾作用是太大了。她還不悟,終於導致要離婚。我們見她時,她痛苦的不行,深受沉重打擊的樣子。但是此時她如實說出了她面臨的問題,也找出了要面子的心。我們幾個同修幫她發正念清理另外空間的邪惡。邪惡以幫她去人心為藉口,對她進行干擾與迫害,製造了這一系列的魔難,參與迫害的幾個黑手被清理掉。她很快平復了心態,丈夫也不提離婚的事了。親友也表達了對她的支持和對大法修煉人的讚美。

當然,遇到這些事情,並不一定非要把這些事說出來,說與不說不關鍵,關鍵是能把隱藏的人心找出來,修去人心,才是至關重要的。

三、一些行為偏離或者是背離了師父的法導致的一些魔難

1、不注意手機安全。手機安全出問題的例子太多了。幾乎每個地區都有。與師父講的法反著做,實際是是背離了師父的法。有同修說:「你還怕一個手機!?」說實話,我不怕手機,但我敬重師父的法。師父不讓我做的,我自有敬畏之心。如果每個大法修煉者都能想到背離師父的法意味著什麼,會有什麼後果,生出一個「畏」字來,在修煉中會少出很多問題。有一個同修不注意手機安全,當有同修給其發正念時,另外空間的邪惡直接就出來阻擋,不讓清理此同修的空間場。雖然把此同修的空間場暫時清理乾淨了,但因其仍不悔改不注意手機安全的行為,還是多次招致了邪惡的迫害,導致修煉狀態不好。

2、大陸地區大協調大資料點的問題導致的迫害。師父和明慧網多次強調大陸資料點要遍地開花。可是一些地區偶有同修搞大資料點,提供給大面積的同修真相資料用。大資料點被破壞,相關同修被迫害的例子也很多。雖然做的是好事,但是沒有按照師父的要求做,也是導致被邪惡迫害的藉口之一。近期我地區有一個大資料點被破壞,兩位同修被綁架。幫兩位同修發正念時發現,迫害此兩位同修的黑手不止一個,是很多。

這些事寫出來就是簡單幾句話,實際上發正念中看到另外空間的邪惡迫害是非常兇險的。黑手與低靈是直接要害死大法修煉者的性命的。如果沒有師父的保護,真的很難想像是多麼可怕。沒有師父的加持,也很難迅速的在正念中清除掉這些邪惡生命。

希望同修們能嚴格的以法為師,事事對照法,學好法,向內找,修去人心,理智,安全的做好三件事,走好修煉的路。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