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給了他們這麼大的權力?

覓真


【正見網2018年05月27日】

——陝西省柞水縣40多特警綁架一殘疾女子李美化

據明慧網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二日報導,陝西省禮泉縣自幼腿殘疾、走路離不開拐杖的李美化女士,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下午被柞水縣國保大隊隊長郭淑琴帶領四十多名特警頭戴鋼盔、荷槍實彈封路綁架,被非法關押至今已經大半年。

柞水縣當局不但不放人,還在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一日下午綁架了李美化的丈夫袁玉龍,現在家中只剩下十歲左右的小男孩,上學生活無人照管。

現在李美化與丈夫袁玉龍,及禮泉縣法輪功學員穆明武、梁得春、苟小頻、李靜,都被非法關押在柞水縣看守所。

李美化女士,四十七歲左右,自幼患病,導致雙腿走路一拐一瘸的,一直靠雙手拐棍支撐行走,過去一桶水都提不起來,更別說乾地裡的農活了。但她學煉法輪功後,雖還離不開拐棍,但能幹家務活,地裡農活也干,還自學開起微型小三輪車趕集會,經營起個體小百貨以貼補家用。

李美化女士是村民眼中一個再好不過的一個好人,多年來一直和鄰裡相安無事。然而,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下午四點多,二三輛公安車到她家門前,要帶李美化走,不問青紅皂白,進門就搜查。李美化不讓搜查,要他們出示證件。村民們才知道是柞水縣國保大隊郭叔琴一伙人。

郭叔琴拿不出搜查證,打電話給昭陵派出所、禮泉縣公安局、市公安局。禮泉縣公安局來人了,鎮派出所也來人了,郭讓縣公安局,鎮派出所,給開搜查證,被拒絕後,郭只好讓手下回柞水弄搜查證。

不知道郭與手下是怎麼給「上級」匯報的,竟然調來了特警,四十多人頭戴鋼盔,荷槍實彈封鎖村口路口,非法搜查李美化家,把李美化家搶劫一空,其中包括電腦、印表機、光碟、切紙刀、打孔機,連老虎鉗、訂書機、銀行卡都搶走。另有九千元人民幣被村幹部要回,村幹部說:這錢是給孩子上學用的,你們拿走了孩子生活怎麼辦?(詳情請看明慧網《遭40多特警綁架 陝西李美化被非法關押大半年》)

老百姓說:「過去土匪在深山,現在土匪在公安」一點不假,柞水縣公安局國保大隊隊長郭淑琴一伙人的所作所為和土匪又有何區別呢?自中共迫害法輪功十九年來,被中共公安非法搜查的法輪功學員數不清多少家,有多少次能夠出示搜查證進行搜查的呢?又有多少次能夠為法輪功學員家人開具清單的呢?李美化所在的村幹部不錯,說:「這錢是給孩子上學用的,你們拿走了孩子生活怎麼辦?」才將九千元人民幣要回。否則李美化和丈夫袁玉龍都被抓走了,家中留下的十歲左右小男孩可怎麼活啊!

一個身患殘疾的弱女子都不放過,甚至連她的丈夫也抓走,留下一個孤苦伶仃的十歲小孩子。這是人幹的事嗎?不是,只有共產邪靈才幹的出來!在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中,這樣的悲慘遭遇數不勝數!按郭淑琴此人的名字好像也是一個女人,請問你難道沒有丈夫、孩子、父母姐妹嗎?如果這件事情放在他們身上,你該怎麼辦?也會這樣嗎?老百姓常說一句話:「人心都是肉長的」,你的心是什麼長的?是黑色的鐵鑄的嗎?願你能夠捫心自問!

在鎮壓迫害法輪功的初期,迫害元兇江澤民就放出這樣三句話:對法輪功要「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此話如同日本侵華時的「燒光、搶光、殺光」的三光政策的翻版。如今那些肆無忌憚、胡作非為的警察之所以如此膽大妄為,和中共江澤民集團對待法輪功的滅絕政策有密切關係,或者說是中共惡黨給了他們迫害好人的權力。(當然也有一部分人明白真相或具有道德良知,不主動參與迫害)

由法輪功學員李美化一家的悲慘遭遇想到了這些話,除了呼籲所有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國人和國際社會都來關注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悲慘遭遇,共同儘快結束這場殘酷的迫害。同時也奉勸那些至今仍參與迫害的人們,棄惡從善,用人類所應有的良知善念來對待法輪功學員所無辜遭受的迫害。迫害好人天理不容,人理也容不得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