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執法」要把國家推向何處?

石銘


【正見網2018年04月25日】

最近明慧網刊登一名署名貴州人的一篇文章,文中說:「我沒有固定的工作單位, 為了生活, 我背著、提著我要賣的東西走街串巷。三月九日上午十一點鐘,我走到六盤水市第一看守所後面的小巷裡,突然聽到有人喊,「鄉親們,警察在抓好人啦!共產黨的警察在綁架好人啦……」

我順著喊聲快速走過去,看見一男一女架著一個老太太拖著往前奔,老太太彎著腰,低著頭,兩隻手被這兩個一男一女的扭在背後抬的老高,老太太頭髮全白,腳在地上拖著,衣服都被拉到了肩頭上,肚皮和背被露在外邊,但她不屈服,拚命地喊:「鄉親們,你們快來看,警察在綁架好人啦!共產黨的警察在抓好人啦……」

一下路兩邊居住的市民都出來看熱鬧,兩個兇手要把老人拉上車。可老人還是有勁,硬是不上去,好像有神靈幫她一樣,她一邊掙扎,一邊拚命地喊著:「鄉親們,我今年八十一歲,我沒有犯法,也不會做壞事,他們這樣對待我,公平嗎?」

老人說:「我叫馬再珍,今天早晨九點鐘這四個(兩男兩女)惡警來我家,要我救他們。我對他們說 『這對我來說沒有什麼難的,你們只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時聲明三退就行了。他們說,『我們求的不是這個,我們要的是你的血,抽去通過儀器查一查你的身體好不好。』」

「我說我的身體很好,我修煉法輪功已經十八年了,從沒有吃過藥、打過針,沒修煉法輪功之前,我兩腿膝關節嚴重骨質增生、變形,兩腿彎曲,不能行走,五臟六腑都有病。每月醫藥費都是三萬多元,煉了兩個星期後,兩腿變直,全身疾病消除已經十八年了,從沒有犯過病,請你們放心。而且如果我身體不好,我有兒子、有媳婦、有孫子,我的重孫都讀四年級了,他們會管我的。

文中說:本來警察應該是保護好人,懲治惡人,維護社會公德,讓社會穩定,保護一方平安,但這幾個惡警卻是反起搞,製造恐怖,突然襲擊,專欺壓善良人,而且今天欺壓的是一個孤身居住的八十多歲的老年婦女,太缺德了,太沒有人性了。

我還聽了現場幾人告訴我,這幾個惡警經常來干擾這位老人,已經一年多了,經常來搶走老人的法輪功書籍、資料等私人物品。今天又要強行抽老人的血,這不是惡霸行為嗎?這跟土匪有什麼兩樣?

這樣的事例在中國大陸何止一起?幾乎天天發生!據最近明慧網報導,貴陽市四十七歲的法輪功學員許遠香女士,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九日凌晨在家中突然離世,醫生診斷死於「肺撕裂」。二個未成年的孩子相伴著媽媽的遺體,哭的死去活來,好不悽慘,聞者無不為之動容難過。

許遠香的丈夫王支學也是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日在貴陽火車站被非法搜查綁架,二零一五年二月二日被非法判刑九年,至今仍非法關押在貴州都勻監獄。

大連市金州區七十八歲老人劉希永四月九日再次遭警察綁架、非法批捕,四月十二日,七十五歲的老伴帶著孫女去石河派出所要人,遭警察威脅。

劉希永老伴說:「老頭都那麼大歲數了,你們給抓哪去了?」有個挺胖的警察出來說:「給你也抓起來。是上面讓抓的,你去上面(上級)去問吧。」

鞍山市法輪功學員孫敏本是優秀教師,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曾遭到綁架、洗腦、勞教、判刑等迫害。二零一六年六月再次被綁架,被非法判刑七年,遭受了種種非人折磨,於二零一八年三月八日在遼寧省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年僅五十歲。

自二零零二年孫敏被迫流離失所後,十多年來孫敏的家人沒過過一天安生的日子,孫敏的老父親整日為孫敏提心弔膽。因長期思念女兒,老人整日悶悶不樂、唉聲嘆氣,如今女兒在遼寧女子監獄中被迫害致死後老人更加悲痛。已經八十多歲的老人,為了給女兒討回公道,還女兒清白,決定無論時日長短一定將女兒的死因查的水落石出。家屬已經聘請律師將向有關部門控告遼寧女子監獄草菅人命。

在今日的中國大陸,這樣的人間悲劇幾乎每天都在上演著,有多少無辜善良的老人在遭受的這樣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悲慘遭遇?真是罄竹難書啊!

政法委、六一零、公檢法司等部門的官員,國家憲法和法律賦予了你們依法治國的權力,人民賦予了你們依法保護人民的義務,如此「執法」要把國家推向何處?是依法保護人民的執法人員?還是肆意打擊欺壓人民的土匪惡霸、地痞流氓?養著這樣一夥「害群之馬」,人民可有盼頭?難道這就是真正的中國社會主義特色嗎?中國的希望在哪裡?!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一書中說:「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和低層空間的各種敗物構成,實質是一條蛇,在表層空間的表現形式是一條紅龍。出於恨,它屠殺了超過一億人,破壞幾千年的輝煌文明。出於恨,它肆無忌憚地敗壞人類道德,引誘人遠離神背叛神,達到最終毀滅人的目的。」

「法輪功歸正人心,法輪功學員修心向善、努力淨化自己、重回對神佛的信仰,被邪靈視為眼中釘;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法輪功的傳播帶動了整體社會上的信仰重建和道德昇華,且〝真、善、忍〞的理念也包含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華。隨著大法洪傳,更多世人走進修煉,勢必讓人類走回正道,讓江山重歸清明。」

「1999年7月,中共邪黨前黨魁江澤民迫不及待地發動了對法輪大法及其修煉者的全面迫害。大法善待所有眾生,包括負面生命,也曾一再給它們機會,讓它們放棄敵對,獲得新生。但共產邪靈執意與大法及修煉者為敵,必然是自掘墳墓。」

這些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政法委、六一零、公檢法司人員,他們不知自己已經被共產邪靈控制,已經無知的造下了天大的罪惡,已經走進無間地獄之門,等待他們的將是更加悲慘的結局。周永康、李東生、周本順、張越等眾多迫害法輪功的兇手陽間的惡報已經加身,地獄之門正在等著他們,這些前車之鑑難道還不能讓你們驚醒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