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

陝西 方玉


【正見網2019年01月27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走入法輪大法修煉的,修煉以來,身心健康,事事順心,全家幸福!這些年在我身上也發生了許多神奇事,為見證法輪大法福澤蒼生的洪恩,現將幾個小故事整理出來,和大家分享。

1、丟失的自行車又回來了

大概是一九九八年,我和丈夫去煉功點集體煉功,煉完後,下樓發現自行車不見了。那是兒子八百元新買的變速山地跑車,我們倆樓上樓下到處都找了一遍,沒有找到,看來是丟了。

第二天,煉完功,已經下樓了,我對丈夫說,自行車沒有丟,你去看看,應該還在那裡。丈夫回去一看,真的還在那裡,我倆高興的騎上回家了。

2、丟失的鑰匙又回來了

一次,我記得鑰匙裝在我的隨身攜帶的小包裡,開門時,卻怎麼也找不著了。幾乎把小包翻了個遍,也沒有找到。丈夫說,我去給你從新配一把。我說,不急。第三天出門時,發現鑰匙又在我的小包裡失而復得了,我和丈夫覺得很意外,很高興。

3、丟失的神筆又回來了

早晨,我和往日一樣背上小包外出講真相,勸三退了。講了一人,退了。我記了姓名,又找下一個有緣人。正當我勸退後拿筆寫名字時,找不到筆了,我在小包的每個口袋都找了,也沒有找到。回去後,我又把包翻了個遍,沒找到。看來是我丟了。

正當我準備學法時,老伴說,把你的筆裝起來呀!我一看,正是我苦苦尋找的筆在沙發上,我拿起筆開心的說,我把你丟了,你怎麼又回來了?

4、小鳥不來吃香腸了

有一年,辦置年貨時我裝了一些香腸,掛在陽台上涼著。來了幾隻小鳥在吃香腸,邊吃邊歡快的「嘰嘰嘰」叫著,仿佛對同伴說,這裡有好吃的,趕快來呀!我說這是大法弟子家的香腸,可不是讓你們吃的,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都會有一個好的未來。我又在窗子的玻璃上寫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小鳥象聽懂了一樣,再也沒來了。有趣的是,旁邊樓上有一群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著,陽台上的臘肉在被它們分享著,或許是主人外出不在家。

5、大米在夏天沒有生蟲

有一年大米買多了,夏天到了,馬上就要生蟲子了。我就想了一個辦法。在米口袋裡放了一個紙條,上面寫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個夏天過去了,打開口袋一看,大米好好的,一點都沒生蟲。真是萬物皆有靈呀!

6、破裂的瓶子蓋又恢復如初了

一天,我炒菜時放了一些辣椒醬,蓋瓶蓋時,著急中,用手使勁拍了一下瓶蓋,發現瓶蓋裂了個象剪刀一樣的口子。是我用力太大了,傷著了瓶蓋,我趕快給瓶蓋道歉「對不起,是我傷害了你,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有一個好的未來。」心裡又對師父說:「我殺生了,弟子不是有意的,請師父原諒!」說完,我把辣椒醬瓶子放回原處。

又過了幾天,用辣椒醬時,發現瓶蓋變好了,裂痕不見了,恢復的和以前一模一樣!大法無邊,真是太神奇了。

7、三退名單又找到了

一天,我將近幾日的勸三退名單抄寫整理好,打開筆記本電腦蓋子,壓在中間後,合上蓋子。晚上,我準備把名單打好發到網上。打開電腦後,發現名單不見了。到處找,也沒有找到。我的電腦沒人動,也沒人用呀!到底名單到哪去了?這可關係到幾十人的生命呀!我心裡可著急啦,請師父讓名單回來。

我開始學法煉功,該干什麼干什麼。第二天,我用電腦時,發現名單又回來了。還是我放時的樣子。我一個勁的給師父說謝謝,謝謝師父。

8、裁壞的玻璃變長了

身邊的一位朋友也給我講了一件發生在她身上的神奇事。她去給朋友幫忙裝修新房子。安裝玻璃的師傅裁了一整塊玻璃準備裝在背景牆上,她們和師傅抬上去試裝,發現尺寸量錯了,裁短了一兩寸。這可怎麼辦呀?裝修師傅急壞了,這一塊玻璃廢了,損失可不小呢。她們趕快對裝修師傅說,和我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裝修師傅就跟著念,只見玻璃在變長,一眨眼,那條縫不見了。貼上後,尺寸恰到好處。要不是親眼所見,裝修師傅還真不敢相信,他驚嘆法輪大法太神奇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