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書顯神威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1月15日】

一九九八年夏天,十四歲的我第一次捧起偉大的寶書----《轉法輪》,走入法輪大法的修煉。學《轉法輪》,我受益太多了:我知道怎樣做好人、做更好的人;遇到任何不愉快的事,捧起寶書學法,心情一會兒就變的愉快;身體有勞累感,一學寶書就變的很輕快。《轉法輪》博大的法理指引我走對、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我象愛護自己的眼睛一樣愛護寶書,即使在中國大陸邪惡迫害最瘋狂的時候,我都小心翼翼的保護這本寶書,不讓他被惡人搶走,不讓他有破損。我把最近看寶書,遇到的一件神奇事,和大家分享:

周五下午下班後,我象平時一樣,坐車回家。上車坐穩,我拿出《轉法輪》認真學起法。大約四十分鐘後,天已經黑了,書中的字我有些看不清,我想如果讓司機開車裡的燈,會不會花費他的電錢呢?還是別給人家找麻煩了,就拿出手機照亮,繼續看書。司機看到後,就說:「姑娘,車裡有燈,你打開燈看書吧。」我聽了司機的話,打開燈,心想:「司機真善良。」就繼續學法。

大約過了十分鐘,我聽見「砰」的一聲響,自己的身體突然象被推了一下,往車的前座衝出去,我死死的拽著寶書,一秒鐘的時間,身體前邊又象被誰擋了一下,讓我平穩的坐在座位上。我抬頭看到司機正死死的踩著剎車,跟前邊的車還有一點距離,又迅速的向右打輪,向前邊開,邊打輪邊說:「前邊兩輛車追尾了,咱們沒事。」我向車窗外望去,剛才前方的兩輛車,一輛車發動機蓋被撞成三角形,沒了原來的模樣;一輛車車尾被撞進大坑,這真是一秒鐘的悲劇,慶幸的是,兩輛車的司機應該沒有大礙。

司機邊往前開,邊說:「嚇死我了!」我也覺的很幸運,剛才剎車那樣大的力量,我居然可以平穩的坐在座位上,毫髮無損。而且,我們車的後邊沒車,如果有車,司機這樣急踩剎車,我們的車肯定是要被追尾的,再撞上前邊的車,後果不堪設想。我和司機都長長的舒了口氣,我看看手裡的《轉法輪》,心想:「一定是師父在保護我們呢!」於是,我又開心的看起寶書,看完一講書,車也到達目的地了。下車前,我誠心的提醒司機晚上開車一定要小心,還給了司機兩張真相幣,心裡希望他一路平安。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到:「欠債要還,所以在修煉的路上可能要發生一些危險的事情。但是出現這類事情的時候,你不會害怕,也不會讓你真正的出現危險。」 我知道,是師父一直在看護著我,保護著我,我要聽師父的話,珍惜大法,多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