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小播放器回來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9月20日】

信師信法的程度,決定了事態的發展,以至最終結果。

今天,上網看到十五屆法會在徵稿,心想自己有責任有義務把前幾天發生的一件神奇的事情寫出來,和同修分享,同時共同促進,共同提高。

上周去雲南送孩子上大學,因為要去一個星期,我就帶了2個播放器,一個用來煉功,一個用來聽法。在麗江的一天晚上,我就想聽法,把聽法的那個播放器拿出來,放在床上,第二天早上收拾床鋪時,我又把播放器放在桌子上,和其他的東西放在一起,心想收拾東西時就一起整理,也不會落下,就在當晚我們換了房間,我老公和我一起收拾東西,最後,桌上,床上我又檢查了一遍,確信沒有落東西,就走了。第三天,我們就去了大理,到了大理我發現我聽法的小播放器不見了,我非常著急,就和麗江住宿的老闆聯繫,結果也沒找到,我當時的心情非常失落,後悔在麗江怎麼不好好檢查,把他丟在麗江了,孤伶伶的一個。都是為法來的生命,我對大法,對他太不負責任了,痛定思痛,求師父讓他回來吧。

第四天,我們就回家了,到家後,我打開抽屜一看我的小播放器安靜的躺在那裡,我又驚又喜,感謝師父。

喜悅的心情無以言表,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不修煉的丈夫,他覺得不可思議,太神奇了。通過這件事,對信師信法,又堅定了一層。其實很多事情達不到應有的效果,是因為我們的心不夠純淨,信師信法程度不夠。

感謝師父慈悲苦度,叩拜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