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感動落淚 波士頓觀眾與傳統文化共鳴

【正見新聞網2019年01月25日】

一場傾盆大雨融化了街道上厚厚的冰雪。1月24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Boston Boch Center Wang Theatre)的成功演出也融化了觀眾的內心。

觀眾盛讚,神韻音樂和舞蹈藝術造詣極高,整場演出不僅美麗生輝,而且傳遞了深厚的傳統價值和精神內涵,令他們身心震撼。有觀眾表示,觀看演出時他們感動落淚。

神韻藝術水準一流 令人感佩

地產公司老闆Leonard Magliocca看完演出後稱讚:「整場演出美麗生輝!」「我喜歡長袖飄動的舞蹈,舞蹈像行雲流水般浮動,飛揚飄逸,還有那絢麗般的色彩,所有的一切都美不勝收。」

「觀看演出時,有一種持續的美好感覺!」 在波士頓地區擁有十多家麥當勞餐廳的老闆Bob King說。麥當勞是全球最大的快餐連鎖店。

「舞蹈很棒,技巧高超,活力十足!」 Bob King驚嘆神韻舞蹈技巧高超,「這些舞蹈動作我自己一個也做不出來。」

攝影師Harry Agritha讚嘆:「我的細胞都被震撼了。哦,女高音太棒了!她的聲音相當洪亮,響徹整個劇院。」

神韻歌曲意境深遠, 「歌唱家唱歌的時候,我被歌詞完全吸引住了,太好了,一切都啟迪人心。」Agritha說。

專業調琴師Thomas Salafia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藝術團樂團與眾不同,「今天的現場音樂伴奏非同凡響,真的是難以置信的美妙。」他稱讚道,「每位音樂家都極富才華。」

Salafia對神韻的高超藝術水準十分佩服,「神韻藝術一流,以我作為音樂人的經歷而言,神韻做到如此喜聞樂見,太難得了。這令我十分感佩。」

神韻平和動人 撫慰人心

電腦和軟體公司老闆Chris Baker稱讚,神韻演出不僅令人賞心悅目,而且具有撫慰人心的力量。「演員給人以寧靜、祥和之感。」「音樂也令人陶醉、心情放鬆,很棒。」

Baker驚嘆不已,「這是獨一無二的演出,舞蹈演員自律性極強,舞步整齊劃一,所有的編舞完美無瑕,長袖舞蹈美不勝收,讓人心緒安寧,賞心悅目。」

「神韻是如此的多彩,富有表現力,而且平和動人,我只能說他們太棒了!」前資深自由撰稿人Linda Kinsey挽著丈夫慢慢地步出劇院,發出對神韻的讚嘆。

「我喜歡蓮花,每當舞台上出現從天而降、手捧蓮花的仙女們時,喔,她們真的很棒!」Linda心醉地說:「一開始,他們就展現了創世主下世的故事,然後是關於明朝和唐朝以及其它不同朝代的不同故事,這一切都很精彩!」

傳統文化價值引共鳴 觀眾感動落淚

「演出所展現的中國文化非常非常吸引人,把我迷住了!」投資顧問公司總裁Thomas Ryder觀看神韻演出後說。

神韻演出帶領觀眾踏上五千年中國文化之旅,Ryder說,「演出充滿啟迪性,這啟迪來自舞蹈演員的精神、神韻舞台所講述的故事以及所展現的中國文化。」

中學時期移民美國的劉耀楣,現為波士頓一家初創公司的老闆,她應友人邀約,首次觀賞了神韻晚會。

她眼泛淚光地說,「他們跳得非常的棒,真的是在承傳我們的中華文化,完全出乎意料之外,我來美國23年了,沒見過這麼好的節目,神韻藝術家真的太棒了,真的太棒了,特別是(法輪功修煉者)遭受迫害那段,真的太感動了,我都看得流淚了。」

她表示,觀看演出的過程中多是靜靜觀賞、鼓掌,當節目與心靈產生共鳴、有所感觸時,會流下淚水。

新英格蘭醫療專業合夥企業(NESA, INC.)老闆、骨科手術植入物銷售商Tom O』 Malley 表示,「最引起我共鳴的是表現共產主義的邪惡與對傳統的破壞。」

他說,他對中國文化了解不深,但與共產主義對比,誰善誰惡顯而易見。 「古老的文化受到迫害,善良美德被遺忘,乃至受到攻擊,我把這看作正義與邪惡的對戰。」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