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首都舉辦真善忍國際美展

土耳其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01月26日】

土耳其真善忍美展於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至二零一九年一月二日在首都安卡拉Çankaya市當代藝術中心舉行,深受參觀者的歡迎。媒體記者也來藝術展進行採訪,並將畫展的消息在他們的新聞頻道中播出。

一位男士表示,通過觀看畫展,他了解了法輪大法。他說,藝術展的畫作給他留下深刻印象,他感到震撼。他說:「我希望真、善、忍原則能夠在中國大陸和全世界傳播。」

另一位訪客Serap女士也是通過參觀畫展了解法輪大法的。她說:「我發現真、善、忍的原則非常博大。看到這麼多描述酷刑的畫作令人感到悲傷。每幅畫都象是一個個活生生的故事。我希望善有善報。」

參觀者Erdi和Ecem非常喜歡這個畫展,並表達了他們的感受:「非常高興能夠了解真、善、忍原則。謝謝你們的付出。」另一位參觀者說,「我非常欽佩藝術家的作品。他們畫出了人的靈魂,並傳遞了重要的信息。」

兩次參觀畫展的Subutay Alptürk說:「我們在生活中要遵循真善忍的原則。希望孩子們也能記住真善忍。」

一些參觀者表示,他們在一年的最後一天參觀真善忍畫展具有特別的意義。Deniz Öztürk說,這是她第一次聽說法輪大法,她說,「在我的人生探索中,我看到了方向。」

一位來到畫展參觀的人士寫道,她對展覽印象非常深刻,她認為那些遭受酷刑折磨的人是在為中國和全世界承受磨難。

當地的許多記者也到畫展進行採訪。記者Sultan Yıldırım對畫展進行採訪後,在當地一家報紙上刊登了題為「當代藝術中心舉辦藝術節」的文章。

一位記者採訪了法輪功學員。她在網絡媒體上發表了一段2.5分鐘的視頻,介紹了法輪大法修煉者在中國遭受酷刑的信息。

Hüseyin Bey在展廳學煉了法輪大法功法。他說煉功有助於放鬆身心,他非常喜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