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西人親朋好友衷心感恩法輪大法師父

【正見新聞網2019年02月08日】

在二零一九年全球法輪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的同時,眾多因親人修煉大法而從中直接受益的親朋好友們,也表達了他們對大法師父的崇高敬意和無限感恩。

「我非常感恩法輪大法師父!」

法輪功修煉者尼古拉斯(Nicholas Earle)的妻子梅麗莎說:「自我丈夫修煉法輪大法後,他用大法真、善、忍原則要求自己,身心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他變得更理智,做決定前會用心思考,並用心去實現他的目標;他變得寬容、無私及更有責任心,不象(修煉大法)以前那樣,思想和志趣起伏不定。現在他能專心致志地把事情做好,做得更完善。」

「現在我丈夫修大法變成了一個更好的人,我無需再回想過去的怨恨,而是抱著非常樂觀的期待高興地和他一起生活。我非常感恩法輪大法師父!」這是她發自肺腑的對法輪大法師父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之言。

梅利莎舉例說:「作為夫妻,尼古拉斯兌現了很多對我的承諾。我們已經擁有一個美麗的家庭。我們已經買了房子。按他修煉前的生活及思維方式,是根本無法做到這些的。我現在非常高興,因為尼古拉斯如今是一個有擔當、可信賴、可依靠的丈夫和父親。他能無私地為別人付出,遇到困難時不再象修煉前那樣輕言放棄,而是遵照真、善、忍的原則尋求解決問題的辦法,並付諸實踐。」

人常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尼古拉斯是怎樣發生巨變的呢?

那是五年前的一天,對生命的起源及其存在的意義深感好奇的尼古拉斯在網上查詢到「法輪大法」網站,讀了李洪志大師專著《轉法輪》後,他的生活開始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從《轉法輪》中他讀到了對生命意義的全新注釋:人要真正改善自己就要用宇宙真、善、忍法理去歸正思想中不正確的觀念,修心重德。如果沒有這些根本上的改變,任何改善也只能是膚淺而短暫的。當人漸漸同化宇宙真、善、忍法理時,人生才會變得順利和幸福。

尼古拉斯曾患的嚴重焦慮症和車禍後遺症,他曾嘗試過很多療法,包括喝酒減輕症狀,但收效甚微。修煉大法後他改變了以前對生活的消極態度,脾氣也變好了,所有不好的症狀很快消失了。

這些變化使他的整個生活和工作都有了日新月異的起色。他被一家大公司聘用,那是百裡挑一的難得機會。從此他的經濟變寬裕了,有能力買房、辦婚禮、生孩子了,人際關係也變得非常好。這接踵而來的巨變所帶來的美好和充實感是他和身邊的人都無法想像的,他們都知道這是因尼古拉斯修大法才給親朋好友帶來了這麼多善報和福份。

「感恩大法師父給予我媽媽堅強和善良」

十一歲時,路易斯(Lewis Walton)被診斷為患有自閉症,還被告知他將永遠不能接受正規教育。然而,現年二十六歲的路易斯已經完成了計算機編程學位,並獲得大學授予的學術成就獎。他現在已經創建了自己的生意,是一位各種軟體相關項目的承包商,也是一個健康、獨立、勇敢和善良的年輕人。

這麼戲劇性的改變又是怎麼發生的呢?

路易斯感慨地說:「這都緣自我修煉法輪大法的母親(澳洲高級商業培訓師)娜塔莉(Natalie Durkovic),所以我要感恩法輪大法和師父!」

「今天,媽媽和我從一個艱難的困境中走了過來。能面對如此艱辛的局面,是因為我的母親犧牲了許多,她用儘自己所能,給了我一個正常生命該有的一切機會。為此,我將永遠感激不盡。直到很久以後,我才意識到媽媽的正念、堅強的意志、忍耐力和善良都源自她修煉了法輪大法。」

我的母親是無私的,而且她總知道如何幫助別人找到祥和。她不僅對我的人生產生了巨大影響,而且還幫助了許多別人,使許多人有了驚人的轉變。我真的相信如果她當時沒有找到法輪大法,她是無法表現出今天的堅強和善良。所以我想發自內心地說:感謝法輪大法。感謝李洪志大師!」

「感謝您給予我力量和勇氣」

澳洲西人大法弟子瑪麗(Marie)的丈夫詹姆斯(James)是一名資深動物飼養員。妻子的修煉,也潛移默化地影響了詹姆斯,他也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化解了工作中的矛盾。

一年半前,他們的二兒子出生後沒幾天,詹姆斯的女上司在動物園老闆那裡說了很多他的不是。於是,管理層和詹姆斯面談,暫時解除了他的主管職務。而接替他的主管,看起來非常不稱職。詹姆斯感到忿忿不平,因為在此之前,上司沒有和他有過任何的溝通,對他負責的工作也從來不聞不問。詹姆斯開始悶悶不樂,整日陰沉著臉。

看到丈夫的狀況,瑪麗就跟他聊起法輪大法的真、善、忍的法理,並鼓勵他讀了《轉法輪》和李洪志師父其他著作中有關妒嫉心的內容。詹姆斯隨後轉變了心態,他決定謙卑待人,不存任何懷恨之心。他還邀請女上司來家裡看新出生的兒子,表示自己已經原諒了她。

不久之後,女上司和那位新主管都相繼離開了動物園。而詹姆斯也恢復了主管的職務,並與新到任的上司合作地非常愉快。

在中國傳統新年之際,詹姆斯想對李洪志先生說:「感謝您給予我力量和勇氣,讓我擁有遇到事情不意氣用事、原諒他人的應對能力。」

一位基督徒感恩法輪大法師父

來自南澳的伊莉莎白(Elizabeth Garton)女士帶著感恩的心情衷心恭祝法輪大法師父:中國新年快樂!

她還給大家講述了她誠心默念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失眠症不治自愈。「我的失眠症完全好了,是因為我每天晚上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知道真實、善良和寬容是好的。我不只是默念這幾個字,而是真實讀出他們的意義,讀著讀著我就睡著了。去年五月,我還做了髖關節置換手術。我努力學做一些煉功動作,身體很快恢復了。

儘管我是一位基督徒,但是我全心全意地支持法輪大法!

伊莉莎白女士還表示:「兩年前我去劇院看宏偉的巨作神韻演出。我被美麗的舞蹈,光彩奪目的服裝和驚人的背景所吸引,但最重要的是我很高興的了解了許多中國古代的歷史。從此我對法輪大法非常感興趣,我想了解更多就讀了《轉法輪》,然後讀了《法輪功》(修訂版)。我的兩位朋友都是法輪大法修煉者,他們花了很多時間與我討論關於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明白真相後,我成為法輪大法的堅定支持者,現在我無論走到哪,都要和我的親朋好友和同事傳播法輪功真相,讓他們知道追隨和聽從(中共迫害法輪功)者的危險。」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