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中國新年前後遭惡運的人

【正見新聞網2019年02月14日】

2014年新年前夕一晚,王軍在棲霞市城北買的一處房子失火,母親被活活燒死。此事迅速在棲霞市傳開,知情者紛紛譴責是王軍的作惡多端,害得其母跟其遭了殃。

王軍,山東煙臺棲霞市翠屏派出所警察,大約五十歲左右,是當地公安分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骨幹,他多次參與綁架法輪功學員,敲詐勒索,給眾多家庭造成巨大痛苦:妻離子散、家破人亡;老無所靠,小無所依……而王軍卻步步升官,發不義之財。

曾被王軍迫害綁架、吊銬窗欞七晝夜的法輪功學員林建平聽說王母的事情後,回家哭了:她希望所有的家庭都平安無事!這也是所有法輪功學員都不願意看到的結果。

中國傳統新年,本是炎黃子孫喜慶的日子,也是中國傳統文化中敬神、拜神的時節。可自1999年,中共傾力迫害法輪功,至今將近20年,無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被殘殺,那些參與迫害的行兇者,即使在新年之際,也惡運相隨。

查閱明慧網,發現迫害法輪功者,以及他們的親屬惡運纏身的案例相當多,怵目驚心。本文節選新年時段,其中極少一部分案例,望能警醒更多人守住良知,明辨善惡。

一、除夕
1. 從大橋跳下自殺身亡

張津濱,男,1999年至2003年任哈爾濱市公安局南崗區分局政保科科長。

他積極參與綁架、關押、勞教、判刑、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至少數百人次,造成冤案遍地,導致部分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精神失常。

明慧報導,2003年,張津濱被「雙規」;2018年2月15日,大年三十,張津濱從哈爾濱陽明灘大橋跳下死亡。

2. 車禍死亡

崔衛東,河北省張家口市看守所所長,在崔的指揮下,該所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已知有上百位法輪功學員遭到迫害,八位被迫害致死。

2008年2月6日除夕,該看守所辦公室主任馬重生,開車回老家過年,途中翻入山溝身亡,三天後屍體才被發現。

3. 病魔纏身喪命

王根庭,原河北省平山縣「610」(中共專職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主任。

王根庭是平山縣北街村人,嗜賭成癮、貪色成癖,對父母不孝,品性如地痞無賴。他爬到縣檢察院副檢察長的位子後,曾因嫖娼被抓。爬到縣公安局副局長、縣第二任「610」主任的位子後,成了迫害平山縣法輪功學員的直接責任人。

王根庭常年病魔纏身,高血壓、心臟病、頭痛等,雙手哆嗦得拿筷子都很難。

2005年10月,他兒子結婚之際,其妻李樹琴突發腦梗塞,半側肢體不靈,生活不能自理;2018年2月15日,王根庭在除夕這天死亡。

4. 做小手術成植物人

張家國,原湖北麻城市委書記。

2001年3月,他一上台,4月便發生了法輪功學員王華君在市政府門前被打昏後又被活活燒死的慘案。

其在任期間,多次親自組織和指揮迫害法輪功,至少九名法輪功學員被直接迫害致死。

2001年臘月二十八,在麻城電視台,他宣稱要在新年期間將麻城所有法輪功學員抓捕。第二天他突然喉嚨劇痛,檢查發現喉管長有一顆瘤子,蹊蹺的是除夕那天做手術時,麻藥一打上,他就不省人事了,從此成為植物人,痛苦煎熬7年後,於2008年2月12日大年初六死亡,終年53歲。

當時市政府把他的手術當大事來辦,手術規格很高,請同濟醫院教授親自主刀,市醫院主任當助手。沒想到麻醉事故這種小機率事件偏偏選中了他。

5. 腦袋被炸開花

河北冀州市冀州鎮派出所多次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鎮派出所副所長冀世棟,大年三十晚上放鞭炮時,腦袋被炸開花,沒到醫院就死了,其狀慘不忍睹。

6. 公婆中毒猝死

衣金娥,1999年至2004年期間,任白馬壠勞教所副所長、政委等職。

她因強制「轉化」法輪功學員「成績巨大」,受到中央「610」頭子李嵐清接見,當年42歲。

隨後,其身體內分泌嚴重失調,心、肝、脾等器官出現多種疾病。2003年除夕夜,其公婆二人液化氣中毒猝死。

7. 暴死在村委

張國棟,河北省涿鹿縣城關鎮西關村治安,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到學員家中辱罵。

2015年除夕下午,張國棟去西關村委值班,一進門就說有點頭疼,往那一坐,就不行了,正值壯年就暴死在村委,終年52歲。

8. 玩煙花爆炸

孫忠興,吉林省榆樹市副市長,原市政法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

十幾年來,他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不分善惡,仇視法輪功學員,包庇執法犯法。

2013年除夕夜,孫忠興在住宅樓下自己家車庫門前放煙花,煙花竄進車庫裡,將庫內存放的大量煙花點燃,引起爆炸,庫內轎車被燒毀,並殃及其鄰居,二樓住戶被迫走掉,玻璃燒炸,室內地板因熱烤受損。三輛消防車搶救事故到12點。

9.夫妻雙亡

石宏偉,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安全局副局長(副處級),經常非法抓捕和監控法輪功學員,並慫恿、唆使他人舉報或提供法輪功學員信息為己邀功。

2013年2月9日大年三十,石宏偉胃出血,搶救無效死亡。

石宏偉的妻子康英在市檢察院工作,曾經當過監所所長,積極迫害法輪功,2012年的10月,她去海南旅遊行程中,腦癌死亡。

10. 祖孫三代惡運

安徽蚌埠市電視台記者和當地公安到一位離世的法輪功學員家,把他女兒抓走;鄰居中有兩人由於受中共媒體的謊言宣傳影響,對著記者鏡頭說了誹謗法輪功的話。

結果不到四年,誹謗者中一人的家人接連遭惡運:大孫子在2003年的大年三十離開人世;年初七,他本人也離世;同年,這人的大兒子被過路的汽車軋斷腿。

另一個對著鏡頭誹謗法輪功的人不久後得了食道癌,也離世。

11. 腦溢血死亡

王惠芳,黑龍江省哈爾濱呼蘭縣商業局工會主席,主管迫害法輪功。

2000年除夕夜王惠芳突發腦出血死亡,終年53歲。

12. 被村民暴打

封新國,河北平山縣大吾鄉封許大齊村村支書,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2007年2月17日除夕,其子封冬冬遇車禍,腿部骨折。2008年7月下旬,封新國被村民暴打。

二、除夕前一兩天
1.生日成祭日

張恕輝,大慶市鑽技公司經保大隊保干。他在迫害法輪功的問題上非常積極。

2002年中國新年前兩天,他的生日,他和親朋好友大吃一頓後,開車從七區路口上路,與一台正在行進的翻鬥卡車相撞,當場車毀人亡,時年30歲。

2. 車禍身亡

丁清建,四川峨眉山市符溪鎮鎮長,攻擊法輪功、將法輪功學員送入監獄、勞教所、精神病醫院迫害。

2007年2月16日,他從樂山市回符溪鎮途中遇車禍,當場死亡,年僅41歲。因其死亡當天是臘月二十九,當地老百姓說:這人壞事做多了,死來趕三十夜。

3. 腦梗塞猝死

張軍,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樺電公安分局警察,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對一般百姓也心狠手辣。

2013年2月8日,除夕前一天,他腦梗塞,猝死在大姨姐家,死時51歲。

徐福華,貴州遵義赤水市大同派出所指導員。2014年臘月29左右,他癌症死亡,新年正月初三埋葬。

4.絕症身亡

李瑞嶺,河南省周口市沈丘縣公安局副局長。

他主管國保大隊迫害法輪功學員,為保一己私利,幕後部署、策劃、指揮對法輪功學員的劫持、勞教、罰款、騷擾等犯罪行動。

2005年臘月二十八 ,李瑞嶺肝癌死亡。

5. 過年住進醫院

肖更辰,河北省邢台市章村派出所所長。

2002年元月18日,他帶人綁架法輪功學員。私下說:先抓幾個主要的押一押,過個安穩年。可抓走法輪功學員後,肖更辰的胳膊開始痛,臘月廿八又得心肌梗塞住進醫院,僅醫藥費就花去八萬元。

群眾說:大過年的非要抓人家法輪功,自己想過個安穩年,就不想讓別人過年,這不自己住進了醫院,真是報應!

6. 兒子除夕前夭折

滑海英,男,石家莊地區贊皇縣紀檢委常委,專職迫害法輪功。

滑恆,滑海英的兒子,在石家莊地區體校(中專)就讀。2002年2月10日,臘月二十九,滑恆借一摩托車在公路上兜風,不慎車禍身亡,年方十八歲。

滑恆的三姑聞訊趕到其家,一進門就嚎啕大哭,隨後被滑恆附體,借他三姑的口對其父滑海英參與迫害法輪功所犯罪惡痛斥不已:「爸爸,你以後不要干涉法輪功,法輪大法是正法!你聽見沒有!」

見滑海英沉默不語,被附體的滑恆的三姑拽住滑海英的脖領子拚命搖晃,並大聲重複:「你以後不要干涉法輪功,法輪大法是正法!你聽見沒有!你聽見沒有!」

這時一旁的滑恆的親戚(法輪功學員)說:「都什麼時候了,你還不趕快答應他!」滑海英似有所悟:「我聽見了,行,行,行,我答應你。」

此事在明慧網曝光後引起極大轟動,河北省曾派出許多高官前往調查,滑海英頂住壓力,如實匯報了兒子死後附體托語的情況,並主動離開了那個負責迫害法輪功的部門,調到贊皇縣衛生局任職。

7. 家人車禍死亡

曲貫生,原瀋陽市皇姑區看守所所長。

他在一次執行任務時,騎摩托車出車禍,大腿骨折,腿內被打鋼釘。

2002年臘月廿八,他的兩個女婿、一個女兒及其孩子在去鐵嶺的路上出車禍,全部死亡。

8. 女兒年前遇難

龔伯青,原平谷區「610」轉化班負責人,法輪功學員多次勸其棄惡從善,不悔悟。

2001年,他突然半身不遂。

2005年臘月廿八,其女龔圓圓(音)與同學聚會後,駕車外出與一輛車相撞不幸死亡,而同車其他人均無大事。

9. 獨子身亡

郭樹清,吉林省榆樹市國保大隊警察,刑訊逼供法輪功學員無數。

2008年臘月二十八,就在他準備一家人團聚歡度新年之時,兒子被自己的加長大貨車給擠壓成重傷,搶救無效死亡。

郭樹清精神上受到的打擊和喪子的痛苦,比他自己命喪黃泉還要難受多少倍。當有人問及兒子是怎麼死的時,他都是擺手搖頭不讓提及此事。

10. 兒子拉年貨喪命

肖明友,安徽合肥某鐵路大院家屬院看門人。

2013年1月,肖明友欲舉報一名發真相資料的法輪功學員,圍觀的人說:「放了她吧!一個老太婆,抓她幹嘛?」肖不聽,執意報警。導致六名位法輪功學員先後被綁架、遭酷刑逼供,之後四人被非法勞教,兩人被非法判刑,其中一人在監獄被迫害致死。

這之後,肖明友的小兒子從車上掉下來摔傷,兒媳婦把胳膊摔傷。肖明友本人高血壓住院,妻子心臟病住院。更可悲的是臘月二十八,大兒子開車拉年貨時,車翻喪命。

三、新年前
1. 石頭空中落 全家遇難

榮昌科,湖北松滋市萬家鄉新橋灣二組隊長。

榮昌科長期到法輪功學員家中騷擾、監視,大罵法輪功及法輪功學員。

2003年臘月27日,他全家六口,包車從襄樊過一洞口時,突然從空中飛出一塊石頭,為躲這塊石頭,車子掉進七十多米深的水庫,無一人活命。

2,遭暴徒砍傷

陳守仁,吉林省舒蘭市平安鎮政府的武裝部部長,2004年中國新年前,被暴徒用刀砍傷腦袋,縫了八針。

3. 胰腺炎身亡

張勇,吉林省公主嶺市看守所副所長。

2002年5月至7月間,他對絕食抗議的法輪功學員野蠻灌食,把法輪功學員從桂賢綁在「死人床」上(一種酷刑),使她下身大量出血,不但不給其鬆綁,反而指使七八個刑事犯人,壓住她的身體,給她灌進大量濃鹽水,並下令不許給她淡水喝。

2004年新年前,張勇患胰腺炎,術後第二天死亡。

4. 腦溢血

山東青州市「610」劉榮友,2009年臘月,他突發腦溢血,在醫院動大手術後昏迷不醒。

5.暴病身亡

原河南鄭州市管城區公安分局局長常世忠,他在2002年過年前暴病身亡。

6. 命喪冷湖

朗明傑,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水利二處原保衛科科長。

2004年大年前,他在興凱湖寒冷的冰面上身亡。年後上班,單位找不到郎明傑。一個多月後,水利二處接到興凱湖當地公安通知:郎明傑自殺身亡。

7. 絕症死亡

彭玉蘭,湖北省鍾祥市市紀委書記、市委副書記、市人大主任。

她積極參與燒毀法輪功書籍和資料,還經常到法輪功學員家裡做「轉化」。近幾年,夫妻倆相繼得了癌症,其丈夫成了植物人,兩年後死亡。2018年新年前夕,彭玉蘭也死亡。

戴威英,內蒙古錫林郭勒盟公安局國保支隊支隊長、多倫縣公安局局長。

公安內部許多人都說,他干正事的能力一點沒有,除了吃喝嫖賭,就是整法輪功。2007年底,戴威英得肺癌,2009年,中國新年前死亡,終年49歲。

楊春(音),西雙版納勐海縣「610」負責人。

2006年新年前,楊患腦癌,半年時間做了兩次手術,無效死亡,終年三十多歲。

賈守田,安徽省淮北市「610」主任。

他賣力迫害法輪功學員,後生舌癌,不能吃喝,不能說,也無法手術,2006年中國新年前死亡。賈守田死時臉部扭曲,人像皆無。

8. 車禍死亡

賴南新,廣東惠東縣惠東城西派出所副所長。

他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許多法輪功學員多次對他勸善,仍不思悔改。2002年中國新年,賴南新夫妻回安墩老家途中,突發車禍,夫妻倆當場死亡。據說賴死無全屍,連頭都找不到。

古見紅,黔西南州「610」從文化部門抽調出來專門給法輪功學員洗腦「轉化」的人。

她為完成任務,和其他幫凶強迫法輪功學員在她們早寫好的洗腦材料上按手印。2003年新年前,她一家人坐的小車鑽到了一輛大車下面,四十多歲的古見紅當場身亡,其丈夫受重傷,兒子和駕駛員輕傷。

丁元清,是黑龍江建三江七星農場居民委一名工作人員。

她經常監視、盯梢法輪功學員,配合公安綁架法輪功學員,參與污衊、攻擊法輪功的各項活動。2005年過年前,丁元清被車撞死,腦漿四溢,死狀慘不忍睹,年僅38歲。其唯一的兒子也在後來自殺身亡。

鄧仁俊,原重慶市北碚區公安分局一科科長,後調到重慶市公安局六處,專職迫害法輪功。

其妻於2003年新年前,去貴州古藺酒廠拜年時車翻人亡。

9. 連遭惡運 死於肺癌

侯大建,河北省衡水市安平縣公安局政保股股長。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瘋狂迫害時,他不聽善勸,還說:「我不怕死,我早就不想活了。」

2005年1月的一天,他正毒打一位煉法輪功的老太太,隨即手機響了,通知其妻子病重,要他馬上回家。臘月二十六,其妻腦血栓病死,別人都高高興興地過大年,他得辦喪事。

2006年,侯大建到唐山市建加油站,險些被當地合伙人殺死葬送了性命,投資的二十多萬元也泡湯。他從唐山逃回家時間不長,又被摩托車撞了,摔得腦殼破裂,傷勢嚴重,他從此骨瘦如柴、面目憔悴,行動需拄雙拐。

2010年7月2日,侯大建死於肺癌,終年57歲。

四、大年初一、初二

1. 張波,萬家勞教所七大隊(原十二大隊)大隊長

她是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犯之一,唆使警察毆打法輪功學員。

張波遭丈夫遺棄。2002年過年前,她被查出腋下、兩腿根各有一腫瘤,大年初一即在醫院接受大面積淋巴瘤切除手術。2006年末,她又被檢查發現患有心臟病和乳腺瘤等病。

2. 張彪,三十多歲,大固店村人

2008年奧運期間,他為每天掙30元錢,和同村岳文起、張月、陳子明、魏文一,不論白天黑夜把守村口,監視法輪功學員,事後每人得930元。

一年後,岳文起和陳子明得肺癌,張月得胃癌,魏文一得腦血栓,不能說話,拄上了拐棍。

2009年正月初一,張彪全家開車出去拜年,與車相撞,張彪被撞斷肋骨三根,其母親被撞斷肋骨七根,姐姐腦門劃了個大口子,外甥頭骨撞壞,表外甥女的胳膊撞斷。

3. 魏福友,四川遂寧市政法委書記

魏福友在任期間,部署安排市「610」(中共專職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迫害法輪功學員。

2011年正月初一,其兒媳唐瑜患禽流感,花巨資請專家會診,也未能保住性命。

4. 趙和平,河南周口市交通局副局長

趙和平對所屬單位法輪功學員採取舉報、監視、限制言論自由、強迫寫保證、降職使用、停發工資等手段進行迫害。

2005年大年初一,趙和平突發心肌梗塞死亡。

5. 綏化勞教所三中隊的詐騙犯

此人外號「六子」,在警察唆使下,迫害法輪功學員心狠手辣,有一次在衛生間將一法輪功學員舉起,摔到地上,學員被摔暈過去。後來「六子」賄賂警察被提前釋放。

回去後,2005年大年初一,「六子」與小舅子發生口角,被小舅子一刀刺進心臟,死亡。

6. 李奇峰,河北邯鄲縣「610」人員

他到處遊說造謠惑眾,誣衊法輪功、構陷法輪功學員。

2013年大年初一,他突然發病,到家後不長時間死亡。

7.  張玉梅,黑龍江牡丹江市東安區教委主任

她利用職務之便,令小學生「宣誓」、「簽字」支持中共迫害法輪功。

她2001年除夕發病,初一暴死,在醫院解剖時發現她腹內全是膿,真是一肚子壞水。

8. 崔守鵬,遼寧省調兵山市政法委書記

2006年大年初二,崔守鵬胃癌死亡,人們都說這是他迫害好人的後果。

9.  安立勇 ,遼寧東港市黑溝鎮派出所所長

2009年,大年初一,其妻突發腦溢血,2月10日(正月十六)死亡,終年49歲。

10. 姜相義,山東煙臺棲霞市楊礎鎮派出所所長

2018年正月初二(二月十七日)暴死家中,年僅43歲。

五、大年初三至初七

1,崔松哲,吉林圖們市看守所所長

2009年1月30日,大年初五,40歲的崔松哲與妻子開轎車至下嘎村,車衝出高速路安全欄,墜落到路下鐵柵欄處,車輪四腳朝天,因車門鎖死,救援的村民與計程車司機用大斧砸轎車車門,剛開始砸,轎車突然燃火,並向四處噴發,人們不能近前,眼睜睜地看著崔松哲夫婦被大火吞噬,燒成了兩具炭團。其孩子也成了孤兒。

2. 王新齋,河北保定地區蠡縣公安局紀檢副書記,原蠡縣看守所所長

他任看守所所長期間,指使惡警毒打法輪功學員,並非法超期關押他們。2002年8月,王新齋因姦污婦女被免去所長職務,幾經周折卻當上公安局的紀檢副書記。

2011年正月初四,他開麵包車和朋友去山東,將高速路護欄撞開,車子滾下,車上四人,只有坐在後座的王新齋一人死亡,終年五十多歲。

3.  王書岩,山東省夏津縣公安局副局長

王書岩積極迫害法輪功,致使多人被非法勞教,他因此得到升遷。

2014年正月初四,晚十時許,王書岩在城東七公裡處車翻人亡,年僅48歲。

4.  曹大偉,鄭州晚晴山莊負責人

十幾年來,他緊隨中共迫害政策,詆毀法輪大法,提供場地辦洗腦班,迫害法輪功學員,學員多次給他講真相,他仍不知悔改,繼續作惡。

2014年正月初四,他心臟病突發死亡,終年54歲。

5. 聶偉,湖北浠水關口鎮派出所副所長

他多次非法抓捕、毒打法輪功學員。許多學員被他迫害得流離失所、失業。他在民間也作惡多端,民憤極大。

2006年正月初六,聶偉與司機乘車外出,在平路上,汽車突然衝上天,接著又栽下來,司機僅受輕傷,聶偉則當場摔死。

聶偉摔死後,當地很多百姓騎摩托前去看熱鬧。人們議論,他缺德事做得太多,整法輪功學員太毒,早該死了。老天有眼,遭惡報了。

6. 孫寶山,原寧夏永寧縣看守所所長

他誣衊誹謗法輪功,迫害進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指使犯人用各種殘忍的方式折磨絕食抗議的法輪功學員。

2001年大年初七,孫寶山公車私用到鹽池探親出了車禍,孫和司機當場死亡,兒子被撞成重傷。

巧的是,孫寶山出車禍後,縣公安局派出處理其後事的車,中途又翻到了公路下,人們紛紛議論:這肯定是幹了傷天害理的事招來的。

2011年,孫寶山的兒子孫武因經濟問題犯罪,被判刑6年。

7. 陳春芳,男,安徽合肥市蜀山區國保大隊長

2017年大年初三,他在單位值班後,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暈倒,搶救無效死亡,年僅50歲,扔下妻子、女兒和80歲的老母親。

六、更多惡運案例

1.宋靜,河北石家莊勞教所二大隊中隊長

法輪功學員始終通過各種方式向其講真相,但宋一意孤行,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

2006年過年時,宋靜在高速路上因霧大下車觀看,被後面飛馳而來的汽車撞飛,死狀悽慘。

2. 程康彥,武漢市政法委書記和市委副書記,主管「610」

他積極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導致武漢地區至少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數十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判刑。

法輪功學員多次跟他本人和其家屬講真相,他均不聽。

2005年冬,程康彥的父母煤氣中毒身亡。

2006年中國新年期間,他家又被小偷盜走巨額財產,卻不敢讓公安局立案偵查,惟恐自己貪污受賄的罪行被暴露。

3 羅建和,湖南辰谿縣「610」副主任

羅建和參與綁架法輪功學員,在洗腦班夥同其他惡人毒打、吊銬法輪功學員,曾將法輪功學員打傷幾個月才好。

2009年過年,羅建和回老家長田灣鄉喝酒,酒醉從二樓摔下死亡,年僅四十多歲。

4. 趙紅梅,成都女子監獄警察

2006年新年,趙紅梅帶孩子回甘孜州新都橋老家過年,本來出生於新都橋的兒子卻突然因高原反應,死在新都橋,令人遺憾。

5. 楊波,山東文登市城裡公安分局警察

他經常參與非法抓捕、毆打法輪功學員,還有一次向一位老年法輪功學員頭上倒開水。

2007年中國新年後,他得突發性腦瘤死在家中,死時38歲。聽說他妻子發現時,其屍體呈現紫黑色。

6.王凱(音),吉林大安市叉干鎮派出所所長

2002年大年過後,大連殘疾法輪功學員王福冬去叉干鎮講真相(王福東老家在叉干鎮三八村),並給王凱寫勸善信。王凱為立功受賞,以此信為證據來到大連,將王福冬綁架,投入大安監獄,致使王福冬癱瘓在床,四年後去世,年僅31歲。

王福冬死後兩年,2008年過年,王凱突發骨癌,年前發病年後僅兩個月便死亡,終年50歲左右。

7.劉建國,陝西省戶縣大王派出所所長

2010年過年期間,肝癌病亡,終年40歲。

8. 徐朝有,原四川攀枝花市米易縣水塘村村長

他在水塘村辦洗腦班期間,不准法輪功學員睡覺,通宵罰站,還罰法輪功學員跑圈,連七十多歲的老人也不放過。

2005年傳統新年時,徐朝有遭車禍,腰被撞斷,不能行走,後來又得絕症,在痛苦中死去。

9.劉有守,武漢武昌區水果湖街「610」主任

2004年新年期間,劉有守突患一種不知名的怪病住院。

10. 王學功,萊陽市秘書長,第一任萊陽駐北京辦主任

他用鞋底瘋狂抽打進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的臉,領著人強搶學員帶的錢。

2017年新年前後,王學功查出喉癌晚期,癌細胞擴散全身,到濟南做了切除聲帶手術,生不如死。

11. 王志剛,黑龍江雙城市警察

2003年新年前一天晚,他綁架貼真相標語的法輪功學員,並加以毒打、謾罵。法輪功學員勸其不要打人,對自己不好,但他變本加厲,叫道:「我就踢你,看你能把我怎麼樣。」

20天後,王志剛突患雙側股骨頭壞死(此前身體健康,並無患此病徵兆),去北京住院醫治未愈,30歲剛出頭的他只能在輪椅上度日。

12. 張世新,江西都昌縣原國保大隊長

2007年7月26日,他綁架法輪功學員柳秋生時,叫囂說:「有報應就讓我遭報應吧,我不怕。」

2012年新年期間,張世新突發腦血栓不省人事,經幾個月治療後,半身不遂。

13. 齊昆雷,哈爾濱長林子勞教所勞教人員

他綽號二雷子,是小偷、流氓,自2003年初服刑以來,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強迫老弱殘的法輪功學員扛重活。

2006年新年前,他突發肺結核病,回家後,在新年的歡樂氣氛中命喪黃泉。

14. 王村勞教所打手

山東省第二勞教所,即原來的王村勞教所,一直利用勞教人員充當打手,迫害法輪功學員。許多勞教人員惡運纏身。

例如,東北籍盜竊犯王彥斌(音),2008年正月十五晚上暴死。當天晚上,他入睡前還歡蹦亂跳的,早上起床時間被發現人已僵硬、斷氣了,臉已成紫黑色。

獄警羅光榮回到王彥斌的宿舍,搜查王的衣服等遺物時,安靜的樓道突然出現了「嗚、嗚、嗚……」的悽慘的聲音,共響了兩次,在凌晨寂靜的走廊裡顯得格外毛骨悚然。

羅光榮命令一個人到走廊裡去看是誰在那兒,其回來說沒有人,羅不相信,又命令一個小偷孫長輝去看,也說沒有人。羅光榮什麼也沒說,臉都嚇青了!

15 .句召坤,河北省景縣原「610」主任

2007年,句召坤腦部長毒瘤,在北京某醫院治療,手術失敗,他怕得到「惡報」的臭名傳出去,年前悄悄返回景縣家中緊閉家門,大年初一他怕被拜年的人發現也沒開門,在生不如死的痛苦中煎熬。

16. 謝戊庚,原廣東揭陽市東山區公安分局政保科警察

2008年過年,在內部整肅中,謝戊庚因打麻將賭博被開除公職。

17.史山泰,原黑龍江哈爾濱市雙城法院院長

他誣判法輪功學員。2006年新年期間,史山泰駕車走親戚,出了車禍,當時手術將脾摘除,並且下肢癱瘓。

18.陳永占,黑龍江雙城市城管監察大隊隊長

2001年春,陳永占所帶領的監察大隊配合公安大肆抓捕法輪功修煉者四百多人,關入洗腦班。

2002年過年期間,陳永占去大慶泡小姐,正尋歡作樂之際,遭惡報突發心臟病而死,終年48歲。

19.童軍(音),河南開封政法委辦公室主任

2006年中國新年前後,他心臟驟停,終年42歲。

七、後記

某些民眾說,不相信惡報,不怕報應,這是受了中共無神論長期洗腦的毒害和欺騙,並不是說惡報真的不存在。

北京女子監獄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窩,而據明慧網報導,與此同時,該監獄的獄警也不斷遭惡報。最普遍的惡報是,獄警們身體健康狀況普遍下降,病號增多。有的長期休病假,有的隔三差五休病假,病號多的時候,排班都困難。奧運期間,獄警們二天輪值一個班,人困馬乏,有的根本堅持不住了。該監獄只得硬性規定,凡休病假的必須在北京監獄管理局醫院開的證明才好使,否則休病假的人更多。有的厭倦了監獄的工作,恨不得早日離開監獄,甚至提職都不幹了。

古人云:「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善惡若不報,乾坤必有私。」

在嚴酷的迫害中,法輪功學員不顧個人安危,堅持不懈地講真相,就是為了讓世人明辨是非善惡,遠離被中共邪靈毀滅的命運。如果只為眼前利益,繼續跟隨中共作惡,毀掉的不僅僅是自己的前程與福份,連家人甚至子孫後代都將賠上福份為其「買單」。

新年之際,衷心祝願更多善良的中國民眾了解法輪大法真相,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這是生命的最大保障;願參與迫害者棄惡從善,不做中共的替罪羊,不為中共的罪惡陪葬;敬重法輪佛法,善待修煉人,才是真正為自己和家人乃至子孫後代負責。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