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共器官移植黑幕 德國舉辦電影放映會

【正見新聞網2019年02月19日】

平均等待時間1-2個星期,每年平均移植數量超過1萬例,沒有完備的自願器官捐贈系統,中國大陸醫院卻能完成如此大數額的移植手術,器官從哪裡來?

2019年2月14日晚,德國紐倫堡市教育文化中心「Südpunkt」舉辦了一場電影放映會,聚焦該話題。

放映的電影題為《預定器官:殺戮》(Ausgeschlachtet: Organe auf Bestellung),是德語電視頻道3SAT以獲獎紀錄片《活摘》為藍本製作的德語精簡版,時長45分鐘。3SAT電視台在2016年2月18日晚間黃金時段播放該影片,隨後還有專家討論。
影片揭露驚人內幕

影片開頭三個台灣病患者及家屬講述了她們的經歷:到大陸尋求器官來源,並在短期內就完成了移植手術。由此引出疑問,為什麼在國外需要等候多年得到匹配器官,在大陸不超過一週就可完成移植手術?中國每年大約處死兩千名犯人,但至少做一萬例器官移植,如此龐大快速的器官來源在哪裡?

通過對國際醫學及人權專家、接受移植的病人和家屬,以及參與器官移植的中國醫生家屬的採訪,採集證詞並分析數據,影片揭露出令西方公眾震驚的一幕:

自江澤民1999年在中國發起對法輪功的滅絕性鎮壓後,法輪功修煉者成為器官移植的主要來源,中共的國家機器和醫院組成完整系統,從被關押的法輪功人士身上活生生摘取器官,販賣給患者來謀取暴利,手術室成了殺人的刑場。

影片最後提到,從2015年開始,中共官方禁止取用死刑犯的器官,但主持器官活摘獨立調查的加拿大人權律師麥塔斯(David Matas)認為,這僅僅是口頭上的承諾,因為器官移植的案例並沒有減少,而中國的相應法律條文也沒有更改。

原版紀錄片《活摘》是由加拿大華裔導演李雲翔執導的,於2015年5月獲得第74屆美國廣播電視文化成就獎——皮博迪獎(Peabody Awards),此獎是該領域最悠久、最權威的全球性獎項之一,是美國廣播電視最高榮譽。

醫藥學教授:活摘器官還在繼續

影片放映過程中,大廳內雅雀無聲。電影結束,中場休息之後,德國美因茨大學醫藥學教授李會革受邀做演講,介紹近幾年大陸活摘器官的情況和國際的反應。

據李教授介紹,2017年底,韓國最大日報社《朝鮮日報》旗下的電視台「TV朝鮮」,在節目《調查報告7》中揭露了中共醫院以外國人為對像進行的不法移植手術。

節目中曝光,從2000年來,約有2萬名韓國病患者到中國大陸做過移植器官手術,而移植的器官大多數來自中國大陸的良心犯,特別是從法輪功修煉者身上非法摘取來的器官。

節目拍攝組跟隨一名韓國病人直接到大陸某醫院,秘密拍攝到進行移植手術的韓國人和主刀醫生。一家移植醫院的一位朝鮮族護士說,「昨天做了3台腎臟移植、4台肝移植」,還說「快的話等2-7天,慢的話也只需等1-1.5個月」。

李教授還介紹,英國廣播公司(BBC)2018年10月8日播出名為「該相信誰?中國的器官移植」(Who to Believe? China´s Organ Transplants)的調查報導廣播節目,其中提到,記者親自打電話到中國醫院,就獲得了迅速移植肝臟的機會。

這些都顯示,移植旅遊還在繼續,活體摘取器官還在繼續。

李教授發言後,總部位於法蘭克福的國際人權機構IGFM發言人Hubert Körper介紹了中國在共產黨領導下的人權狀況,從歷史到現在,儘管中國成為全球第二大經濟體,但人權狀況依然惡劣。

法輪功學員展示功法

在放映會的中場休息時,六名法輪功學員在大廳前面展示法輪功的功法,有觀眾現場跟著學。

有的觀眾走到大廳外的信息台上了解更多活摘器官的信息,並在請願書上簽字。

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是1992年從長春傳出的佛家修煉大法,包括身法和心法,心法是以「真善忍」為原則,身法包括緩慢的煉功動作,包括打坐。法輪功以氣功的面貌出現在中國大陸,因其祛病健身效果顯著,給人以道德標準,免費學煉,不分年齡性別種族,所以在短短几年之間,法輪功在中國大陸熱傳開來,到1999年7月已有近億人修煉。

1999年7月前,中國大陸許多大廣場上,早晚數百人,甚至數千人一起煉功的壯觀場面,成為一道獨特風景線。

因為法輪功太受歡迎,1999年7月,時任黨魁江澤民不顧大多數常委的反對,執意鎮壓法輪功,並成立一個特權組織「610辦公室」,專門迫害法輪功,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政策。成千上萬法輪功學員因此而失去工作、學習,家庭破裂,甚至被迫害致死。無以計數的修煉者成為活摘器官的受害者。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