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入為主的謊言害死人

初衷


【正見網2019年02月26日】

現實生活中,精心包裝的謊言很難識破,就最害人,能把人害的神魂顛倒,妻離子散,家徒四壁,甚至能斷送人的性命。但是,中共的謊言卻最害人,它不僅經過層層的包裝,媒體的重複與烘托,還披著國家的意志,最重要的是它先入為主,過濾掉所有的正面信息,從幼兒園、小學、中學、大學,到接觸社會,都是中共黨文化,充斥著假、惡、鬥,久而久之,人就會不自覺的把中共的意志當作判斷失誤的標準,還認為這才是正常的生活狀態。

中共說法輪功如何不好,很多人會不加思考的認為法輪功可能就是那樣,什麼「搞政治」、「與海外反華勢力相勾結」、「與黨爭奪群眾」等,聽上去好像是那麼回事。殊不知,這種謊言最可怕,不僅會讓人喪命,更可怕的是徹底斷送人生命的未來。

近期,明慧網提供了一部可以免費下載觀看的微電影《曉宇一家人》,真實的再現了中共先入為主的妖魔化法輪功的謊言如何差點害死曉宇爸,法輪功真相使他起死回生的故事。

曉宇爸一生忠厚為人,在單位勤懇敬業,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中,相信了中共的謊言,談法輪功色變。一天,單位一法輪功學員送他一本真相資料,被人發現告發,在廠長、保衛科人員的威逼利誘下,違心的出賣了法輪功學員;後來又把兒子的修煉法輪功的女朋友趕出家門。兒子的女朋友善解人意,在離開時,送了曉宇爸一張護身符,善勸他危難時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奇蹟出現。

後來曉宇爸遭了報應,得了要命的重病,一家人急的團團轉,兄弟一家又來著急的分家產,多方利益、親情等的糾葛下,兒子曉宇想起了那張護身符,在父親的身旁一遍遍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喚醒了父親,父親對做過的對不起法輪功學員的事深感愧疚,也在念這九字真言,結果一夜之間疾病全無。這事令全家人十分震驚。

最後,曉宇的女朋友回到他們家,送去了寶書《轉法輪》(法輪功的主要著作),全家人沉浸在喜氣洋洋、其樂融融的閱讀《轉法輪》的快樂中。

中共的謊言害死人,法輪功真相令人起死回生。《曉宇一家人》把法輪功這麼多年講真相中遇到的無數的感人事例,通過這樣的藝術形式表現出來。

有人會說,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吧,就念這九個字就行?

不僅行,還有神跡出現。試舉幾例。

事例一:王老漢自幼體弱多病,在兄弟中體質最弱,曾經有算命先生說他是第一個早逝的人。他有幸得知大法真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逐漸變得硬朗,膚色紅潤,與之前患病時判若兩人,竟然成為兄弟中最長壽的老人。短命格局信大法竟變長壽之人。

事例二:佟老太太家住農村,早已明白法輪功真相,天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某天突然不適,陷入昏迷。幸遇法輪功學員在場,一邊給她放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一邊在她耳邊叮囑她:「姨媽哎,你一定要記得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啊,你一定會沒事的!」佟老太太這時兩眼緊閉,人中已經歪了,人事不省。法輪功學員一直守在她身邊,心中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四十多分鐘後,她慢慢甦醒過來,人中也不歪了。兒媳婦們連忙問「媽,你怎麼樣了?」她說「我聽法輪功菩薩講話呢,我沒事。」她們這才放下心來說:「那你就在這裡慢慢聽法輪功菩薩講話啊,我們去做飯了。」吃完飯後,佟老太太告訴了家人剛才發生的事情。

她說:「我暈過去那會兒,看到了閻王爺,他長得高大魁梧,留著鬍子。他讓我跟著他走。我們順著許多台階往一個深不見底、黑咕隆冬的地方往下走,一路上啥也看不到,我怕得要命,又不敢不跟著走,一直緊咬著嘴唇不敢吱聲。也不知走了多久,忽然出現了法輪功菩薩,她用她的氣柱堵住了我們要下去的洞口。然後她跟她手下的人說,這個老人家很虛弱,你們動作輕一點,於是有兩個人輕手輕腳的把我扶進了一個大燈籠似的東西裡面坐著,我覺得好舒服。燈籠不斷往上升,過了好一會兒,那倆人說:我們已經把你送到三十六道了,現在已經安全了,一會兒那邊會有煉法輪功的人來接你的。這時我就醒過來了。」第二天,佟老太太聽了一天大法錄音,恢復得很快,第三天,她閒不住又上山做農活去了。

事例三:於大姐多年來被邪靈騷擾,那邪靈極猖狂,厲害的時候總是深夜爬到她身上去掐她脖子,讓她驚恐萬分,夜不能寐,請了不少道士先生做法事,廟中燒香拜佛求平安,一點兒用也沒有。有一天,她象往常一樣,病懨懨的做著生意,遇到法輪功學員送給她一個大法護身符,聽了真相後,她把護身符戴在身上。誰知,夜裡她看到那邪靈竟然一副畏懼的神情,站在床邊,指著她戴的護身符哄騙說:你把你身上的那個東西取下來。她不理睬它,結果那邪靈氣急敗壞的罵了一宿,可就是不敢上床來胡鬧。後來法輪功學員知道後,告訴她求法輪大法師父相救,再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此邪靈消失無蹤。

事例四:盧兄弟常年跑計程車,是個辛苦又危險的活兒。聽說大法護身符可保平安,也笑著接受了:「平安誰不要呢?」不久,他駕車在路口等紅綠燈,剛挨著一輛寶馬新款車停穩,就聽到一聲巨響,原來是一輛大貨車追尾了旁邊的寶馬車。當時他很詫異,按照常理,司機都會選擇撞計程車,以減少損失啊!後來他才反應過來,是自己得到了神佛的保佑。

事例五:駱家三代單傳,大孫子聰明可愛挺招人疼的。哪知天有不測之風雲,他在學校裡被同學從滑梯上推下,不幸傷了頭部。家人把他送到醫院,略作檢查後,醫生對他姑姑說:這孩子傷情嚴重,咱縣醫院條件不行,建議你們馬上轉院,別耽誤了。孩子到了市醫院後,整天昏昏沉沉,狀態極差,他媽媽守著他心急如焚,眼淚漣漣。後來有法輪功學員告訴孩子,只要誠念九字真言病就會好起來,不要害怕!孩子醒著的時候,病房裡就能聽到他稚嫩的聲音:「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果然他的身體恢復如常,現在已經長成了一個高大帥氣的小伙子了。

這是大法弟子整理出來的五個事例,很神奇吧,但它們卻真實的在身邊發生著。也一再提醒著人:要謊言還是要真相。

這個選擇題一點也不難。仔細的想一想:中共竊政這麼多年處心積慮的搞運動,宣傳謊言,打擊善良,特別是對宗教信仰的迫害,是為了什麼。法輪功的真、善、忍,對人多麼有益,中共假、惡、鬥帶來的家庭紛擾,社會矛盾與危機,說到底是人心的問題,人人都按照真、善、忍去做,遇到問題都向內找,人的境界都昇華提升,都做好人,還有什麼矛盾與問題?!正象微電影《曉宇一家人》演繹的,一家人看似不可調和的矛盾在寶書《轉法輪》面前迎刃而解,一家人其樂融融,這不好嗎?!

但是中共卻不願意讓人好過,一再變換著謊言還在害人,還在迫害著法輪功,這是中共的邪教本質決定的,它要害人,徹底的害死人,讓人徹底的沒有未來,這才是中共的罪惡目的。所以,中共的謊言不同於生活中遇到的謊言,那是為了名與利,而中共的謊言是毀滅人類。

所以,選擇中共,還是選擇真相,一點都不難,取決於自己的一念。一念都能決定自己的未來,一念一出都是天壤之別。請善良的中國人三思而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