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25場落幕 精英感佩中華傳統文化

【正見新聞網2019年03月04日】

2019年3月3日下午,在觀眾的依依不捨中,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年在美國費城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最後一場演出再次爆滿加座,在當地總共25場的演出也圓滿落幕。

自2月8日首場以來,費城神韻票房火熱,一票難求。除2月20日因為暴風雪致使一些已買票的觀眾不能成行外,其餘24場都是場場爆滿,神韻在費城再創歷史紀錄。

當天,精彩絕倫的神韻舞蹈和音樂震撼了費城主流精英,他們感受了輝煌燦爛的中華文明,許多人表示「還想再看第二次」。

資深副總裁:還想再看第二次


 

「絕對精彩之至,極具藝術性!演員利用動態天幕在舞台和天幕間穿梭自如,如此迷人,真是不可思議!」Star Linen USA公司負責銷售和業務發展的資深副總裁Joseph Haughey看完神韻後讚嘆。

Star Linen USA是一家為許多國家的酒店、醫療機構等提供床上用品、紙製品和家用品的公司,其生產線和供應鏈分布在美國和其他許多國家。

「舞蹈演員舞步舞姿整齊劃一,精準得難以置信。」 Haughey被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所折服,他也稱讚神韻藝術團樂團「沁人心脾」。

神韻藝術家以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為己任,Haughey非常欽佩。他說:「神韻在全世界巡演,讓更多的人能夠了解中國傳統文化。我會去告訴其他人來看,我會告訴他們我的感受,要讓他們也來享受。」

Haughey最後激動地說:「給自己開開恩吧,趕快來看神韻,至少要看一次!我保證你看過一次後,還會想再看第二次。」

舞蹈優雅 文化美妙 CEO感佩神韻恢復傳統文化

Paul Sheils是醫療保健信息公司P&R Dental Strategies的CEO。該公司為大企業和政府部門等提供管理牙科福利計劃的方案。

Sheils喜愛神韻高超的舞台美學。他說,「很美,色彩繽紛亮麗,讓人目不暇接。」神韻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令Sheils讚賞,「我喜歡舞蹈的優雅,以及技術技巧的精妙,一切都令人陶醉。」

神韻演員在舞台上輕鬆地完成各種高難度的翻騰、跳躍動作。Sheils說,「舞蹈演員的動作精準度令人驚嘆。」Sheil表示,他最喜歡蒙古舞,不僅背景色彩賞心悅目,而且演員非常富有表現力,「演員模仿騎馬的英姿,惟妙惟肖。」

Sheil帶著自己的兩個孫兒觀看神韻,他表示,「這是一個適合各個年齡層的人觀看的演出,無論是小孩還是成年人。」

他讚賞神韻通過精美的藝術形式傳遞傳統理念,「這非常好,非常好。我們原本不知道這些演員(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打壓,但是現在孩子們知道了。」此外,他還非常欣賞神韻展現的歷史與文化,「中國的文化那麼古老,真是太美妙了!」

Sheil非常認同神韻為恢復傳統文化而付出的努力, 「保留這些傳統太重要了,非常重要。」

舞蹈中心老闆:神韻演員飛騰的高度令人震驚

「我非常陶醉於這場演出。」「我愛神韻。」舞蹈中心Feet First Dance Center老闆Kate Shier觀看演出後發出讚嘆。Shier也是一位服裝設計師和會計師。

Shier吸了一口氣,做出讚嘆和欣賞的手勢,「那服裝,美得震撼。當舞蹈演員舒展手臂服裝隨之舞動時,那所有的舞姿,都真的是…」她停頓了語句,做著手勢,眼中閃爍著欣賞與驚喜,表示自己對神韻之美的讚嘆已難以用言辭表達。

Shier專業從事舞蹈已有15年之久,她曾是體操運動員。她的舞蹈中心教授西方古典舞和現代舞。Shier說:「中國古典舞與我們西方的舞蹈確實不同。」她伸出手臂,模仿著神韻舞蹈演員的動作,「手部的動作舞姿是這樣的,還有,手臂的動作也不同,是這樣的。神韻的中國古典舞非常酷!」

她讚嘆地說:「還有舞蹈演員體能與技藝,飛騰到空中的高度,天哪,令人震驚!」 「優雅、美麗、他們的表情很可愛,甚至到指尖,這真是太神奇了!

神韻藝術團樂團的現場伴奏Shier非常欣賞。她說:「樂團中西合璧。我喜愛神韻樂團多種樂器搭配組合演奏出的音樂效果。我也聽出了中國樂器獨特的樂聲。」

神韻的高科技動態天幕令Shier印象深刻,她說:「舞蹈演員與天幕互動時,時機掌握的精準度令人稱奇。」「我非常讚賞神韻努力將中國古典舞帶給大眾。」Shier最後表示,「我覺得神韻演出太出色了,我想明年把我的舞蹈學生們都帶來觀看神韻,我覺得這會很好。」

神韻再現歷史 找回傳統 醫師心中燃起希望

「你一定要來看神韻,一定要來!這會讓你心中充滿希望。神韻在重現歷史,找回失去的傳統,讓人們心中重新燃起希望。」賓州癌症中心(Penn State Cancer Institute)住院醫師Marc Rovito推崇神韻值得一看。

3月3日,Rovito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Philadelphia Merriam Theater)的第25場演出,讚賞神韻找回傳統、啟迪神性,讓人感受到希望,「我覺得他們做得很好,將這主題非常清楚地表現出來了,讓你可以看到、可以了解這些內涵,令人心中充滿希望。」

Rovito認為,傳統文化非常重要,「人如果失去了傳統那就太糟糕了,毫無疑問,我們要保持傳統文化。」「因為做為社會中的人來說,我們的根、我們的祖先對於我們都很重要,這讓我們可以從傳統中去認真思考,去深思,去學習。毀壞傳統文化對任何人來說沒有一點好處,因為你不能讓歷史重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