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除 迫害難停

覓真


【正見網2019年03月12日】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己亥年新年前後,227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入獄。其中,二零一八年的十二月份,有129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二零一九年一月份有84人,二月份14人被非法判刑(因中共網絡封鎖,很多被非法判刑案例不能及時曝光,實際人數還要多)。有24名律師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

二零一九年中國新年前後,有16名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6人被非法庭審。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中,80歲以上的4人,70歲以上的11人,65歲以上的1人。四川省巴中市89歲的張新偉老人被非法判刑3年,罰款4000元。吉林省長春市76歲退休女教師宋兆恆被非法庭審的當天被迫害致死。

過年期間的二零一九年一至二月份,中共法庭警察敲詐勒索現金2770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罰金236000元,警察勒索41000元。

判刑迫害最嚴重地區:山東省17人,黑龍江13人,吉林省11人,四川省9人;河北、遼寧省各8人、內蒙古7人。

判刑迫害最嚴重城市:長春市11人、巴中市9人、秦皇島8人;黑河、日照市各6人。

據明慧網近期報導: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一日上午,山東省招遠市八十二歲的法輪功學員郭振香為了讓更多的百姓了解法輪大法好的真相,在城區一公交車站點發資料、講真相,遭夢芝派出所警察綁架。僅僅幾個小時,郭振香在被非法關押期間被迫害致死。

吉林榆樹市七十六歲的退休女教師宋兆恆,在大街上善意的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的真相,被非法關押到榆樹市看守所四個多月,被非法庭審,於二零一九年一月十四日,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一心向善的已近八旬的趙興有和史桂芝,家住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水泉鄉。因修煉法輪功,按「真、善、忍」做好人,二十三年沒吃過藥、沒打過針,史桂芝患了四十年的頭疼好了,一身病都不翼而飛。因他們家的院牆上噴塗有「法輪大法好」字樣,在二零一九年一月上旬,趙興有被哈爾濱市法院冤判三年六個月,史桂芝被冤判四年。

山東青島市膠州市膠萊鎮杜兆財、吳瑞芳夫婦,信仰法輪功被中共非法關押。杜兆財和吳瑞芳被綁架後,三位老人日夜思念,兩個女兒也憂傷無助。杜兆財和吳瑞芳這樣的好人被關押迫害,全村人為他們不平。全村205 人聯名簽名、按手印,證明他們是大好人。全村人表示:「倆人為人厚道,是出了名的大好人……這麼善良的人被關押,我們無法理解……希望各部門工作人員廉潔公正,讓杜兆財、吳瑞芳早日回家。」

二零一九年一月七日,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區法院,非法對9位法輪功學員做出枉法判決,他們中有6位是古稀老人,其中89歲老人張新偉,男,被冤判有期徒刑三年,勒索罰款4000元;82歲老人張明朗,男,被冤判有期徒刑五年,勒索罰款10000元。

河北省秦皇島市政法委、公安局國保、山海關、昌黎公檢法司相互勾結、暗箱操作,對抗真善忍普世價值,非法判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左洪濤十三年,吳文章十一年,李國愛十年,劉長富八年,左洪濤妻子崔秋榮(沒煉功)一年零幾個月徒刑。家屬提出上訴。

李艷秋被錦州市太和區法院冤判五年 元宵節被劫入遼寧女子監獄。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三日,吉林榆樹市五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69歲的張玉潔被冤判三年零兩個月(沒有法院判決書)勒索罰金五千元;50多歲的李秀娟被冤判一年,勒索罰金五千元;75歲的李慶霞,被冤判三年緩刑四年,勒索罰金不詳;劉淑岩被冤判二年六個月緩刑三年,勒索罰金不詳;85歲的徐景超被冤判二年六個月緩刑三年,勒索罰金一萬元。

自中共迫害元兇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的邪惡鎮壓迫害之後,中央及地方人事已經發生了數次變動,可是迫害法輪功的政策一直延續至今,為什麼?中共還在,中共這個邪惡的政權還在運轉。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說:「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曾被歷史學者公開舉報「二奸二假」的江澤民,對「真、善、忍」懷恨在心。」「在打壓「真、善、忍」的過程中,中共使出的招數全都是「假、惡、暴」的。相對於歷史上其它的政治運動,這一次涉及的人數之廣前所未有,針對的又是最平和的、沒有任何政治訴求的、有自己信仰的修煉人。」

「可是邪靈萬萬沒有料到的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神不會容忍邪靈肆無忌憚地破壞神傳的文化、神的子民和走在神路上的修煉人。」 「茫茫宇宙中,任何生命都無法逃出神的掌握。神在關注著這一切,中共邪黨和江魔頭的所作所為,令天地和眾神震怒!法網在收。」

要想結束迫害,就必須解體中共,將這個危害人類的惡魔徹底清除滅盡。目前有近二十一萬法輪功學員及家人控告江澤民,逾三百萬國際社會正義人士連署舉報江澤民,三億二千多萬民眾拋棄中共退出中共邪惡組織,國際社會越來越多的國家關注法輪功,要求中共政權停止迫害法輪功。
2019年2月5日晚,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發表了就任以來的第二次國情咨文演講。他說:「在美國,讓我們感到警惕的是那種要在我國施行社會主義的呼聲。美國的建國基礎是自由與獨立,而不是政府強制、主宰和控制。我們生而自由,我們將保持自由。今夜,我們重新堅定我們的決心,永遠也不會讓美國成為一個社會主義國家。」

2018年10月4日,美國副總統彭斯在就美中關係發表的演講中,直接點出中國依然沒有宗教自由。中共對法輪功、基督教、新疆維族人、佛教等的迫害,尤其是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已引起全世界的關注。目前,中共在世界對共產主義邪惡因素的滲透已經引起以美國為首的世界許多國家的警惕,全面圍剿共產主義邪惡因素滲透的局勢正在逐步形成,結束迫害,徹底解體滅亡中共的日子已經指日可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