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獄(連載八)

─ 法輪功學員在馬三家勞教所受迫害紀實


【正見網2003年12月21日】

(三)面對瘋狂迫害法輪大法弟子證實大法前赴後繼。

2003年8月22日清晨,風雨交加,在瀋陽馬三家教養院警察的鼻子底下,在瀋陽馬三家教養院門外的高壓電線桿的最高處上赫然出現了懸掛的三幅條幅份外耀眼,「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在風雨中飄展,引起警察震驚。因條幅距地特高,又在高壓線上,加上大雨,沒有一個警察敢去摘下來,束手無策之餘,只好叫來電業局的人,而電業局的來人一看錶示無能為力。直到傍晚過路人還看見飄揚的條幅。而警察在震驚之餘, 不明白法輪功是怎麼將條幅掛上去的……

一名大法弟子在法庭上陳詞:「我們被迫失去一切,我們義無反顧,我們在用生命堅持著真理,抵制著邪惡,我們在用生命救度著眾生。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最偉大、最神聖的。無論怎麼抓,我們的法會照開;無論怎麼抓,我們的機器照轉;無論怎麼抓,我們的傳單照貼;無論怎麼抓,我們的廣播照響。四年了,從未間斷!這是佛法威嚴的再現!邪不壓正。」

六、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在行動

( 鏡頭):各地起訴江xx和高官的公審會、馬三家的惡人及起訴名單。

國際追查組織不斷收到中國大陸發來的傳真、電子郵件,電話鈴聲不斷的情景。

(旁白):法輪功不用任何暴力來反抗暴力,但對於利用手中權力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任何組織和個人都要通過法律手段把他們送上道德法庭、良心法庭、法律法庭,在2003年1月成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在2003年2月12日宣布成立「追查中國勞教所迫害法輪功罪行」委員會。

(鏡頭字幕和旁白)
關於「成立『追查中國勞教所迫害法輪功罪行』委員會」的通告
(A-2003-003)

2001年6月,發生了震驚中外的「萬家慘案」,黑龍江省哈爾濱萬家勞教所長期的殘酷迫害導致三名法輪功修煉者死亡和另十二名法輪功修煉者瀕臨死亡;2002年1月,又有五名法輪功修煉者在萬家勞教所被逼致死;2000年11月王麗萱女士和年僅八個月的兒子在北京團河勞教所被雙雙摺磨致死;2001年4月,法輪功修煉者鄭巍先生, 一名殘疾人,在遼寧大連教養院被迫害致死;2000年10月遼寧省瀋陽馬三家勞教所強行將十八名女法輪功修煉者剝光衣服投入男罪犯牢房;2001年8月一百三十多名法輪功修煉者在馬三家勞教所不堪折磨,被迫絕食請願……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在2003年2月12日宣布成立「追查『中國勞教所迫害法輪功罪行』委員會」,對中國勞教所迫害法輪功罪行展開系統、全面地調查,並立即對迫害致死高達15名法輪功修煉者的黑龍江省哈爾濱萬家勞教所、遼寧省瀋陽馬三家勞教所進行首例追查(首批取證名單參見附三)。

本組織邀請和協調中國和世界各國的正義力量,系統地調查所有中國勞教所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個人和機構,並將重點追查對於迫害法輪功極其殘忍的勞教所,包括:遼寧省瀋陽馬三家勞教所、北京市團河勞教所、吉林省長春長林子勞教所、遼寧省大連教養院、河北省石家莊勞教所。

  我們呼籲中國大陸和海外的正義人士,積極向我們提供勞教所以及相關人士、單位的聯繫電話、地址、傳真等,以及迫害圖片、有關證據,配合我們追查行動的順利進行,制止這場毫無人性的迫害,匡扶人間正義。

案例1
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白淑貞(被迫害致死)
犯罪嫌疑人及單位:馬三家勞動教養院
詳細情況:瓦房店市拘留所多次拘留法輪功學員白淑貞,極盡折磨。白淑貞第二次被非法抓捕,被送到馬三家勞教所遭受到殘酷迫害,跪十寸板條、磚頭,高壓電棍電,被太陽曝曬。於2003年4月份被迫害致死。

案例2
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張桂芝(被迫害致死)
犯罪嫌疑人及單位:孫鳳武(馬三家勞動教養院院長)、張超英(院長)、蘇境(二所所長)、王乃民(二所副所長)、楊某(二所二大隊一分隊隊長)
詳細情況: 2001年10月,馬三家勞動教養院非法劫持法輪功學員張桂芝,把張桂芝關押在女二所二大隊一分隊。2003年4月12日,張桂芝家屬接到馬三家勞教所、當地派出所、村委會的聯合通知,說張桂芝「病重被搶救」。當家人趕到馬三家時,張桂芝的遺體早已被停在馬三家醫院的太平房中。遺體身上有傷,口鼻有血跡,並且身上有紫斑(局部皮膚成紫黑色)。在張桂芝的家人和勞教所的交涉中,勞教所的頭目一直沒露面,下屬隊長不准張桂芝的家人給死者照相,惡警說是張桂芝「洗澡時摔的,造成的心梗導致死亡」。據了解張桂芝去世的那天不是洗澡的日子,況且心梗也不會口鼻出血,顯然張桂芝是被暴力酷刑折磨致死。

案例3
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鄒桂榮(被迫害致死)
犯罪嫌疑人及單位:張超英(馬三家勞動教養院院長),張秀雲(四分隊隊長),宋雅賢,王xx(一大隊的隊長),王春英
詳細情況: 自2000年法輪功學員鄒桂榮被非法關押在教養院二分隊時,受盡刑酷折磨,如:逼做「噴氣式」、「騎摩托車」 、蹲馬步樁長達五天五夜,被電棍電、鋼針砸等。身體被打得青紫,大腿腫得不能上床。一大隊隊長王xx還指使宋雅賢給法輪功學員鄒桂榮強行注射破壞神經系統的藥物,這種藥物注射到人身上五分鐘不到人就不能動了,表情呆滯。2001年1月17日,馬三家教養院召開大會。參加的有遼寧省司法廳廳長於鳳升、遼寧省婦聯、教養院院長張超英,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遼寧電視台來錄像。惡人王春英在台上給馬三家作假證說馬三家從來不打人,法輪功學員鄒桂榮站起來揭穿叛徒的謊言,隨即被衝上來的4、5個男管教毒打一頓, 並拿出刀片,想讓她自殺。散會後,還把她的上衣脫光,強迫到各室示眾。鄒桂榮調到四分隊後被隊長張秀雲毒打,馬三家教養院宣布對她加期並調到沈新教養院,鄒桂榮絕食抗議迫害,在大北監獄地下監管醫院被惡警們把手腳銬在床上,用又硬又粗的胃管強行灌食致吐血, 奄奄一息,教養院怕負責任才放她回家。惡警又把她抓進撫順吳家堡教養院,鄒桂榮絕食抗議迫害到40天左右已瘦成皮包骨,惡警還穿著皮鞋往她身上踩,後怕她死在教養院才放回家,鄒桂榮最終被惡警追殺迫害致死。

案例4
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崔亞寧
犯罪嫌疑人及單位:惡警周謙,女二所,女一所
詳細情況: 自1999年10月30日,馬三家女二所非法關押崔亞寧,體罰、毒打、電擊、強行灌食,強迫罰蹲、罰「燕兒飛」,強制洗腦,崔亞寧絕食絕水抵制迫害。後被調到女一所,惡警為強迫崔亞寧參加超負荷奴役勞動,指使一群犯人把崔亞寧打得渾身是傷,胸骨被踹得喀喳一聲,幾乎昏了過去,法輪功學員被強行抬到生產車間受奴役,每天被逼長時間勞作。2000年6月的一天,惡警周謙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暴力洗腦打耳光、強迫長時間罰蹲、電棍電擊致法輪功學員的後背片片紅斑。2001年10月14被放回家。2002年1月30日崔亞寧再次被秘密綁架到馬三家集中營(沒通知家屬,沒任何手續),警察說要關三年。崔亞寧絕食抵制迫害被強行灌食、強行注射藥物、關小號,身心受到嚴重摧殘,渾身浮腫。幾次家屬去馬三家看望她獄警都不允許見。

案例5
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谷長琴、戴麗國、崔雅寧、羅麗、屈姣、劉艷秋、周艷春、江新、王慧艷、楊虹、李鴻舒等
犯罪嫌疑人及單位:蘇境(馬三家勞動教養院二所所長),一大隊隊長,張君(三大隊指導員)
基本犯罪事實: 強迫參加超強體力勞動長達16小時以上,毒打法輪功學員致吐血,殘酷折磨法輪功學員致結甲炎,占位性病變(即癌症)。
詳細情況:自1999年10月30日,女二所一大隊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谷長琴,二所所長蘇境和女警察把著門,男警察對法輪功學員拽頭髮撕衣服拳腳相加,電棍電擊。教養院隊長和大隊長利用犯人24小時嚴密監控法輪功學員,指使 「四防」人員、吸毒犯毒打法輪功學員,它們專往法輪功學員胸、脖子、嘴、頭上、腰部狠打致谷長琴吐血。被打的法輪功學員有:谷長琴、戴麗國、崔雅寧、羅麗、屈姣、劉艷秋、周艷春、江新、王慧艷、楊虹、李鴻舒等。1999年12月法輪功學員谷長琴被調到女一所二大隊,被迫參加超強體力勞動長達16小時以上。殘酷折磨致谷長琴說話發不出音,呼吸困難,頸部活動受限,腮側、臉都腫了。在醫院診斷為結甲炎, 谷長琴進食長期處於維持生命的狀態下,三大隊指導員張君還打她,隊長們還使指六、七個惡人日夜輪番圍攻她,強行灌食,令谷長琴又增添了頭痛、腰痛、腹痛等症狀,而且吃了就吐,經醫院B超檢查診斷為占位性病變(即癌症)。2003年1月谷長琴被關押到瀋陽大北監獄直到現在。

案例6
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王玉蘭、邵景榮
犯罪嫌疑人及單位:馬三家勞動教養院二所惡警
基本犯罪事實:長時間罰蹲致法輪功學員昏迷在暖氣管上被嚴重燙傷致化膿、雙腿浮腫不能行走、不能坐立,關小號酷刑折磨,把一些法輪功學員逼瘋。
詳細情況: 惡警為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真善忍」,採取各種手段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殘酷的折磨,法輪功學員王玉蘭被罰蹲了9天9夜,不准動一點、不准上廁所,連困帶乏蹲不住時,惡警就指使惡人把她銬在暖氣管上,讓她站不起來又蹲不下,王玉蘭在昏迷中手在暖氣管上被嚴重燙傷致化膿。法輪功學員邵景榮被罰蹲了7-8天,雙腿浮腫,不能行走,惡警在這時還逼她寫背叛信仰的所謂「三書」,邵景榮不從,被惡警拖進小號酷刑折磨了10多天。連續20多天的非人折磨使她骨瘦如柴,不能坐立,最後惡警把她拖到三角屋的水泥地上,並用專人看管,不叫別人看見。還有在馬三家高壓下被逼瘋的學員,可隨時聽到她們的慘叫聲。

案例7
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蘇菊珍、羅莉
犯罪嫌疑人及單位:馬三家勞動教養院,王艷平(大隊長),張秀榮
基本犯罪事實:長期不允許法輪功學員與親人相見,酷刑折磨致法輪功學員成植物人。
詳細情況: 馬三家教養院惡警長期不允許法輪功學員與親人相見,法輪功學員羅莉的母親為見女兒一面,從遼陽趕到瀋陽卻被拒之門外,悲痛過度致老人休克在馬三家大門旁的接見室裡,醒來後絕望而歸。法輪功學員蘇菊珍那近八十歲的老父親隻身一人來到馬三家看望女兒被教養院拒之門外,老人突感到天旋地轉,踉蹌幾步,倒在了地上。頭撞在了石頭上,鮮血滴在地上。大隊長王艷平為強迫法輪功學員蘇菊珍放棄信仰「真善忍」,把她的衣服脫光,電得蘇菊珍的全身、臉上、嘴上全是大水泡,腫得青一塊紫一塊的。惡警張秀榮用手銬將蘇菊珍的雙手背銬起來吊在鐵床上,雙腳離地,頭朝下。馬三家勞動教養院惡人最終把蘇菊珍迫害成植物人,蘇菊珍被帶回家時已是傷痕累累,目光呆滯,不會說話,沒有記憶,不能走路、吃飯、大小便都要別人照料,連老父親都已經不會認了。

案例8
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楊春芳、李紅、王東、霍麗君、李亞軒、李麗莉、夏玉蘭、王雅玲、任麗娜、趙丹殃、孫小美、高艷秋等
犯罪嫌疑人及單位:蘇境(所長)、邵麗(二分隊)、戴紅偉(四分隊)
基本犯罪事實: 非法關押,多次摔傷法輪功學員,毒打致法輪功學員殘廢、不能獨立行走,毒打致法輪功學員腰斷,電棍電擊致法輪功學員高艷秋成植物人。
詳細情況: 馬三家教養院女二所給堅定的法輪功學員實行「戴藍牌」(嚴管),一般不准參加集體活動,有層層特務包夾,無論關押多長時間,都沒有任何權利和自由。每當有參觀或新聞媒體採訪時,就事先用車把「戴藍牌」法輪功學員拉走,隱藏起來,欺騙世人。限制佩帶藍牌的法輪左5c學員在一平方米的範圍活動,層層看管,嚴格封鎖,不得和任何人接觸。在惡警的授意下,一幫惡人們把法輪功學員提起一米多高再往地下摔,多次摔傷。被非法關押在二分隊的法輪功學員楊春芳被八個叛徒打殘致不能獨立行走,法輪功學員李紅、王東、霍麗君被過電棍,法輪功學員李亞軒被惡警邵麗綁架到一樓打昏後再潑涼水,法輪功學員李麗莉多次被過電棍,腰被打斷。2000年3月期間,被非法關押在四分隊的法輪功學員高艷秋,多次被惡警戴紅偉等人過電棍,迫害成植物人。遭受迫害的還有:夏玉蘭、王雅玲、任麗娜、趙丹殃及孫小美。同時還有一位姓名不詳的法輪功學員。

案例9
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姜燕、姜虎林
犯罪嫌疑人及單位:馬三家勞動教養院惡警,本溪市拘留所,大北監獄
基本犯罪事實: 非法關押,強行洗腦、精神刺激、熬夜、體罰等摧殘折磨致使法輪功學員精神失常。
詳細情況: 2001年法輪功學員姜燕被綁架進馬三家教養院,在馬三家惡警強行洗腦、精神刺激、熬夜、體罰等摧殘折磨下,致使姜燕精神崩潰,言語和行為失常,最終被迫害成精神失常。2001年夏保外就醫。姜燕曾數次被非法勞教,被劫持在本溪市拘留所裡。其父姜虎林因修煉法輪功至今仍被非法關押在大北監獄。姜燕自199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到迫害開始之前長達6--7年之久,身體健康,精神無一絲異常。
……

王建華,大連法輪功學員,她被惡警毆打後身體受到嚴重傷害,送進醫院回來又被雙手銬在暖氣管上二十多天,被折磨得身體出現胸膜積水。

  李黎明,瀋陽法輪功學員,被電棍長時間電擊,多次送進小號迫害,煽動犯人毆打,強迫送進瀋陽大北監獄。

  呂傳香,大連法輪功學員,被強迫銬在暖氣管上一個多月,遭到毆打,全身捆綁在鐵床上折磨。

  蘇一文,大連法輪功學員,雙手被捆綁已有半年多,強迫送進小號迫害,身體出現浮腫不消。

  張靜霞,鐵嶺法輪功學員,身體被捆綁數日不讓睡覺,被強迫送進小號折磨。

  胡英,鐵嶺學員,雙手被捆綁半年多,折磨得身體浮腫,被強迫送進小號迫害多次。

  劉寶紅,大連法輪功學員,惡警煽動猶大毆打她,電棍長時間電擊折磨。

  宋桂雲,被強迫一個姿勢蹲著數日。

  張秀傑,朝陽法輪功學員,被惡警毆打直至昏死過去(強迫使用電棍電擊)。

  李素珍,朝陽法輪功學員,遭到惡警毆打,強迫手尖著地大蹶著,使用電棍酷刑折磨。

  史迎春,葫蘆島法輪功學員,雙手被捆綁在鐵床上長時間遭到電棍電擊。

楊紅,葫蘆島法輪功學員,遭電棍電擊,送小號折磨,身體浮腫不能走路。

陳麗艷,大連法輪功學員,被犯人毆打直至昏死過去,強迫送進小號折磨,眼睛出現病痛。

  江偉,朝陽法輪功學員,多次被折磨並被強制送進精神病院。
以上是部份法輪功學員在馬三家教養院遭受迫害的真相,還有無數大法弟子所遭受的甚至更嚴重的酷刑折磨還不為人知,在此,我們緊急呼籲全世界善良的人們幫助營救所有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
……
  迫害追蹤

  (鏡頭加旁白)【明慧網2003年12月7日】近日馬三家教養院女二所(所長蘇境)正在搞嚴管班,對堅定的大法弟子進行的新一輪殘酷迫害開始了。在上一輪的迫害期間,有的大法弟子手腳被捆綁起來,呈打坐姿勢,惡警們將大法弟子們視為比生命都珍貴的《轉法輪》一書,放在身下,固定捆綁,一點動不了。從精神上、肉體上殘酷的折磨,使大法弟子們痛不欲生,同修不斷的喊著「師父,真對不起您呀……」。有個大法弟子被捆綁了21個小時,鬆綁後全身動彈不了,隊長還指使兩個打手用腳踹,造成了殘疾,至今生活不能自理,並且兩個多月不讓洗漱、換內衣、來月經也不讓換褲頭,一直到下個月來月經,還穿著上個月的血褲頭,全身腥臭難聞。

  有個被捆綁打坐了18個小時的大法弟子,放開後一點也動不了,一口鮮血從口腔噴出。還有的大法弟子雙手被銬在暖氣管子上,造成嚴重燙傷,神經受損,導致一隻胳膊抬不起來,成為殘疾。邪惡之徒為了進一步對大法學員進行身心的摧殘,不讓大法學員睡覺,不准閉眼睛,晝夜四個班,輪流換崗,有的大法學員在小凳子上度過了一個月的日日夜夜,有的大法弟子困得從凳子上摔到了地上。其中有一個大法學員五天五夜沒讓合眼,最終使這個大法學員精神分裂,用手抓大便,來月經後用手抓抹得到處都是,哭笑無常。當三個月保外就醫時,家裡人來接那天,她無論如何也不肯上車,一會蹲下來拔小草,一會又跑到前面玩什麼東西,看著她的舉動,真像個一、二歲的孩子,可她卻是個風華正茂30多歲的女子。最後,她被家裡人給抬上了車。看到這個慘狀,大法弟子的心都顫抖了。犯罪隊長打大法弟子從來都是秘密進行的,不當著別的大法弟子的面,單獨將大法弟子弄到一個房間,關著門干,一進門左右開弓打耳光,用高跟皮鞋使勁踩大法弟子的腳趾,用電棍打,電棍過電,真是動用了古今中外一切最惡毒的方式進行迫害,惡警殺氣騰騰,一片白色恐怖。更多的迫害事實因惡警嚴密監控,封鎖消息,無法在社會曝光。嚴管班監室與監室之間不能隨便講話,上廁所、洗漱、吃飯都有專人包夾。最近惡徒對堅定的大法弟子控制升級,不准離監室半步,不准接見,不准通信、打電話,吃的是不發酵的死面窩頭,全是鹹菜,不給稀粥喝,見不到一點油星。對連續三個月強管的加期一個月,日常可隨時記過,有一位2003年2月被綁架進馬三家的大法弟子被加期二次,共9個月(第一次加期3個月,第二次6個月)。有的開始批捕,直接就送到監獄,如2003年11月19日警方劫持走了三位堅定的大法弟子,不斷的又送走一些,刑期最短的是3年,送走的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有3年、5年、8年的。

結束語:
 
(旁白)看了本片希望您能從中進一步認清邪惡的江氏政治流氓集團對修煉法輪大法的善良百姓所犯下的滔天罪行和對你的欺騙!希望您能憑心論斷是非,識別正邪,主持正義;對於那些至今在中國因信仰法輪功而被迫害的大法弟子,希望您能給予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幫助。在古老中華民族中流傳著這樣一句話:「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在大法洪傳的今天,法輪功修煉者唯願世上善良的人們都能有一個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