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關會加劇侵擾 香港法輪功促當局制止惡行

【正見新聞網2019年03月26日】

青關會加劇侵擾多個真相點 事態嚴重亟待警方繩之以法

中共專職迫害法輪功組織──「610」辦公室的分支「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簡稱:青關會)成員滋擾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手段層出不窮,繼去年大搞「假靈堂」後,今年初開始密集式使用肢體及器物,暴力突襲香港學員。法輪功學員譴責青關會的新一輪侵擾行動,要求當局儘快制止暴行,將惡徒繩之以法。

自19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後,香港法輪功學員陸續在全港多個大陸遊客旅遊景點設立「真相點」,擺放展板、橫幅及派發真相資料,向來港的大陸遊客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揭穿中共誣衊法輪功的謊言,還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令很多陸客明白真相,不少陸客在現場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

2012年前特首梁振英上台前夕,青關會突然出現,開始在各個景點滋擾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活動,其招數層出不窮。包括以「大聲公」(高音量喇叭)對著學員耳朵大聲辱罵、遮擋真相點展板、橫幅,甚至吐口水及用肢體襲擊等等。今年以來,發生多宗青關會襲擊學員事件,且越發頻密,上周更曾發生一日最少三宗打人事件。

青關會一日三宗打人事件

3月21日,青關會成員接連在三個法輪功真相點襲擊法輪功學員,發生地點分別在土瓜灣、尖東及旺角。

在土瓜灣美景街的真相點,法輪功學員郭女士當日被一名女青關會成員襲擊。郭女士表示,青關會成員幾乎天天打人,只是嚴重程度大小的問題。她說只要學員向陸客講真相,青關會成員就會在旁盯住學員,「用很挑釁的語言、用麥克風很大聲地誣衊法輪功收錢,向陸客說謊。」

因為當日她不理會青關會的滋擾一直在跟陸客講真相,就被青關會成員偷襲:「因為我們有學員在拍攝,在學員沒有拍攝到的情況下,她就踢我後面的小腿,我就警告她不要再踢。」接著還有更過分的手段,「剛才踢我的是第一個,第二個人在人群當中用手肘從我的後腰撞過去,很痛、很痛。」

郭女士又說青關會成員除了打人還會向學員吐口水,企圖破壞學員勸陸客退出中共黨團隊的活動:「往你的臉吐口水,你不跟她計較,她又含著咖啡向學員的退黨名單吐下去。」

同一日位於尖東的真相點,劉女士也被青關會成員襲擊。她表示當日正拿著展板給陸客看,一位青關會女成員拿著棍子走到她身邊,一共襲擊了她三次,「先是拿棍子戳我的腳,然後用身體撞我,之後往我臉上吐口水。」劉女士指,青關會成員一直干擾學員講真相,有時用帽子抽學員的臉,趁學員看不到時打頭戳腳:「他們隨時隨地都可動手,你講真相沒注意她,她過來就踹你打你,很瘋狂的。」

劉女士表示,青關會打人的現象已持續近2個月,最早一次她被惡徒用有金屬頭的物品戳腳,造成腳踝瘀青腫了好長時間,很痛。她當時一直忍著,沒有還手。

警方縱容打人女惡徒

上周六(23日)大紀元記者到尖東現場採訪拍攝時,才剛走開就發生青關會打人事件,這次被打的是何女士。當時何女士也是拿著展板,一名青關會女成員突然從後面用手打她背部,何女士隨即報警。但青關會卻搶先一步報警,誣指大紀元記者滋擾她們。警察到場僅是叫雙方各自做好,並沒有正視青關會打人的事實。

儘管先後襲擊劉女士及何女士的是同一個青關會女成員,警方卻仍沒有採取任何執法行動,事件不了了之。

3月21日第三宗青關會打人事件發生在旺角亞皆老街真相點,當時法輪功學員張女士正在附近街口跟陸客講真相勸「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剛做完轉身走回真相點,一名青關會女成員突然用手很大力地打她的背部,張女士回頭一看是一位背著背囊的青關會女成員,她便想捉著對方不讓跑,對方反而大喊法輪功打人。剛好兩名警察路過,張小姐便向警察投訴對方打人,但警察說沒看見,張小姐要求警方查看附近的閉路電視(CCTV),並要求去驗傷。但救護車到場後,只是看一下有紅腫並量血壓,拖了半小時才送去附近的廣華醫院,直到晚上11時才安排醫生幫她驗傷。而且期間有一位女警表示要查看傷勢,要求張女士脫光衣服給她檢查,張女士質問哪有這種事,在她抗議下不了了之。

搞事主力自稱曾「當差」

另外,位於紅磡家維邨附近的真相點,多位法輪功學員先後遭一位名叫「孔志明」的青關會骨幹襲擊。大約一個月前,江女士正在與陸客講真相,「他突然過來打我的頭,還好當時戴著帽子沒直接打到頭」。另一位學員也曾經被孔某踢到腳,而且踢得很痛。除擊打學員,「孔志明」也經常踢學員的展板。

據法輪功學員講述,「孔志明」又稱「光頭明」,目前長駐家維邨,是青關會「搞事」主力,他曾經跟學員自誇曾經「當差」,知道該怎麼做不會被控告。

孔某有過許多惡行,去年(2018年)新年期間,曾對著幾位女性學員吐瓜子殼,吐在學員的臉上頭上,還故意吐在攤位的桌子上。剛好一名巡警路過,法輪功學員林女士向警員投訴,該警員表示會馬上處理,於是將「光頭明」叫來,要他將瓜子殼一個個撿起來,「光頭明」只好乖乖照做。
落馬洲成重點滋擾目標

本月初在落馬洲也曾發生青關會女成員用腳踢一位法輪功學員,剛好給另一位學員用手機拍下,立即報警。一直在該處講真相的林太表示,青關會的滋擾從未停過,惡徒用大喇叭辱罵學員,用各種小動作滋擾,用橫幅阻擋學員跟陸客講真相,幾乎天天都在發生,而且落馬洲成為青關會其中一個重點滋擾的目標,每天至少有五名青關會成員到場,昨日(25日)竟然來了七人,其中一位積極講真相的學員同時被五名青關會成員包圍,非常猖狂。而且青關會又在落馬洲車站及附近街道掛滿誣衊法輪功的橫幅及標語,法輪功學員多次向警方投訴,未見當局採取行動。

法輪功學員促法辦惡徒

法輪功學員嚴厲譴責青關會的暴行,要求當局對惡徒繩之以法。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說:「中共外圍團伙近期密集地偷襲、襲擊在真相點和平活動的法輪功學員,是中共將迫害法輪功從大陸延伸至香港的又一波瘋狂舉動,除了要阻擾法輪功學員傳真相,也在煽動衝突、製造混亂,伺機誣衊嫁禍法輪功。我們嚴正要求警方等有關當局儘快從嚴制止它們的惡行,將惡徒繩之以法,充分保障法輪功學員的人身安全及正當權利自由。」

他並強調:「中共在香港打壓法輪功,近年來已經被放到國際視野之中,受到全球廣泛關注,有關當局如繼續縱容中共勢力侵害香港的人權自由,必然受到國際社會的非議,進一步損害香港作為開放國際城市的聲譽,甚至造成傷害香港與港人的更嚴重後果,希望港府當局切勿掉以輕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