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真相,誰趕上誰幸運

李清泉


【正見網2019年04月03日】

今天下班看到路上有個黑影,原來是上次來廠裡的那隻小黑狗,我喊「小黑」,但今天它不理我,靜靜的看著我然後低著頭走了。呀,它今天怎麼這麼安靜的。好像不認識我了,我想起了前陣的事情。

廠裡養了一隻小花狗,很膽小,見人就躲起來,有一天從外面來了只小黑狗,與小花狗相反,跑起來很有力膽很大,毛很長,象個「俠客」背著的披風,風塵僕僕過來到小花狗食盆吃點東西就走了,不知道是附近誰家的,一直在幾個廠流浪。

我休息的時候讀一段《洪吟》裡面的詩詞,小黑繞著我的腳不走,似乎在認真聽我讀,於是我和它大聲講「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有美好未來的。」

第二天,我正在忙的時候,看到小黑來了,我喊了聲「小黑」,呀,它立刻前面雙腳抬起來,立起來站得筆直,然後就像人雙手合十一樣,向我拜起來了,拜完放下,又拜,連續幾次,旁邊同事也覺得驚訝,說怎麼會就拜我呢,不可思議。我明白了,是我向它講「法輪大法好」它聽懂了,看上去是在感謝我,其實是在感謝師尊讓它明白了真相。想起了巜洪吟(三)》(我們知道)裡面的「真相是救度 真相是希望 這是洪大慈悲的胸懷 新紀元正在洪恩浩蕩中翻開」。

好像是第三天,發現小黑狗又來了,這次它不是一個,而是兩隻狗,它帶來了一隻全身白色的狗,看起來有點髒,似乎同小黑一樣是四處流浪的。白狗看到我就用前面兩隻腳趴到我作業的車上,呀,它也是來聽真相的,我默默的把一念發過去"也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小白狗走了,一直沒再來過,就像我們周圍碰到的人,你和他講了真相後,他聽明白了,以後卻再也碰不上了,好像他與你一點關係都沒有,唯一的與你有關聯的就是他聽到了真相。

是啊,萬物皆有靈,小黑小白也如此,與我們擦肩而過的人和物都要珍惜呀,能聽到真相,誰趕上誰幸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