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參與法會投稿 提升修煉狀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4月14日】

我們的學法小組在農村,學法小組的同修基本都是六、七十歲的老年同修。但在同修的幫助下,明慧網兩次的法會投稿我們已經連續參加兩年了。在參與法會投稿的過程中,我們的修煉狀態也在悄然發生改變。

由於在農村,經濟落後,同修們從小家裡農活多,大家基本上只有小學文化,有的同修根本沒上過學,不識字。一到法會投稿,雖然同修們心裡想參與,但總覺的自己文化低,如果寫不好文章給大法抹黑,或者被其他人心阻礙著寫稿,所以每次法會投稿大家基本沒有參與。

記的二零一七年的「世界法輪大法日」,為紀念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明慧網發布徵稿通知。鎮裡的同修和我們學法小組的同修坐到一起,大家交流修煉的心得體會,鎮裡同修幫我們組織稿件。

看著自己的修煉故事變成法會的徵稿稿件,同修們很高興。自那以後,同修們知道了怎樣寫交流稿,其時就是自己修煉路上的一件事或幾件事,把真實的情況、自己真實的想法寫出來就行。

這以後,同修們就開始自己寫稿了。有時不會寫的字,想想大法書中哪裡出現這樣的字,照著寫下來。欣喜的事,每次法會,同修們的所有稿件都在明慧網或正見網發表了,有的同修的稿件還在週刊上發表了,真是無比榮耀,我們知道這都是師父在鼓勵我們。今年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徵稿,為了減輕編輯同修們的壓力,小組裡的大部分同修早早的就已經寫完稿件,向師父交上一份自己的答卷。    

師父說:「我看到今天大法弟子能夠在大法中精進,而且不斷的提高自己的層次,這是使我最欣慰的事情。」[1]為了對自己的修煉負責,讓無比慈悲、無比辛勞的師父有一絲絲的欣慰,讓我們拿起筆,共同向世人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吧。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加拿大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