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首都學員中使館前紀念四二五

【正見新聞網2019年04月15日】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四日下午,美國首都華盛頓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大使館前集體煉功,並舉行集會,紀念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二十周年。

「四二五」上訪起因於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日天津法輪功學員被當地公安非法抓捕,多人被打傷。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前往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和平請願,請求當局給予自由合法的煉功環境。但三個月後,江澤民出於小人的妒嫉,發動中共國家機器,開始了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至今已持續了近二十年。

「四二五」展現道德豐碑 為人們帶來光明與希望

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葛敏女士說: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是在中共集權統治下展現真、善、忍普世價值的一座永恆的道德豐碑。

葛女士說:「『四二五』和平上訪是歷史給中共的一個選擇善良的機會,但中共的邪惡本質決定了它選擇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好人。」

參加了「四二五」上訪的章先生通過電話連線在集會上發言。他說:「從『四二五』這個事件中,我們看到了一種精神,就是一種不計個人得失、敢于堅持原則的精神。在這個過程中,法輪功學員失去了很多。有的失去了工作、家庭、自由乃至健康和生命,但是如今二十年過去了,這種堅持還在進行中。」

作為「四二五」和平上訪的親歷者和見證者,曾女士說,如今再回首二十年前的「四二五」時,更加理解到那一天的重要意義。

她說:「法輪功學員們在二十年前的『四二五』那天向世界展示出的不需要言語的勇氣和內心的平和,在伴隨著他們超越了最殘酷的暴力鎮壓之後,依然在一如既往地,在這十惡毒世之中,為人們帶來光明和希望。」

法輪功學員呼籲制止中共迫害

不久前來到海外的丁曉霞女士在集會上講述了過去二十年來,她因堅持真善忍信仰,遭到中共殘酷迫害的經歷。

丁曉霞女士曾經是吉林省遼源市的一名英語老師,榮獲過吉林省優秀教師的稱號。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後,因堅持修煉法輪功,並為法輪功上訪,她被先後非法投入勞教所和監獄迫害近九年,四次被綁架,兩次被關進洗腦班、一次被非法勞教近兩年、一次被非法判刑七年,被開除公職,經歷了令人無法想像的精神和肉體的摧殘。

二零零五年七月二十八日至八月二十八日整整一個月,丁曉霞在吉林省女子監獄多次遭受上抻刑。

「持續給我上抻刑十一天後,四肢早就被勒得皮開肉綻,流血化膿,一天三次,每次都在一個半小時以上,最後一次一直抻了近四個小時。每天晚上即使我被放下來了,也都無法入睡,那四根繩子依舊勒得很緊、很緊,疼得無法排解。那種痛苦無以言表,無法形容,太慘烈了!真如五馬分屍。」

「十一天的酷刑折磨後,當我被卸下來時,身體被抻的變形,直立時呈七十五度前傾,至今仍留有後遺症。兩個手臂跟木頭一樣,抬不起來。」

在當天的集會中,於敬女士手持同事楊曉輝的照片,表情凝重,她的這位同事,也是她的摯友,幾天前在中共的非法迫害中離世。

楊曉輝是一名法輪大法學員,曾在二零一七年一月二日到河北廊坊市文安縣大留鎮集市給老百姓免費送檯曆,被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在拘留所。之後多次遭受警察的抄家與騷擾。

於敬說:「二零一九年四月八日晚十一點左右,文安縣警察八人來到居住在管道局三區某單元三樓的楊曉輝家敲門,楊曉輝透過貓眼一看是警察,就沒有給他們開門。警察就開始用工具撬門。

「當時楊曉輝的丈夫女兒都在家,家人感到萬分恐懼,不知如何是好。在這些年的迫害當中,楊曉輝也多次遭到騷擾、非法抄家,使家人常常生活在驚恐之中。

「外面的撬門聲越來越緊迫,眼看門就要被撬開了。為避免再次被綁架迫害,楊曉輝從家中三樓陽台離開時,不幸墜落,送醫院搶救無效,凌晨兩點多含冤離世,時年五十五歲。」

丁曉霞和於敬在集會上呼籲國際社會關注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迫害,同時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邪不壓正 法輪大法廣傳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二十年過去了,法輪功學員的艱苦付出和持續講真相,喚醒了世人的良知,也有不同族裔民眾相繼走入大法修煉。

來自韓國的裴女士(Jisun Bae)二零零一年開始修煉大法。她從一位藥劑師那裡得到《轉法輪》,後來從書店買到教功錄像帶,開始學煉法輪功。修煉不久後, 嚴重的疾病痊癒。裴女士說,她在日常生活中,遵循「真、善、忍」原則,獲得家庭的和睦。

美國人拉默(Linda Ramer)女士是一位園藝師,兩年前認識一位法輪功學員後開始修煉大法,她被法輪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深深吸引。拉默說:「修煉大法給我的生活帶來巨大的改善。」

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葛敏女士在集會上引用蘭托斯人權基金會前執行長阿尼特·蒂爾曼-迪克(Annette Tillemann-Dick)女士的話說:「法輪功承受了最邪惡的迫害,卻把最美好的帶給人間。」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