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四二五法輪功和平上訪的日子

德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19年04月29日】

四月二十五日就到了。這個日子對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九九九年我修煉剛剛三年。當時在德國一個公司負責翻譯和公共關係。突然一天一個客戶來談完生意後,聊天說,你是法輪功啊,你們四月二十五日也太偉大了,怎麼能一萬人在中南海門口呢,太轟動了,怎麼能有這麼大的凝聚力和號召力呢?膽子夠大的,組織夠好的。六四以後沒有人敢集體這麼多人到中南海去了。

我說,據我所知,大家都想為自己的公園煉功的功友說句公道話,根本不需要人來組織吧,抓了人就如同抓了自己一樣,自己煉功以後病都好了,當然認為政府搞錯了,就去講清楚實際情況吧。僅此而已。是自發的,都是煉功人,在公園裡,聽說天津抓了40多個人,要求放人。結果天津警方說,我們管不了,你們找北京才管事兒......

就這樣那個老闆佩服的不得了。

現在二十年過去了。這個日子成了和平上訪的典範。由於後來的打壓,和中共的出爾反爾,不宣傳,不鼓勵,不打壓,他們也沒有做到。這樣這個日子就自然而然成中共國打壓好人、上訪人肆無忌憚的開端了。凡是四月二十五日事件發生以後沒有認識到中共真面孔的人,凡是不幫法輪功說句公道話的人,接下來的二十年,都多多少少自食其果了。中共四月二十五日以後準備了兩個月,就開始突然抓捕煉功人。再接下來,年復一年,打壓維權律師、維權人士、鎮壓拆遷上訪的人、打壓老兵上訪、打壓毒奶粉受害兒童的家長,打壓汶川地震要求給自己孩子被豆腐渣工程校舍壓死討個說法的家長們,等等。

所以我們紀念四月二十五有很多內涵,和平上訪從那裡開始,後來中共國的對好人對道德高尚的人的打壓也從那個日子開始。

德國拜羅伊特市(Bayreuth )雖然不到十萬人口,但是利用四月十一日、二十日和二十七日的這三個星期六都舉辦了幾年四月二十五的活動。橫幅「法輪大法」、「世界需要真善忍」「解體中共 結束迫害」非常醒目。

法輪功學員不斷演示功法。真相德語廣播不斷播放二十年來的反迫害報導、針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器官活摘,牟取暴利的證人證詞。

每當學員演示法輪功功法的時候,就來很多人要簽字制止器官活摘。

還有一個約18的德國女孩,願自願整理被大風颳的不整齊的7個黃色煉功墊子。那是塑料布做的,很薄很輕,每一個墊子上面壓一個礦泉水瓶。這樣的防風方法有時也抵擋不住春天的大風。女孩簽字後問道:能允許我整理一下每個墊子嗎?得到允許後,認真的把一個墊子接一個墊子恢復圓形。

還有一些旅遊者聽了德語真相廣播之後就立即來到桌子前簽字反迫害,更多的是索要資料。還表示要去當活傳媒告訴自己是醫生的親朋好友,不要推薦病人去大陸找器官庫。 .......

由於只有一個學員在現場值班,煉功的時候閉著眼睛無法拍照簽字的人們。演示功法間歇的時候,有沒有合適的簽字鏡頭了。 .......

已經過去的兩個星期六,活動中經常有一些放假的學生來模仿煉功動作。

很多人已經習慣每天十八點半在街邊花園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簽字的人在信息日活動中經常有人提到,法輪功我知道,我看到了在公園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