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法輪大法小弟子法會發言稿:純淨自己 參與正法

山山(美國華盛頓DC明慧學校)


【正見網2003年12月28日】

尊敬的師父好,各位大法弟子大家好!我是美國華府的大法小弟子。非常感謝師父給我這個機會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修煉體會。

我今年十二歲,已經修煉大法六年了。修煉大法之前,我住在香港。那時爸爸媽媽已經開始修煉了,但我還沒有正式開始修煉,但師父已經在保護我了。那時候,死神至少有兩次接近了我。第一次是在一個晚上,乘船靠岸的時候,我迷迷糊糊地走向海裡,我二姨在我快掉到海中的時候拉住了我。另外一次,是得了很嚴重的病,是師父為我消減了業力,挽救了我的生命。

從那之後,我開始正式成為大法弟子。有好幾年,我每天煉功兩個小時,學法兩個小時。後來,我開始背《轉法輪》,到現在我已經從頭到尾把《轉法輪》完整地背了六遍了。

我有兩個很強的執著心,名利心和妒忌心。師父利用各種機會提醒我,要我去掉這些。比如在學校裡,老師要求大家舉手參加討論。因為我知道大部分的答案,所以老師經常讓我回答問題,但有一天,老師突然不再讓我回答問題了。我沒有從法上去認識這個問題,以為老師想讓別的同學有更多機會來回答問題。直到有一次只有我一個人舉手,老師仍然不讓我回答問題,我感到非常不高興,覺得老師對我有什麼看法,特別針對我。那天回家後,我老在想這個問題,學法後,我突然間悟到,這其實是針對我自己的名利心和顯示心而呈現出來的,我總是想證明我自己特別聰明。從修煉的狀態看這個問題,我不需要證明什麼,因為佛道神知道我們修煉的層次,以及我們的缺陷。

我悟到了這個問題之後的第二天,我發現老師對我態度轉變了,她又開始要求我回答問題了,但我對此卻已經不在乎了。

在學校,我有些功課的成績不好,我覺得我應該多用些時間學功課,而減少學法,結果不論我多用功,都無法改進功課的成績。媽媽告訴我,在做功課之前,要先完成學法,但我總覺得浪費了很多時間。但當我嘗試先認真學法再做功課一段時間之後,這些功課的成績竟然很快地提高了。我認識到,只要我們真的對大法有信心,大法的威力會讓我們心想事成的。

學校其實也是講真相的好場所,我經常向學校內的華人學生談法輪功。一次,老師讓我們作文,寫一個著名人物,我選擇以老師作為寫作的對像,我在作文中講了老師的教導,和他對我們人類社會的貢獻。在課堂的演講中,每個人都很認真地聽著,從而知道了法輪功和真善忍的原則。我的作文那次得了A+。

一次,一個中國來的同學一聽到法輪功,就和我講一些不好的話,並重複著「天安門廣場自焚」的謊言。我告訴了他真實的故事。一個星期之後,他找到我問我更多的問題,我把大法弟子製作的自焚真相光碟送給他,後來他改變了對大法的看法,他的生命因此而有了希望。

最近這兩年,我的爸爸媽媽都非常忙碌,所以我很少有機會參加講真相的活動,但我儘量幫助媽媽看好我的三個弟弟妹妹,教他們功課。媽媽說,這也算是我參加了大法工作,因為她可以有更多時間做大法的事,做事的效率也更高了,這些都有我的一份。

再次感謝師父的看護。謝謝大家,希望大家指出我的不足之處。

(2003年首屆法輪大法小弟子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