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洋7千米發現怪物 形似傘兵還發藍光

【正見新聞網2019年04月28日】

美國與阿爾巴尼亞的科學家之前展開一項深海探索計劃,結果在印度洋7000米深處發現一種前所未見的怪異生物。他們把這隻生物拍下來,發現它的形狀跟水母相似,並且會發出藍光。

上述計劃名為「五大洋深處探險」。成員們乘坐潛水艇到爪哇海溝探索,當他們到達水深7000公尺的地方時,一隻奇怪生物映入他們眼帘。這隻生物頭部圓圓的,拖著一條長尾巴,外形很像水母。從遠處看,很像是一名拖著降落傘的傘兵。

更怪異的是,它的全身會發出美麗的藍光,讓人著迷。領導這項計劃的探險家魏斯科佛(Victor Vescovo)說,這隻生物的特徵跟任何人類已知的物種都不相符。生物專家認為,它最有可能是屬於被囊動物亞門的海鞘。不過團隊仍未能確定它究竟是何物種,但承諾會努力找出真相。

這次行動同時也是人類首度到達爪哇海溝的深處,為海洋探索史寫下新的裡程碑。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