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橙縣連續爆滿 葛萊美獎得主讚美不勝收

【正見新聞網2019年04月28日】

神韻風靡南加州,帶來中華傳統文化的美麗與震撼。4月27日下午和晚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接連上演了兩場演出,票房大爆滿,再演藝文盛況。商企精英、藝術名流紛至沓來,欣然踏上奇妙的旅程,領略五千年文明的輝煌。

當天演出還沒開始,劇場就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大幕剛拉開,立刻又是一片驚嘆聲和掌聲。中國古典舞飄逸、優雅,演繹千百年風雲;德音雅樂宛轉、深沉,撥動觀眾心弦。神韻之美,難以言表,令人微笑、落淚,回味無窮。

神韻藝術家精湛的技藝與純善純美的節目帶給觀眾巨大的震撼。他們紛紛表示,這是一場難得文化之旅,藝術的盛宴,精神的洗禮,讚嘆神韻「美如天堂」,「感人肺腑」,「能量強大」,「意義深遠」,「必看的演出」,還有不少觀眾感動落淚。

獲獎唱片製片人:神韻音樂家非常出色

曾經八次獲得美國音樂界大獎葛萊美獎提名,並兩次獲獎的唱片製片人Ted Kryczkoz是第一次欣賞神韻。看了周六下午的演出後,他表示:「妙趣橫生,美不勝收。」「所有的舞蹈演員都棒極了,服裝和製作都十分出色。」

他說:「我非常喜歡背景(天幕),還有就是(演出的)幽默感以及所有一切包羅萬象的方面。」Kryczkoz並讚嘆,「音樂好極了,那些音樂家非常出色。」

他表示對於他自己和很多人來說,這樣的演出是非常賞心悅目的。

針對描寫法輪功學員因信仰遭到中共政權迫害的舞蹈《善與惡》,他表示:「那的確是一個令人黯然傷心的節目,世界上還有許多令人傷感黯然的事情在發生。」

Ted Kryczkoz早在1980年代就在迪士尼唱片公司做專輯製片人,並曾擔任多個部門的副總裁。Kryczkoz曾製作幾張以布偶劇Muppets為主題的音樂專輯,並與Ed Mitchell在2007年以《綠色和紅色聖誕》(A Green and Red Christmas)分享了格萊美兒童最佳音樂專輯獎。

神韻傳遞積極向上的信息 作曲家:正是我們時代所需要的

4月27日晚,作曲家Arturo Blanco-Eccleston與太太前舞蹈教師Suzanne Blanco觀看了神韻演出。夫婦二人多年來對神韻期待已久,終於如願以償,驚喜地發現演出超出他們的預期。

Suzanne Blanco發出嘖嘖讚嘆,「演出真是鴻篇巨製,超出我的預期,他們是如此的優雅美麗,非常優雅。」「演出的確是令人驚嘆,來之前對這個演出不太了解,我們真是太喜愛了,陶醉其中。」「歌曲美妙動聽,歌詞非常美,天幕上的歌詞非常有助於我們理解歌曲的內容。」

夫婦二人對神韻舞蹈演員所展現出來的風貌頗為驚嘆,並由衷地表達對他們的謝意,Suzanne Blanco說,「最喜歡舞蹈演員的精神,真是太好看了,美不勝收。」「我們感謝神韻,感謝舞蹈演員,感謝神韻的每一位工作人員。」

Arturo Blanco-Eccleston也被神韻的精神內涵深深打動,「演出超出了我們的期待」,「非常精彩,整個演出所展現出來的精神、編舞,向觀眾傳遞的所有的信息,真是令人驚嘆,演出讓我們的內心感到非常充實,豐富了我們的情感,真是如此。」

「演出傳遞了積極向上的信息,非常正面的信息,激勵人心,令人動容,正面的情感。」

他想對神韻藝術家說,「繼續努力,你們做得非常精彩,向觀眾傳遞了非常好的信息,這正是我們這個時代所需要的。」

Arturo Blanco-Eccleston說,神韻票是他送給太太的母親節禮物。Suzanne Blanco開心地接過話說,「他給我了一個驚喜」,「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演出真是太美了。」

下月初,神韻去棕櫚沙漠市演出時,Suzanne Blanco計劃帶92歲的母親前去觀賞。

好萊塢演員:這是一個非常神奇的演出

Tim Moriarty是一位好萊塢演員,曾經出演過《紙牌屋》、《警察世家》(Blue Bloods)、《命運航班》(Manifest)等熱播美劇。他也被周六下午的神韻演出深深打動:「真的很棒!真的很美。色彩斑斕,充滿活力,美不勝收,是一個非常神奇的演出。」

他讚嘆神韻舞蹈演員,「非常漂亮,他們是如此完美。」對於演員與天幕的互動,他說,「看起來他們(演員)只是剛剛離開螢幕,就出現在舞台上,這真有意思。」

他對音樂,舞蹈和主持人也印象深刻,「一切都非常好。」

最後他表示:「演出太棒了,我真的很喜歡她。我鼓勵任何人都來觀賞。」

大型公司董事會主席:神韻是世界級的演出

Jim Minarik先生是商界名人,是大型電子產品廠商控股公司DEI Holdings的董事會主席,曾長期擔任該公司執行長。

他觀看了當晚的神韻演出後說:「非常好,真的非常棒。神韻準確地演繹了中國的歷史和文化,呈現了精彩的舞蹈和音樂的歷史。看到古老的文化在舞台上復活,感覺真美妙。」

Minarik傾情盛讚神韻舞蹈,「精彩絕倫,世界級的水準。演員仿佛比空氣還要輕盈,技巧真絕了。我特別喜歡那個女演員放慢動作的舞蹈,恰似動畫人物。這真的太棒了,美妙得令人難以置信。」

Minarik說,他和太太在觀看演出時,「很開心,非常享受。能夠親臨現場觀賞,我和家人都非常高興。」

他表示,「聽到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令人意外。」「在中國,無論共產黨說什麼,那裡的人們都會堅持信仰。我知道,他們都是善良的好人,對家庭有所擔當。」

他驚嘆於神韻的演出規模和受到的熱烈歡迎,「演出在橙縣表演藝術中心搭建起了恢宏的舞台,令我印象超級深刻。你想一想吧,神韻的票房每天銷售一空。這是一個奇妙的演出。為了讓人們有機會欣賞,演職人員付出了驚人的努力。」

「我認為,人們應當了解中國文化,這非常重要。這種文化包括了價值觀、精神內涵、音樂和舞蹈等等,這一切都很棒。」

神韻致力於復興傳統價值觀,Minarik深受觸動,「絕對的、非常感動。」他表示,自己從演出中收益良多,「如果你仔細想一想,你會發現,神性對於全人類來說都是一樣的,誰也不能改變他。無論哪個政府執政,人們在本質上都會心存善念,保有良知。而這在演出的歷史故事和文化的美麗中得以展現。神韻真的很美。」

「我非常高興能夠前來觀看神韻。我和太太都看得非常開心。」

DEI Holdings成立於1982年,總部位於加州,旗下擁有多元化產品,是北美最大的頂級音響設計與營銷公司和北美最大的消費者品牌汽車安全系統廠商。Jim Minarik在2000年至2016年擔任該公司執行長和董事會主席。卸任執行長後仍然擔任董事主席。他創辦了DEI的兒童基金會,同時也在十幾家大型公共和私募股權基金、非營利性組織與產業聯合會擔任董事會成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