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謊言毒害人的下場很可悲

向上


【正見網2019年06月05日】

說謊騙人的,叫騙子,有江湖騙子與政治騙子之分。江湖騙子,因為腳力有限,騙人的範圍、程度都有限,即使在網絡科技很發達的今天,各種騙子、騙術滿天飛,其範圍、程度依然有限。最可怕的是政治騙子,其地位越高,權力越大,被害者的範圍、程度會更深更廣。

從學生時代到大學畢業,我都覺的中共的宣傳部門是個擺設,可有可無。但是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後,才認識到中共的宣傳部與暴力機構一樣,是中共迫害民眾的左膀右臂。

約瑟夫·戈培爾是納粹的宣傳部長,他曾講過一句名言:「謊言重複千遍就成了真理。」他操控著宣傳部,不間斷的向民眾灌輸謊言與仇恨,為希特勒的清洗、殺戮、戰爭唱讚歌,導致有近600萬猶太人在納粹的民族清洗中喪生。中共的宣傳部在中共篡政後,在一場場政治運動中不斷製造與輸出謊言,挑起民眾無中生有的階級仇恨,致使至少有8千萬民眾死於非命,無數的家庭遭受人間悲劇。89年6.4,中共的軍隊在天安門廣場屠殺無辜的大學生,被中共的媒體鼓吹為「平息反革命暴亂」,並且在中央電視台宣稱「軍隊未開一槍」,睜著眼睛說謊話。99年7.20中共迫害法輪功前,利用媒體聲稱「不干涉群眾煉功」,一再重審宗教信仰自由,等到各種謊言準備齊全,就利用謊言開路,污衊法輪功為「X教」,什麼「圍攻中南海」、「1400例」等,後來又自編自導了一場漏洞百出的「天安門自焚」世紀偽案,直到今天,中共還在利用這個世紀謊言欺騙民眾,為中共迫害法輪功找依據。

沒有謊言的灌輸與仇恨灌輸,中共的迫害進行不下去。中共宣傳部門的說謊者與江湖騙子並無二致,只是他(她)們被中共披上公務員、官員的外衣,利用高官厚祿,默許他(她)們貪污受賄、包養情人二奶等引誘他們把聰明才智用到說謊、包裝上,把說謊說到極致,給自己洗腦,也給民眾洗腦。中共的機關報《人民日報》某社長曾講過一句話:知道中共所做的都是騙人的,頭腦清醒一點,就趕快用中央電視台的「新聞聯播」給自己洗腦,強迫自己忘記那點真相。

說謊騙人是有報應的。騙子的行徑沒有長久的,報應也慘烈。上文中提到的約瑟夫·戈培爾,1945年5月1日,48歲的他與妻子將自己的6個孩子毒死,然後自殺了。據明慧網報導:2018年11月6日,《人民日報》旗下雜誌《新聞戰線》前總編輯胡欣,從該報社三十六號樓十九樓躍下身亡,終年六十六歲。中共理論刊物《求是》雜誌副主編朱鐵志2016年6月25日凌晨在地下車庫自縊死亡;《人民日報》副刊主編徐懷謙2012年8月22日跳樓自殺;西安灞橋區宣傳部長張浩然2015年10月22日在西安市水晶島酒店割腕自殺;新華社安徽分社副社長、總編輯宋斌2014年4月28日在辦公室自縊死亡;深圳《晶報》原編委、廣告部總經理張敬武2014年5月8日自殺……

在網絡上搜索「政治騙子」,會出現希特勒、史達林的名字,但是很少人會聯想到毛澤東、周恩來、江澤民等,因為在很多人的意識裡,中共的謊言還在起著作用:「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毛是「人民的大救星」,周是集古今中外儒家大成的謙謙君子,江是帶領我們走進新時代的領頭人等。如果撕破表面的偽裝,還原回來,發現說他們是「政治騙子」都是對「騙子」一詞的污衊。二戰後,有很多有識之士把希特勒說成是魔鬼,人們都能接受,因為關押猶太人的魔鬼集中營被曝光。毛、周、江的行徑與魔鬼無疑,騙子行騙有時候會有點惻隱之心,還會受到良心的煎熬,而魔鬼沒有道德底線。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在海外被曝光後,人們真實的感受到中共的魔鬼嘴臉。

在海外網站看到一篇文章,揭露了被中共宣傳部門包裝為「改革開放總設計師」的鄧小平,其延續的三十年計劃生育政策殺死胎兒四億,超過南京大屠殺上千倍。因其殺人罪孽在地獄裡受盡了酷刑折磨,很象《封神演義》裡的「炮烙」之刑,赤身抱著一根燒紅的銅柱子,屁股下面有火燒著,逼著他向上爬,痛的嗷嗷叫,慘不忍睹。

既然是作惡,就一定有報應。除了上述的報業雜誌媒體人遭報應外,我們熟知的中央電視台就是個說謊的魔窟,同樣有報應。「天安門自焚」偽案的製片人陳虻,被提升為「東方時空」欄目的主管,卻在2008年患肝癌痛苦死去,死時47歲。他曾在美國加州的一個研討會上公然說「誰給我飯吃,我就給誰賣命。」真的在騙子職業上把命給賣了。

紅極一時的央視主播羅京,迫害法輪功以後,他賣力地用嘴播報污衊法輪功的謊言,包括「天安門自焚」偽案,迷惑億眾。隨後查出淋巴癌住院,喉舌潰爛,痛的必須用麻藥漱口才能吃藥、喝水、進食,吃一頓飯要很長時間。2009年6月死亡,時年48歲。

羅京在地獄中的報應也被記載下來:在地獄中我(作者)還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這個人生前是央視主持新聞節目的男主播。他在死去的這些年,已經承受了地獄所有的一千八百種酷刑三遍之多,此時正被兩個牛頭馬面的鬼使押往無生之門。他的眼中充滿了恐懼,身上每個細胞都在顫抖,為他未來永無止盡的痛苦命運而哀愁。(摘自正見網《我所知道的地球歷史與奧秘(九): 地獄.人間》)

利用謊言毒害人的下場很可悲,害別人就是害自己。中共是邪靈魔鬼,它的目的是毀滅人類,鼓動人「聽黨話,跟黨走」,利用人間的一點蠅頭小利蠱惑人做壞事,散布謊言惑眾,敗壞人間道德,害了別人也害了「聽黨話,跟黨走」的人。不要想著中共會給人什麼恩惠,它的目的是禍亂人間,比狐狸精妲己做的事還可怕。妲己是配合天象變化壞了商朝,妲己是壞事做過頭了,導致成仙無望反被殺頭,中共是逆天而行毀滅全人類,人人都在其中,包括被利用的人。

只有法輪功真相是在真正的救人。今天的中共已經窮途末路,但它並沒有放棄對法輪功的迫害,七、八十,八、九十的老年法輪功學員,中共都沒有手軟,同樣判刑迫害,什麼敬老尊老傳統,中共是徹底撕去了偽裝,就是要害人到底。

大善與大惡的對比中,人還沒有清醒過來嗎?

為什麼中共一再干擾、破壞神韻藝術團在全世界的巡迴演出?就是因為中共邪靈知道人只有走回傳統路,才能脫離中共魔鬼的魔爪,才能走向神給人指引的回歸之路。而神韻藝術團通過藝術形式在全球範圍內帶來了精神的覺醒和道德的回歸,引領著復興傳統文化的潮流,壞了中共毀滅人類的圖謀,所以中共才恨之入骨。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的結束語裡有一段話,講的非常好:「慈悲的創世主一直在看護著人類。人們因為背離神而招致災禍,只有回歸神指的路才能獲得神的救度。人只要能冷靜地識破魔鬼的真實面目,守住心底的善,遵循神給人規定的思想行為標準,重新找回傳統道德與文化,神就會幫助人擺脫魔鬼的控制,共產邪靈對人靈魂的侵蝕就無法得逞,它毀滅人類的企圖也就註定走向失敗。

我們應當感謝神。神為人鋪就了擺脫魔鬼、走回傳統、回歸神的道路,現在就看人自己的選擇了。」

據統計,因參與迫害法輪功,19年間逾兩萬人遭惡報,其中死亡人數高達7000多人。這是在中共信息封鎖下報導出來的數字,真實的數字應該比這個還要多。中共的媒體人該清醒了,迫害佛法與修煉人,罪業大如天,人根本承受不起,中共迫害法輪功是要毀滅人類,趕快了解真相,不要再被中共牽著鼻子走了,再走一步,就是地獄的無生之門,人徹底毀滅的地方。

明白真相,作出選擇,抵制迫害,拿出善念與良知,客觀、準確、公正的報導事實真相,善待法輪功學員,命運才會根本轉變,生命才有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