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得法的經歷

北京大法弟子 君子


【正見網2019年05月27日】

我今年五十一歲,從十幾歲時就喜歡修行,總想能找到可以使人修煉的正法。我學過很多種氣功,經常到書店找各種氣功書、氣功雜誌來讀。也喜歡《周易》、算命、風水之類的東西。在九三年還學過一種當時在全國最火的氣功,其實就是假氣功,讓學員定期的交錢,我家也沒有那個閒錢,所以學了一段時間就不學了。直到一九九六年我才接觸到法輪功。

我接觸法輪功是一個親戚來我家,當時開車的司機是法輪功學員。這個司機向我介紹法輪功是佛家功,是修佛的。我一聽修佛的,就挺有好感,我就想學這個功。於是我讓他給我找點書先看看。我先看的《轉法輪》,當時也沒仔細看,沒看懂什麼。後來由於身體得病住院,在醫院看《中國法輪功(修訂本)》這本書時才知道法輪功是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來指導修煉的。一說到「修煉」我就很喜歡。在看書時感覺身體非常的舒服,呼吸痛快。我有時間就看,出院後也天天看。

在家裡按照書上的煉功圖解自己練習。沒幾天就感覺頭很疼,整個身體都痛,由於學法不深,悟性差,不知道是師父給消業,我想:我可能學不了這個法。我就拿起書對著師父的法像說:我可能學不了這個法,等我病好了再學吧。當時就感覺有什麼東西從身體上慢慢出去了,過一會身體就不難受了。身體這樣的變化我還是沒有悟到,我把書整理好就放到大衣柜上了。沒過幾個小時,同修通過家裡人送過來一張藍色黃圖的師父教功圖解,當我打開看的時候,頓時感覺身體肌肉跳動,頭腦清醒,感應強烈。於是我又從大衣柜上把書拿下來又繼續學。當看到師父的答疑時書上說煉功吃藥,就是不相信氣功能治病。我老是覺得練氣功能去病,說氣功能治病我還真不相信。可是書上就這麼寫的。書上說淨化身體後就再也不會得病。我想要是真能有這個好事說什麼我也得試試。可在實際中還是很難放下自己的病,當時醫院說我得的是結核,肺部血管破裂,如果不好好治療以後就幹不了重活了。經過了幾天的思想鬥爭後我選擇了煉法輪功。不吃藥了,把藥停了兩天。心裡還是放不下,又有想吃藥的念頭。可是如果吃藥的話就不符合煉功人的標準了。這可怎麼辦,又煎熬了兩天。最後我想死就死吧,反正人總有一死。這次我放下了生死的念頭,把自己的藥都收拾好送給村裡和我得同樣病的老年人了。

可沒幾天我的身體感冒症狀又來了,頭疼的厲害,整個身體從骨頭裡往外疼。這回我也沒害怕,知道了是師父在給我清理身體、消業。師父講「你整個身體要淨化了,必須全部淨化了。病根已經摘掉了,就剩這點黑氣讓它自己往出冒」(《轉法輪》)。等到身體稍微輕點的時候我就拿上口袋,扛上竹竿下地打栗子去了。我的病全好了,整個秋天無論上樹,扛麻袋,還是刨地做農活也不感覺到累了。從此我真正的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狀態。正式的走入了大法修煉。

我們村是一個一千多戶的大村,三千多人。有的鄰居也學起了法輪功,我們幾個就開始在村洪法,慢慢的學的人越來越多,鄰村的也都來學,我們縣裡的輔導員也組織縣裡的同修到我們這裡來洪法。老同修幫助我們購買師父的大法經書。學的人越來越多我們村就組織了幾個煉功點,我花幾千塊錢買了彩電和VCD幫助大家學習師父的講法錄像和教功錄像。那時我們家屋子裡,院子裡站滿了人。到九九年「七二零」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之前,我們村有一百多人煉法輪功。

轉眼二十年過去了,這二十年中我們從開始的茫然走向理智,到現在越來越成熟。我們村的學法組一直堅持到今天。雖然有好多人處於中共迫害的壓力不敢練了,但是他們內心都種下了「真、善、忍」的種子,都知道大法是好的,師父是最正的。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他們還會走回到大法修煉中來,村裡的眾生還會象當年一樣大家在一起學法煉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