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一切都是好事

北京大法弟子 月明


【正見網2019年05月31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修煉法輪大法的二十多年中我受益太多太多。沒修煉前身體好多的疾病,修煉後就都好了。師父說「你都不知道你沒有病是什麼滋味」。修煉後我真正的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修大法真的是太幸福了。

在剛得法不久我就吐過血,當時沒敢讓不修煉的家人知道。我知道師父給我淨化身體,心裡一點也沒有害怕,知道師父管我了。

二十多年的修煉中我的身體都沒出現過得病的症狀,可在去年十一月我突然發現在腰上長了兩個小紅疙瘩,覺得很癢。我想:現在天氣也涼了,不應該有蚊子了啊。我就一直沒管它。沒過幾天紅疙瘩就長的密密麻麻的在腰上長了一半,寬度得有將近十公分。給人的感覺又癢又像火燒一樣,很難受。做家務活兒彎腰時小紅疙瘩還往外流水。在學法時我跟同修說了這個事情。同修看了看說這就是常人中叫「纏腰龍」的病。看著挺嚇人的,小疙瘩上邊還有水泡,張著小口子。如果要是常人的話肯定是什麼活兒也幹不了了。我就不承認這個狀態,每天該幹啥還幹啥。我和同修一起學法,每天發正念清除邪惡對我身體的迫害。

我向內找,找出好多不好的人心,安逸心、爭鬥心、怨恨心、委屈心、自私的人心、做事不能為別人著想等等。我知道這麼多的人心執著還有形成的觀念都不是我,我就一個一個的發正念滅掉它;這些都不是真我,是阻擋我修煉提高的障礙,是舊勢力強加的,我不要它,請師父加持。

這樣一週的時間,腰上的疙瘩就都好了。這個「纏腰龍」在常人可是很厲害的,如果不修煉的常人得了這個病打針吃藥也不沒有我好得這麼快。這一切都是師父和大法的力量。

在修煉中如果沒有師父的加持與呵護我走不到今天,弟子太感謝師父了,您對弟子的賜予弟子無以言表。唯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來報答師父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