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化「真、善、忍」 長春大法弟子頌師恩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20日】

為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5月18日,盛大的排字活動在紐約總督島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大法修煉者5000多人,在綠色草坪上排出了巨型法輪圖形和「真、善、忍」三個大字。

法輪大法於1992年5月13日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他的故鄉長春傳出。本次參加排字活動的人群中,出現了多位長春大法弟子的身影,他們打出「法輪大法好」的條幅,以親身經歷,以生命同化「真、善、忍」的見證,永頌師恩。

「盼望這樣的排字活動能早一天在中國大陸重現」

王暉聯是原長春東北師範大學講師,今天能參加五千人排字,她感到很激動。「我不由回想起1999年中共迫害之前,國內有上億的法輪功學員,這樣大型的排字活動有很多。迫害之後所有的弟子都經歷了極其嚴酷的考驗,失去家庭、事業,甚至生命…… 20年過去了,如今法輪大法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洪傳,所到之處,人心向善,道德回升。」

「我非常盼望這樣的排字活動,能早一天在中國大陸重現,我相信這一天會很快到來。」王暉聯說。

「大法開啟了我的智慧」

曾任長春東北師範大學講師的葛志鋼於1996年開始修煉。他說,拜讀《轉法輪》這本書,使他明白了人生的真諦,修煉要從做好人做起,也知道了過去老人說的重德的原因。

葛志鋼說:「大法開啟了我的智慧,我的專業是畫畫,不知不覺中發現自己的畫越來越好。大家都投來了羨慕的眼光,作品也發表了,而且榮獲了優秀研究生和學術先進個人等榮譽,這都是大法給我的智慧。

「1999年7月剛剛畢業留校任教的我還沒上課就失業了。學校老師們知道我是品行兼優的學生,但出於對中共邪黨的懼怕做出這樣的決定。

「在接下來的十多年中,我和中國的所有修煉者一樣,在給中共一言堂宣傳下被欺騙的百姓講自己的受益於大法的體會而被多次地拘留、綁架、勒索錢財、流離失所、失去工作⋯⋯

「但歷史已經驗證了一點,不管中共如何折騰,這場迫害打掉的是中共自己,中共毀滅在即。修煉人心裡最清楚大法是萬古不遇的,今天曆經磨難的億萬大法弟子尤為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力挽狂瀾,拯救人類道德於危難中,人類將在大法弟子的引領下走回傳統之路。」

「師父的大法如陽光照在我心裡」

王婷婷,離開中國前是長春市一家電子產品公司老闆。得法前,她身體很弱,渾身無力,一個月就得去醫院打一次點滴,並且有很嚴重的婦科病。醫生推薦她吃中藥調理,為了治病她還練了各類氣功,也無效果。那時,年輕的她很是迷茫無奈。

「修煉法輪大法以後,短短的時間身體康復,真正體驗到了健康的幸福,也真正年輕起來,心底的愉悅無以言表。師父的大法像陽光照在我心裡,使我看到人生的光明與美好!」王婷婷說。

她還表示,自己在經商過程中,本著大法的要求行事,生意越做越好,錢掙得越來越多,「去年喜添小女兒,現在我們全家人都沐浴在法輪大法的法光中,謝謝師父!謝謝大法!」

「明白生命意義 每天都快樂」

陳敬宇,原先是長春審計事務所的一名審計師,她從小體弱多病,患有胃炎、腸炎、多眠性神經衰弱等多種疾病。為了祛病健身,她練過很多其它功法,都沒有把自己的病去掉。有親戚告訴她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抱著試試的心態,她到家附近的公園去煉功。

「當時有免費教功的學員,我一進入煉功場地,就感覺能量場很強。煉了一個月後,之前的所有疾病都奇蹟般地消失了。」她說。

看完《轉法輪》後,陳敬宇的整個人生觀都發生了變化,「原先在審計事務所工作時,客戶給我們送禮、請客吃飯是常事,修煉後自己不再要送的禮物,請客吃飯也不再去了。我明白了生命返本歸真的意義,每天都是快樂的。」

1999年7月,江澤民出於對法輪功的妒忌,發動了史無前例的鎮壓與迫害,陳敬宇和丈夫因堅持信仰被非法勞教,2016年被迫逃離大陸來到海外。

她說:「在全球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之時,我發自內心地感恩師尊對我的慈悲救度,同時也希望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功真相,讓真善忍傳播世界各個角落,讓更多的生命得到救度。」

「感謝大法和師父的慈悲呵護」

王輝是1996年在長春讀研究生時,從同學那裡讀到《轉法輪》一書,走上修煉道路的。他說,在今年這個普天同慶的法輪大法日,回首23年的修煉之路,他心中充滿對偉大師尊慈悲苦度的感恩。

「在修煉之前,雖然身為一名頗有前途的名牌大學(吉林大學)學生,但是我找不到人生目標,渾渾噩噩,頭腦中滿是名利色情等不好的思想。是大法讓我明白了為什麼活著,讓我變成一個努力按照『真、善、忍』生活的人。」他回憶說。

從1996年到1999年,王輝每天沉浸在學法煉功、修心向善之中,這三年成了他人生當中最美好的回憶。

1999年7月,中共對法輪大法的瘋狂迫害開始了。王輝的修煉開始伴隨著一次次的抓捕、牢獄、酷刑和恐懼,但同時也有著心性昇華的喜悅。苦難也在磨鍊著他的意志,加深著他對中國社會以及中共邪惡本質的認識。

「而讓我能在這無盡的魔難中走過來的關鍵,是大法的法理和師父的慈悲呵護。」他說,「我知道,是大法的力量讓我從高壓電棍的長時間電擊、連續幾天幾夜的酷刑站銬中走過來。我也知道,是師父的看護和挽救,才讓我幾次起死回生。」

第一次,王輝因信仰被非法勞教,勞教所的惡劣條件,他全身感染了疥瘡,進而發展成急性腎炎的症狀,最後身體從下到上開始浮腫,腳、腿、軀幹都異常腫脹,浮腫還發展到了肺部,連呼吸、說話都出現困難。勞教所怕他死在裡面,就給保外就醫,讓他回到學校的醫院。結果剛到校醫院他就開始不斷排尿,僅僅三天後,檢查結果就顯示基本恢復了健康。

校醫院醫生說,王輝是她治過的最成功的病人。「但我知道是師父救了我。」因為在勞教所時,獄警就每天帶他去醫院輸液,但越來越嚴重,到了校醫院,因為檢查時各項生命指標都顯示很危險,醫生也沒有敢太用藥。

在王輝出院時,主治醫生偷偷告訴他的父母,因為這次「急性腎炎」的影響,他可能會失去生育能力,「直到我十年後結婚,我的孩子出生後,母親才用輕鬆的口氣說出這件事。我知道,是大法修復了我的身體」。

「修煉23年,師父和大法給予我太多太多,不但洗淨了我的靈魂,也挽救了我生命。如果不是大法,在中國那個腐敗的社會中,我可能早已成為一個隨波逐流的寄生蟲;如果不是大法,我可能早已離開人世。」他感慨地說。

對於王輝來說,人類的語言無法道出他對師父的感恩,「值此普天同慶的時刻,祝師父生日快樂!道一聲師父辛苦了!法輪大法好!」

「回歸真善忍,那是生命永遠的期盼」

朱雅莉,出國前是長春市中醫院一位有著近20年臨床工作的醫生,能修法輪大法讓她深感此生幸運。她從小就跟著母親練功,尋尋覓覓,練了很多功法都覺得不正,身體越來越差,直到遇見法輪大法。 「《中國法輪功》那本書,看了之後就覺得太正了,這麼純正的功法,一定要煉。」朱雅莉決定修煉到底。

在中共邪黨發動鎮壓之後,朱雅莉的家庭由於堅修大法,受到前所未有的迫害。因為進京上訪,在孩子四個月哺乳期間,她和丈夫被投入看守所,出來後成為嚴密監控對像。丈夫被投入看守所、監獄、勞教所關押、被惡警酷刑折磨;朱雅莉被停職查看,期間當過工人、掃過廁所,後來據理力爭,回到臨床崗位工作。

她還經常無緣無故被帶走,被送看守所,被押洗腦班⋯⋯被跟蹤、威脅,家裡孩子、老人受到恐嚇。單位不給她晉級技術職稱,苛扣她的各種福利待遇⋯⋯

「種種迫害經歷,罄竹難書。」 她說。但歷盡千辛萬苦,朱雅莉心中仍時時牢記法輪功師父的教誨,努力踐行「真、善、忍」,在殘酷的打壓中,她真正體會到,「大善大忍將邪惡化於無形,無私無我才能真正修成為他的境界。」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