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吉林省八旬老人李秀苗含冤離世》想到的

東北大法弟子 蒼宇新


【正見網2019年06月05日】

讀明慧網5月14日發表的迫害案例,講的是吉林省扶餘地區耄耋之年李秀苗老人,兩年前被闖入家中警察郝忠偉推到在地,原來身體好好的,能料理家務,當時83歲的李秀苗老人當天晚上就神志不清,第二天上醫院檢查為腦梗,後來一直癱瘓在炕上,直到2019年4月30日含冤離世。

文章最後家屬表示:「咱是修「真善忍」的,如果警察能明白法輪大法好是我們最大的心願。」

讀這篇報導,首先為老人的家屬鳴不平,讀到最後,被家屬高境界行為所感佩,作為被害者家屬,從頭到尾沒有一句怨恨警察的話,不但不怨不恨,想到的是警察郝忠偉的將來,希望他能明白法輪大法好能得到大法的救度。如果是一般常人,能這樣冷靜的善罷甘休嗎?老太太也是兒孫滿堂的人,筆者想問一句郝姓警察,你也是有一定人生閱歷的人,如果是一般常人家屬,能不能這樣輕易放過你?假如你的良知尚存的話,是不是需要拷問一下,此時此刻你的道德與良知是否能安寧??當時老人已經83歲高齡,你怎麼忍心出手那麼重、怎麼下的去手??83歲的年齡可是你奶奶的年齡,如果沒有你當年的一推,在這母親節剛剛過去的今天,老太太今天正享受著-----來自兒女們的感恩!盡享天倫之樂呢,因為你的一推,老太太遭受三年的病痛折磨而過早的離世……因為你的一推,我無語凝噎……

不敢試想下去,如果世人能有大法弟子一半的心胸,就不會有類似陝西張扣扣的人間悲劇了!都是一個鎮上的人,你也可能知道了老人的離世,或者在明慧網上看到了此消息,面對家屬大善大忍的胸懷,請問你作何感想?

但是筆者想告訴你:

善良,不等於軟弱可欺,那是在實踐宇宙特性「真善忍」的善;善良,不等於消極承受,那是在踐行宇宙特性「真善忍」的忍,那是意志堅強的體現,那是高境界的表現;大法弟子就是用這種大善大忍的胸還,以自己巨大的承受與付出喚醒世人的道德與良知,重建人類的道德與文明;大法弟子就是用這種大善大忍的胸還,從容走過血雨腥風的廿年。這廿年,是不平常的二十年,當歷史走過這一頁時,世人會驚嘆:大法弟子了不起!法輪大法太偉大!!大法師父太慈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