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首個英國麥田圈發現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27日】

2019年的麥田圈季節在英格蘭正式開始,今年的第一次麥田圈已經被發現。

據報導,該麥田圈於周三在Warminster鎮被發現。這一陣型的出現可能引起了英國作物圈研究界的鬆了一口氣,他們自2013年以來一直沒有等到,直到6月才發現第一個設計。

2019年的第一次形成是一個相當基本的設計。它由一個由厚環包圍的圓圈組成,然後是一個較薄的環,其特徵是一對彼此相對的較大球體。

關於地層可能意味著傳達什麼的建議包括基本的發電機或可能某種天體對準。

按照慣例,英格蘭挑剔的麥田圈調查員已經蜂擁到現場,通過兩個不同的無人機視頻以及設計內部的特寫照片來記錄陣型。

關於這一場景最值得注意的是作物看起來相當高,使得地層的形狀明顯變得清晰。根據他對無人機視頻的檢查,研究員Horace R. Drew博士認為「目前沒有任何跡象表明任何重型機械或其他人為動作的形成。」有一點似乎可以肯定的是,我們將在未來幾周和幾個月內看到更多的編隊,即莊稼圈已經開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