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得法往回修 放下生死護天書

吉林松原地區大法弟子口述,同修整理


【正見網2019年06月02日】

一 神奇得法

我今年60歲,是農村大法弟子,1996年7月有幸得法修煉,在大法中受益無窮,以前幹活累傷了,叫「傷力棒子」,一到晚上就咳漱吐痰很嚴重,還有風濕關節炎,煉功不長時間都好了。按照大法的法理要求自己,在常人社會中做個好人,更好的人,心性境界在大法中不斷的昇華。

想起來我得法很神奇,1996年北京我老姐得法修煉了,煉法輪功不幾天,就做了一個夢:說我也在煉法輪功,我手裡還抱著孩子,周圍都是小孩,說孩子都是我做的,我一手抱小孩,一手煉功,然後打坐,還有我媽也打坐,坐在大蓮花中,煉著煉著我和我媽就飄起來了,升到空中。第二天在煉功點,我老姐就把自己這個夢和輔導員說了,輔導員聽完說,那你弟弟有緣,趕快把《轉法輪》給你弟弟郵去吧,他一看就能學。我姐姐就把書郵回來了,我一看就端起來就不撒手了,一宿一宿的看,困我挺著不睡覺我也看,我驚訝,這書寫的這麼好,生命的真正意義是返本歸真,一世就能修成神佛,師父就是絕頂的大佛來世間度人的,這回我就不用出家了,這還出啥家呀(原來總有一念孩子父母安排好了我就出家)。現在明白了,廟裡都是魔鬼轉世亂法的,哪能跟他們往一塊湊合呢。後來明白了,師父不只是來度我們的,是來正宇宙大穹的,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一想這些就感到萬分榮幸,能當上「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肩負著救度眾生的責任,是師父對我的恩賜,隨著學法的不斷深入,逐漸認識到師父傳出的宇宙大法無比的神聖,《轉法輪》在我心目中無比的珍貴,他比我的生命要珍貴不知多少倍呢,師父給了我們上天的梯子,我有無比慈悲偉大的師父呵護。所以從1999年7.20江氏流氓集團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以來,無論在怎樣的高壓迫害中,從沒屈服過,為了衛護大法、為了堅定修煉法輪功,我時時都能放下生死而選擇大法,雖然身體上承受了許許多多,但是我的內心是無比快樂和充實的,如果離開大法我的生命毫無意義。一路走來感受到了師父的慈悲呵護無處不在。我也經常告訴我自己:我說你就別怕,我就認準這一個理,師父讓我們做好人就沒有錯,好人不應該被迫害。

二、放下生死,用生命衛護大法書

今年4月12日,我正在家中剛忙完活要打坐,突然進來4個人,一看是村治保主任領著三個警察,有兩人穿警服,有一人穿便服,他們一進屋就問我還煉不煉法輪功,我當時還挺熱情的招呼他們坐下,挺鎮靜,以前一說煉就抓人,我就沒正面回答他們,我說你們問這個幹啥啊!那煉怎麼說、不煉怎麼講啊?警察說,是我問你呀還是你問我呀?!你就說到底煉不煉吧?我說這和你沒有關係,你們都不應該問,你要問那我拒絕回答。警察說那我寫上拒絕回答。不回答那就是煉,一會兒就搜,其中一人問我,你妻子呢? 我說早就分手了,那個當頭的說:「是不是因為你煉法輪功分手的?」你怎麼知道我們是煉法輪功分手的,說話你得有證據啊,不知情怎麼能隨便亂說呢?我這麼一說,他惱羞成怒瞪著眼睛說:「一會兒看我寫完看怎麼整你。」我說我不怕,你說的不算,他說我說的就算,翻出一本書就把你帶走,寫完就開始翻,連電冰箱都搜了,結果在炕上把《轉法輪》翻出來了。我當時想,這本書我不能讓他拿走,以前沒做好心裡很難受,我一把手就奪過來了,大法書比我命都重要,可不能隨便叫他們拿走,他又反過來跟我搶,沒搶去,又上來一個人幫他,把書搶過去了,我不顧一切的「啪」我又把書奪回來了。當時我也不知道那速度和力量哪來的,他們一個個都是長的膀大腰圓的。這個當頭的又把書搶去了,當時是在我家炕上,他拿書就要下地,我就往回拽沒拽住,他拿著書就跳地上了,我隨之跳到地上,我不顧一切的又把書搶回來了。來回三次把書搶到手,我當時大聲說:「我告訴你們, 這本書你們絕對拿不走,你們想拿這本書,除非先要了我的命,只要有我這條老命在,絕不能叫你們拿走!!」他們群起而攻之向我撲來,我當時往地上一趴,用身體把書護住,他們就往起拽我,我當時想,我今天用生命維護大法,不放下生死這本書是很難保住了,我就把舌頭「咔」一咬(以前在勞教所反迫害差一層皮咬斷舌頭),我就是死也不能屈服他們,當頭的還說你使勁咬,我真使勁咬,但是舌頭象鋼鐵一樣的堅硬,咬不動,也不疼同時心中求師父加持,求師父保護弟子,保護大法書,結果他們不敢動了,那個當頭的跑到外面去。這時我給屋裡的人講真相,說看看我的身體都被迫害成什麼樣了,就剩一把骨頭了(同時把衣服撩起來讓他們看我肋骨下插管時留下的疤痕),我說:「我要是不煉法輪功這條命早就沒有了,我說你們放著壞人不抓,抓好人,跟一個骨瘦如柴的小老頭較勁,算你什麼本事?」他們誰也不知聲了。過一會那頭頭進屋來,態度就變過來了,樂呵呵的說,我向上面領導請示了,領導說今天書不拿來了,人也不帶你了,我們先回去,晚上領導來跟你談,就這樣自己找台階收場了。當時我悟到師父又一次保護了我,真是「師徒不講情 佛恩化天地 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師父要的弟子那顆心,只要心到位了,一且都是師父在做、師父在幫。後來他們誰也沒來。

事後我向內找自己,發現我說話不慈悲,激發了警察負的一面,我還有較強的爭鬥心。想起頭一天晚上做了個夢,夢中我和小時候的一些同學在一起走路,突然前面都是水,但水不深可以趟過去,我想這要飄過去多好,這時我兩臂一伸,就真的飄起來了,可是飄的不高,但挨不上水了。有個同學看我飄著過,就拿一樣東西觸我的腳,當時我也沒在意,也不影響我飄,可是他不停的。後來我想,我在高處,你那麼低,你能鬥過我嗎,我就用腳踹他把他踹急了,可是我也掉下來了。他沒生氣,還說你怎麼下來了,你還飄起來吧,我們很願意看你飄著過,於是他們就給我加油,可是我再也飄不起來了。當時我就知道我錯了,我和常人一樣爭鬥,我就掉到常人這個層次上來了,這個夢不是師父提前在點化我嗎?我怎麼就沒悟到呢?要是沒有師父慈悲保護,後果不堪設想,我如果善意和他說,我和前妻是在1990年分手的,那時我還沒有煉法輪功呢,如果煉還真不能分手了,因為我能按「真善忍」要求自己,處處為他人著想,每做一件事都首先為別人著想,這件事對別人有沒有傷害,別人能不能承受得了,做事情不掩蓋。做到這一點還能分手嗎?我又想起《洪吟》(三)中的詩句:

少辯

如遇強辯勿爭言
向內找因是修煉
越想解釋心越重
坦蕩無執出明見

今後我會更加努力實修,珍惜這萬古不遇的機緣,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嚴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有不妥之處敬請指出!
謝謝師父 !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